初二写人作文:我的父亲(800字)14
父爱是一缕阳光,让你的心灵即使在寒冷的冬天也能感到温暖如春;父爱是一泓清泉,让你的情感即使蒙上岁月的风尘依然纯洁明净。纵使父爱默默无闻,我愿以身心融入其中,体味那份温暖。
我拿到了一张电影票,上面登着两部电影,一部是《爸爸去哪儿》,另一部是《冰雪奇缘》,正在琢磨看哪部的时候,我瞄到了一行字:亲情是一种力量。亲情?那就看《爸爸去哪儿》吧,父子父女之间的亲情是神圣不可侵犯的。
约好了,与同学去看。到了电影院,一部部大电影闪现在我眼中,但我还是决定看《爸爸去哪儿》,可能是因为亲情的力量。伴着歌声,我们一行走进场内,挨个挨个地找自己的座位,不错,正是中央。突然场内一片黑暗寂静,大荧屏上渐渐地闪现出亮光,一场浩大的电影开始了。《爸爸去哪儿》讲了五位明星将还原到爸爸的角色,五位明星爸爸跟子女72小时的乡村体验的故事。爸爸单独肩负起照顾孩子饮食起居的责任,要与子女共同完成任务,也用爱去灌溉每一个孩子。
“等等爸爸!”的一声,让在场的所有观众都笑了,而我在笑的时候,想起了一幕,小时候,父亲在和我玩游戏的时候,为了抓到我,边跑边喊:“等等爸爸!”喊完之后,我不跑了,就被抓住了。我当时笑得那样开心啊,笑容里有喜悦,有童真,有无邪,更有一种溶于亲情的爱。
不久,电影结束了,我依旧回味着电影里的情节,留恋欢乐的场景,思索谈心声的黑幕,激动感人的情节,一幕幕,更让我想起了父亲。是父亲给了我一种启示,给了我教训,给了我一种暂时无法理解却收益终身的爱。而这种爱是父亲一生的付出。
有一种爱,它是无言的,是严肃的,在当时往往无法细诉,然而,它让你在过后的日子里越体会越有味道,一生一世忘不了,它就是那宽广无边的父爱。走出灰暗的电影院,发现外面的世界一片光明,是父亲在守护着我,父亲的爱无人抵挡。父爱同母爱一样的无私,他不求回报;父爱是一种默默无闻,寓于无形之中的一种感情,只有用心的人才能体会。父之爱,深而沉重,父爱如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