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里的事13
暑假里,妈妈给我免费“培训”滑冰。
一开始,我就像一只在冰上行走的企鹅,走起来一摇一摆,时不时地还要摔几跤,恰与蹒跚学步的婴儿相似。不过,过了几分钟之后,我就能稳稳当当地走起路来了。
第一天,我已经会走“滑冰齐步走”了,并且还会“走滑”了(“走滑”是依靠用脚蹬地面的推进力来促动轮子前进的方法)。
第二天,我没摔过一次跤,可能是我熟练了的缘故吧,毕竟熟能生巧嘛!但我还是继续不厌其烦地练习,掌握在平衡中加快滑行速度的技巧和方法。
第四天,我脱下了护膝、护肘和护手。因为我知道,一个人驼着东西跑步是跑不快的。果然,我的滑冰速度提升了。
滑冰真好玩,我喜欢滑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