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暑假9
一眨眼,快乐的暑假生活已经接近尾声了,我的暑假生活就仿佛一首动听的乐曲,一支优美的舞蹈多姿多彩。
在这两个月中最令我高兴的莫过于那次旅游。那次旅游不光我·妈妈·外婆·还有另外两位呢。那就是菲菲阿姨和圆圆表妹。记得那一次,我们一大早被妈妈从睡梦中喊了起来,带上了大大小小的行李,在指定的地点等待着大巴车的到来,很快我们坐上了大巴车,一路上大家开开心心的听着导游的解说,坐了大约五个多小时的车程,第一站来到了锦绣风水洞,听导游说是我国特大型“水陆兼备”的洞溶之一,其高达116米的“九龙飞天”石壁被专家称之谓”天下第一九龙壁。“据史籍记载风水洞早在东晋时即为湖埠十景之一。身临其境之后真感受到了这美称。结束了第一站午饭过后来到了青山湖,我们乘船游览中国唯一的水上森林,体验了“树在水中长,船在林中行”之美景。
第二天一大早我们来到了“浙江小黄山”之称的大明山,具有浙西最雄奇美丽的山川之美誉。游览了一上午真是名副其实空气清新,景色美丽壮观。盼望已久的漂流终于在下午进行了,我们兴高采烈的排着队戴了帽子穿上了救生衣坐上了皮筏艇,啊,一声尖叫我还没回过神来,那个救生员竟然一下就把我跟妈妈坐的皮筏艇给拉了下去,一下子从高处顺着水开始了3000米的漂流行程,落差大的时候皮筏艇里的水是满满的,我焦急的说:“妈妈我们的皮筏艇都快沉下去了,赶紧把水给弄掉呀!不然我们会淹死的。”妈妈笑笑的说:”傻宝贝不要怕,这是正常的,落差大了会有水的,这皮筏艇能承受这么多水的,你看都有好多救生员在看着我们的,有危险会来救我们的。”听了这些我才松了口气,慢慢地就没那么紧张了,拿起了准备好的水枪玩起了水仗。整个漂流过程惊险刺激到了终点我居然还想再玩一次的想法,可时间不允许。
我依依不舍的乘上了回家的大巴车,一路上回味无穷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