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里的事9
光阴似箭,岁月如梭,快乐的暑假生活转眼就过去了,但假期游览过的台儿庄古城美景却深深地印在我的脑海中。
暑假里,我和邻居一家相约去台儿庄古城游玩。来到台儿庄古城,首先映入眼帘的是气势恢宏的古代建筑群,乘船进入古城,正值华灯初上,一片灯火辉煌。
渔家妹子撑着船,唱着动听的歌谣,在灯火中穿行,真是“舟行碧波上,人在画中游”。歌声渐远,载走了游客灯火斑斓的梦。
走进一家小鱼按摩馆,将我的小脚丫放进鱼缸,鱼一下子游过来了,不停地啃着我的脚面、脚指头,既痒痒又舒服。
我喜欢这个暑假,更喜欢梦幻般的台儿庄古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