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爸爸7
我的爸爸虽然不常常在家,在外地工作,但是这一点也不影响爸爸对我的关心。
爸爸打电话总会问辰辰在干什么”,我就奇怪了:爸爸您为什么每次打电话都要问我在干什么呢?”爸爸笑了笑,说:因为爸爸不能一直陪着你,不知道你在干什么,快不快乐,所以就问问。”哦!原来是这样,我感觉到了爸爸对我的关爱。
爸爸对我非常严格,有时候我写作业不认真,爸爸就会很严厉的批评我,他告诉我做任何事情都要认真、要专心。他生起气来,像是一只要把我吃掉的大老虎。
我看电视的时候喜欢躺在沙发上,爸爸又说开了:能站就不要坐,能坐就不要躺,站要有站相,坐要有坐相。”吃饭的时候爸爸对我的要求就更多了,他说:吃饭的时候脚要放好,要坐好,不能打筷子敲碗,不能吧唧嘴,要保持安静”
每次爸爸回来的时候我都盼望着爸爸快点走,但是每次爸爸离开家的时候我都很想他。爸爸,以前我认为您是不喜欢我,现在我知道了您是对我好,让我各方面都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