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暑假7
今年暑假,我和爸爸、姐姐,大姨一起到珠海去玩。因为是第一次坐这么长时间的空调火车,一路上我不停地看左右两边的风景,只见一块块绿色的田地就像一块块地毯,连绵起伏的群山不时在我眼前闪过,偶尔有几只白色的鸟在田间飞翔。看着看着我不知不觉地睡着了,等我醒来的时候,火车已经到了广洲站,眼前的高楼大厦和纵横交错的立交桥令我目不暇接。我们冒着大雨乘上豪华客车到了珠海,一下客车,洁净的公路两旁栽满了热带树木:有枝上生根的榕树、有喷香的芒果树、挺拔的笆蕉树、低矮宽大的棕榈树、翠绿的樟树、香蕉树等。马路真干净呀!连一片纸屑也没有。树下面还种着各种各样、五颜六色的花草,不时散发出一阵阵清香,沁人心脾。我站在马路上朝远处望去,到处是绿色如茵的草地,草地上有许多小朋友在玩耍,还有一些老人在草地上散步,有的小朋友在放风筝,瞧!他们玩得多开心呀!最令我陶醉的是那无边无际的大海,碧绿的海水一浪赶着一浪不停地冲向沙滩,海水把美丽的贝壳和漂亮小石子冲到沙滩上,给孩子们带来了无限的欢乐。
夜晚的珠海更是迷人,各种各样的霓虹灯把街道装扮得更加美丽、动人,在海风的吹拂下我们漫步在海边,感到非常凉爽,抬头仰望夜空,你会惊喜地发现夜空中有许多架飞机在空中飞过,那飞机上的安全灯一闪一闪的,就像星星一样,又像顽皮的孩子在眨着眼睛……啊!珠海你太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