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要放暑假了,我高兴的不得了,因为爸爸妈妈会带我去加拿大玩,那里有很多我第一次看过的东西,还有很多新的科技。
我一直等待着期末考考完,这样我就可以轻松的做着自己的事情,还快快乐乐的去公园骑着脚踏车,一边骑一边欣赏着风景,感觉自己有一个向前冲的感觉。
终于,爸爸说要带我去加拿大玩,我像松鼠一样高兴的跳来跳去,到加拿大时,看到他们奇特的东西,我就连连发出惊叹。
我觉得最好玩的地方就是饭店的游泳池,因为我最喜欢游泳了,我天天都泡在那里,因为我觉得我待在水里很舒服,就像鱼一样快速的游泳。
最后,我依依不舍的离开那里,我希望还能再去一次,加拿大真是一个好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