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里的事2
“时光如水,生命如歌。”在白驹过隙间,我们又送走了紧张的一学期,迎来了又一个暑假。
暑假是快乐的。在暑假里可以游泳、看电影、去游玩和吃大餐……给我印象最深的是游泳。
七月的武汉下了一场特别大的雨,爸爸说我一定要学会游泳,所以给我报了游泳班。我心里很高兴。
我在学蛙泳,教练说腿的动作有四个部分,和起来就是一个动作,教练让我们下水活动。
我在水里漂起来,吸了一口气,开始游。我游一下换一口气。突然,我站起来,呛水了。我吸了一口气又开始游,我的脚非常用力的在水里做着动作。
我虽然很累,但是我很开心,很快乐。
一天过去了,我相信,暑假的明天会比今天更美好,更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