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元宵节2
一年一度的元宵节又到了,大街上张灯结彩,人们欢聚一堂,共庆元宵节。在这个美好的节日里,我和我的妈妈一起去西津古渡上灯。
来到西津古渡广场,古色古香的房子上挂满了五彩缤纷的灯笼。来这里游玩的人可真多呀!他们有的站在舞台前看表演;有的忙着拍照片,留下这美好的瞬间;还有的看舞狮子……真热闹呀!
广场上的花灯各种各样。你看,威武的奥特曼坐在高级飞船上,手持机关枪炮。只见他的小主人按下按钮,机关枪炮便响了起来。更神奇的是,前面的转盘不停地转着,吐出了一个个大大小小的泡泡。后面的排气管还可以发射出银光呢!龙灯也不甘示弱,腾空而起,在空中来了个神龙摆尾,吸引了很多观众驻足围观。龙身上的鳞片金光闪闪,嘴里还含着龙珠,真是威风凛凛。
今年是兔年,兔子当然是主角了。我就提着一盏兔子灯。你瞧,一只可爱的小兔坐在兔我的妈妈的背上,跟随着我的妈妈一起来过元宵节呢。我按动按钮,美妙的音乐响起来了,把她放在地上,兔我的妈妈便跑了起来,小兔最开心了,好像收到了压岁钱似的在兔我的妈妈的背上手舞足蹈……
小朋友们最得意了,他们有的提,有的举,有的拉,还有的扛……
礼花腾空而起,有的像盛开的菊花,有的像五光十色的喷泉,还有的像流星划过天空……五颜六色的烟花映亮了深蓝色的夜空,也映亮了我的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