妇女节14
在一个鸟语花香的三月,我们迎来了一个感恩的节日,国际“三八”妇女节。
在上午的课堂里,我看到李老师脸上的喜悦,老师告诉我们说:“今日是三八妇女节,在今日,你们要为自己的妈妈放上半天假,让它们愉快的度过一个有趣的节日。”我听了,才赶紧明白过来今日是妈妈过的第一个节日,我兴奋的到了姥姥家,今日下着一丝绵绵的春雨,春雨,你带着为全天下的母亲祝福,下吧,下吧……
中午,我与姥姥大吵大闹是因为不让她发现今日是她们的节日。上学时,我从“小狗”的屁股底下掏出了2元钱。在上课时,我一直在祈祷快点放学,果然,今日不到4点就放学了。
我听完作业,一溜烟跑得无影无踪,在路上,我边走边想,给家里的两位“皇太后”买什么呢?我不知不觉地走进水晶店,哇,好漂亮,都想全部拿走,但一问价钱,太贵了,就2块钱,什么也买不住。我灵机一动,转了一圈眼珠子,咦?这买不成,可以买花啊,我便一路小跑跑到了花店,买了朵康乃馨,在回家的路上,巧遇我姥姥,便大声的说:“祝您三八妇女节快乐!”姥姥以往不常笑的脸,露出了会心的笑,她把我搂在怀里,说:“乖孙女,你长大了。”我心里象吃了蜜一样甜。
第二天,我对妈妈歉意地说:“今日三八妇女节我没能送你些东西,是因为我觉得没有什么能比分数再重要不过的了,您说,对吗?”妈妈激动地对我说:“聪聪,你说的对,是没有什么比分数最重要的了,但我也要看到你快乐的成长,将来成为国家的栋梁之才,象白杨树一样,哪儿需要你,你就在哪儿很快的生根发芽,长出粗壮的枝干,不管今后你遇到多大的困难都不要退缩,今年这个三八妇女节我过得特别开心。”我听了,不由自主地投进了妈妈的怀抱。
大家一定都听过《感恩的心》这首歌,我们的生命是父母给的,只要我们心中有爱,这个世界就一定是一个美丽的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