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爸爸4
我有一个坏爸爸。别看他平时很幽默,但是其实他是个超超超坏的爸爸。
爸爸妈妈上班忙,平时我和弟弟上学是爷爷接送的。爷爷有一辆三轮车,它跟小汽车一样两边都有门,但是比小汽车要小巧很多。那次和往常一样,爷爷来接我放学,我老远就看到弟弟在后座朝我招手。我们一天没有见面,一见面就激动兴奋,然后就开始互推互喊,弄得爷爷开不好车,几次停下来喊我们,可是兴奋中的我们根本停不下来。就这样,爷爷小心翼翼地驾着车回到了家。可这件事还没完呢,不知怎的,这件事传到了爸爸的耳朵里。爸爸严肃地找上了我:今天放学路上干什么了?
看爸爸的表情,我已经知道事情不妙:我我和和弟弟玩。
那为什么爷爷说你在车上吵!
我如实地把车上的事情告诉了爸爸。爸爸越听表情越严肃,就像一头发怒的狮子一样:你知不知道,你们在车上这样吵,有多危险。爷爷要开车,还要顾着你们,你是哥哥,跟弟弟一样大吗?如果发生点什么事情,你想过后果吗
嗯我点了点头,不敢吭声,也不敢看爸爸的眼睛,一直低着头。爸爸发怒的时候真的太恐怖了,虽然没有打我,可光站在他面前我就害怕得心里直打鼓。过了一会儿,爸爸气呼呼地走了。我的爸爸可真是个大坏蛋!
可是后来,我整理书包的时候,在铅笔盒里却看到了一张小纸条,竟然是爸爸写的。我第一次收到爸爸的纸条,有些意外。
远帆儿子:
爸爸每一次训你,都心如刀割。爸情绪有时也没有控制好,向你说声抱歉!
儿子,你已经10岁了,很快,又要过年,长大一岁。长大了,要学会努力克制自己不良的行为,你要知道爸妈永远爱你,你也要珍惜与理解我们
我一个字一个字的念着,泪水已经在我眼眶打转,一滴眼泪划过我的脸颊,掉在了纸上。爸爸每一次批评我,都是有原因的。每一句批评都是爱,原来爸爸一点也不坏,原来在我们孩子眼中的坏,其实是浓浓的爱。这种爱一旦失去,拿千金万两也买不回来。
母爱是天空,父爱是大海,天空多么无边无际,大海同样广阔无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