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元宵节6
“噼噼啪啪”,大街上放起了鞭炮,小孩子们的手上都拿着大红灯笼,整条街沉浸在红色与元宵节的喜悦中。
前天是一年一度的元宵节,我们一家人一起出去吃饭,准备团聚一下。
中午,我们一起来到了自助餐厅,找到了一个空位便坐了下去,我们在一起说说笑笑,等着食物。突然,不知道是谁提出的要求,我们三个孩子去拿自助的食物,于是我们就高高兴兴的去拿食物了。阳光照射着大地,给冬天增添了一丝暖意。我们期盼已久的牛排终于来了,闻着牛排的香味,给这份元宵节又增添了一种味道。妈妈见我半天不吃,于是帮我切好牛排喂了我一口。不知道怎么的,这一口牛排比其他任何一口都要香。
看着窗外一副热闹的景象,一股暖流在我心田里回荡。
我们边吃边说的画面,构成了一副和谐的“元宵团员图”。大家谈着去年的遗憾,说着今年的愿望,在其乐融融的笑容中度过了元宵节。傍晚,夕阳西下,大地被染成橘红色的一片。吃完饭,我们一起去逛商场,看着琳琅满目的商品,大家左挑挑、又选选,在一片欢笑声中其乐融融。那一刻的心情,用什么言语也说不出来。
夜幕降临,天空中繁星闪闪,我们在美好的一天里度过了元宵节。
元宵节结束了,我却久久不能忘怀,这个元宵节让我知道了家人团聚是最美好的事情,也许元宵节就是这样——团圆的幸福,相聚的美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