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元宵节9
元宵节那天,我很爸爸妈妈吃过晚饭就急匆匆的下楼。外面的人可真多呀!有卖糖葫芦的,有卖香炸里脊的,有卖气球和一闪一闪的小星星的,更多的是成群结队到公园去“滚冰”的,据说可以去百 病呢?
可是天公却不做美,外面出奇的冷,虽然我们穿着羽绒服可是一下子就被风打透,但是这丝毫没有打退人们观灯滚冰的兴致。我们就随着人群涌向公园,公园里有放花的,在冰上走的,还有的人真的 在病上滚的,哈哈!今天好像我们富区的所有的人都“出动”了,尽享这份元宵节带给人们的快乐。 只有一会,鞭炮声就此起彼伏:这边的礼花刚升到天空,那边的礼花有竞相开放;这里的鞭炮齐鸣 ,那里的礼炮也隆隆做响。好像在比赛一样,看,深蓝的天空顿时成了“花的海洋”,有红的、有百白的、有粉的、有绿的,五颜六色。有的烟花像一把大雨伞笼罩在夜空,有的礼花像一朵朵小蘑菇一 样,从天空飞溅下来。伴随着“咚咚”的响声,人们欢呼起来,我也高兴地跳了起来:“太好看了!天空有了颜色,是彩色的了!”这时候路边的一个饭店放了一个像机关枪似的烟花,把一串一串的“ 子弹”射向天空,就像在打仗向敌人开火似的,太好玩了。
元宵节虽然过去了,可是这人的世界,礼花的海洋却永远留在我的心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