愚人节作文
今天,天气晴朗,阳光明媚,我早早地就起了床,走到阳台前,张开手臂,大声说:四月,你好!
上课时间到了!咚咚只见刘老师穿着她的高跟鞋走进了教室,不一会儿,老师的手机叮铃铃,叮铃铃的奏响了,刘老师拿起手机,接听了电话,一脸疑惑地说:什么?我不在的时候我们班有三个黑衣服的男生和两个穿粉色衣服的女生在课间打闹嬉戏?老师眉头紧锁,啊!还要取消我们班这学期的被评为文明班级的资格,不行,这不公平。老师的声音越来越大,还要罚每天回家读小学生成长手册,不,我不同意!此时,我紧张极了,教室里也特别安静,感觉连心跳声都听得一清二楚,安静的都有点可怕。
接完电话,老师气的差点把手机都扔掉了,一脸严肃地说:刚才的电话是校长打过来的,内容你们也都听到了吧!老实交代,是哪几位同学。老师说完,我赶紧在脑中回忆,老师不在的这几天我也没穿过粉衣服呀,一定不是我,想到这儿,我松了一口气。然后,老师让蔡真说说感受,蔡真一脸愧疚的说:老师不在的这几天我没能管理好大家,我有责任。老师又叫钱品臣,他故作轻松地说:这几天我都穿的蓝衣服,所以肯定不是我!
正当我们一个个都在思考自己的错误时,老师扑哧一声,一下子笑了起来,说:同学们,愚——人——节——快乐!哈哈哈哈我们一下子都没反应过来。这时,黄思琪大声说:老师,你骗人,太狡猾了,像一只狐狸!陈文浩也指着老师说:老师,你太坏了,比一只狐狸还狡猾呢!同学们都哄堂大笑起来而我还在一脸疑惑地看着同学们在哈哈大笑,脑中是一片空白。
回家后,我想了想今天老师的愚人事件,通过这件事让我懂得了:你走出教室,代表的就是三(3)班;走出年级,代表的就是整个三年级;走出校园,代表的就是整个学校。所以我们时刻都要注意自己的言行。狐狸老师虽然愚了我们一下,却让我们深深明白了,无论何时何地都应该做个自律的人。
愚人节
"让我们怀着一颗激动的心,去参加愚人节活动吧"讲台上的"捣蛋鬼小精灵"已经用他的三寸不烂之舌劝说我们参加愚人节活动。就让我们在这个激动人心的时刻,好好的凑凑热闹吧!
只见他滔滔不绝地讲着规则,做为一个观众,听到的规则就是:骗人!好吧!我也要注意了。
"捣蛋鬼小精灵"已经准备好了,只见他一下子向我走来,我的心情就是十七个水桶打水——七上八下,他笑咪咪地对我说:这位同学,你的钱掉了。我下意识地低下了头,呆了好一会儿,才知道自己被骗了。其他同学都笑得肚子疼了,我也只能吞下这口气了,谁叫我是个财迷呢?
另外一边,我们的"可爱妹妹"在骗"小鱼儿"了,"可爱妹妹"用自己天真的外表下,成功的将"小鱼儿"骗了。"白雪公主"对"小星星"下手了,还成功了!什么!连"学习班长"都骗人了?而且,为什么所有人都向我走来?
我虽然很想当个观众,但是有人居然敢惹我,我火冒三丈,正准备撸起袖子,加油干的时候。上课铃响了,唉时间怎么这么不给力呀!
就让我在下一个愚人节的时候把你们都骗一次吧!不过我要好好计划一下
愚人节事件
今天是4月1号愚人节,我一早晨就在心里打着小算盘:怎么去愚弄别人呢?想着想着,我就来到了学校。
上课了,可我总在想愚人节愚人节的,终于,我沉不住气了,第二节课下课有大课间,便拉来好朋友汤紫琼,小声地对着她说:今天是愚人节,我们要不要来愚弄一下别人?哦,可以啊,我都忘了今天是愚人节了,汤紫琼一拍大腿,高兴的说道,那么,我们就开始吧。
我们决定向我俩的死对头张志进攻,怎么愚弄他呢?我忽然想到我们以前玩的一个专门愚人的小游戏,OK,作战计划已完成!
我们悄悄来到他身边,看他在干什么,只见他在专心致志的看着漫画书,张志啊张志,你说你看什么书不好,非要看漫画书,那么就别怪我俩不客气喽。张志!我抢先喊道。干什么啊?去去去,一边玩去,你俩快走开,别打扰我看漫画书了!我考你一道题,你肯定不会。汤紫琼胸有成竹的说,你敢不敢来挑战一下?好啊,我就看你能出什么题?咳咳,听好了哈,我说,有四只母鸡,分别叫wō,wó,wǒ,wò,有一天不知道谁下了一个蛋,不是wō下的,也不是wó下的,更不是wò下的,你说吧,谁下的?同学们都围过来了,张志不以为然的说:这也太简单了吧,当然是wǒ(我)下的了。哈哈哈哈哈哈哈教室里传出一阵爆笑声。张志现在是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过了一会儿他突然醒悟:好啊,你两个,今天我不抓到你们,我不姓张!
我俩反应很快,马上溜了,在走廊了跑了一圈之后,我对汤紫琼说:这么下去也不是办法,怎么能让他一直追我们呢?看,杨柳在前面,让张志和杨柳来个绝世大拥抱吧!呵呵,好呀!汤紫琼笑了一会儿说。one,two,three!跑!我俩一下子躲开,张志正好撞到了杨柳,要知道,杨柳可是班里出了名的小辣椒,谁要是惹怒了她,一顿臭骂是少不了的!
果真,杨柳开始破口大骂起来:你带没带眼睛啊。走路不长眼睛啊。走来个人你都不知道啊。啊。我告诉你你下次要是再这样,你就不要在我面前出现了!说完,一把推开张志,回班里写作业去了。
再看张志,他像个泄了气的皮球,还瞅我俩一眼,也回班了。
这次的愚人节真是太好玩了,我永远都忘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