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元宵节14
一过新年,一年一度的元宵节又到了,这一次的元宵节和前年的元宵节可不一样了,因为这一次的元宵节我们也要参加本次活动,我非常的高兴,也非常的紧张,面对这么大的舞台我还是第一次,在我放寒假的时候也才练了四五天不是很熟练。
也是终于等到元宵节那一天,元宵节到了,我们早早的到了学校步行岀发,到了那里一眼看过去,已经人山人海、热闹非凡,我们从后门进去,后门也已经站满了人群,我们的节目的名字叫《灯笼迷阵》,我们都拿着一个又大又圆的灯笼穿着一身我校的校服个个都生龙活虎,我们的节目排在第六个,我们观赏看着一个又一个节目,第一个节目是舞龙,舞龙的演员们一点都不紧张,自由自在地舞着,非常的轻松自如,栩栩如生,时间慢慢地走动着……
过了不久,终于到我们表演了,我非常紧张,紧张得头发都竖了起来!听着《好日子》的这首歌,我们每一个人都抱着一个灯笼风风火火地冲向舞台,我们都照着寒假的时候老师教的动作,一步一步整整齐齐地做好,女同学抱着一个灯笼在转圆圈,我们男同学就抱着个灯笼在后面摇晃,晃得像随风飘动的波浪,非常的优美。过了一会,主持人宣布:“游花车正式开始!”突然,大剧院那一座楼上发出了五束五颜六色的烟,被一阵风吹过变成了一条龙,我们都大吃一惊,这么高超的技术都能想得岀真是太令人惊讶了!接着我们就开始游行了,在游行的时候两旁的人群都刮目相看,我也感到非常的自豪……
这一次的元宵节真是令我太难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