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爸爸11
我的爸爸是一个容易生气的人,只要看他的长相就知道了:一头浓黑的头发,生气时会全部竖起来。圆似玻璃球的眼睛,生气的时候目不转睛地瞪着你,我不会被吓倒,但如果是别人,估计早就被吓得六神无主了。一张红扑扑的脸,又大又圆,活像一头怪兽。鼻子滑滑的,自然下垂,鼻子里长满了毛毛,从下往上看,鼻孔像两个无底的黑洞,里面的毛像荆棘一样,爸爸经常拿小剪刀去剪。一张血盆大口,生气时,唾沫星子会喷你一脸。
我的爸爸是一个多面怪。他有时生气有时高兴。打个比方,一天晚上,爸爸和我一起纠正数学《寒假作业》上的错题。过了一会儿,我就发现,改一道题至少要5分钟,原因是,爸爸老是改一题,看一会手机。我改完一题,拍爸爸的大腿,让他看看我改得对不对,他居然不理我了。又过了一会儿,我实在忍不住了,站起来,使劲跺了几下地板,爸爸见我这样,不看手机了,瞪着我,拿起我的作业就要打我,我也反攻了:你为什么老是看手机?爸爸听了,怒吼道:你姑姑要买电视,我要帮她联系人呢!听到这,我心想:凭什么你啥都帮我姑姑,不帮我呢!后面爸爸说什么我都没听清,只知道唾沫星子喷了我一脸。
我的爸爸看不起考了一百分就骄傲的人。有一次,我考了97分,班里考一百分的有十个,其中有个同学拿着卷子冲着别人边说边笑:我考了一百,你呢?我想:我如果考了一百分,我会非常自豪地冲他喊,我也考了一百。回到家里,我非常自责。没想到爸爸说:考一百分就考一百分,有什么了不起的,这次他考一百分,下次他就不一定考一百分啊!我知道爸爸这句话是在安慰我,但是从他的眼神里我看出,他好像不是在安慰我,而是真的看不起考一百分骄傲的人。
不管我爸爸是什么人,他都是我的好爸爸,我爱我的爸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