妇女节10
我准备做一件让母亲感动的事情,当礼物送给她。
下午,我们学校放假半天,我首先自觉完成了作业,然后我又练了练小提琴。晚上,我母亲回到家一看,我作业完成的好,琴也练的好,高兴的的说:“今天你表现的真好!”我默默的说:“还有更好的呢!”
吃完晚饭,我端了一盆温水,放到母亲的脚下,说:“母亲你累了,让我帮你洗洗脚吧!”母亲吃惊的不知说什么好,傻傻的坐在沙发上。我就像母亲平时给我洗脚那样,认认真真的给母亲洗完了脚,然后,我站起来对母亲说:“这就是我送给你的节日礼物!”
母亲感动的抱起我说:“这才是最珍贵的礼物!
明天就是三八妇女节了,我总想为母亲做些什么,但又没有机会,今天是一个天次良机--我要为母亲做一件事。
母亲从来没有要求过我为她做些什么,我今天一定要给压她一个惊喜。
晚上,母亲回来了,我赶紧去厨房往早就泡好了的茶里加了一点热水,调到温度适中后,我端着茶走到母亲的面前,把茶递给母亲,并说:“母亲,您为了我日夜操劳,十分辛苦,赶快喝口茶,休息休息。”母亲听了,说:“谢谢你,女儿,这些天你又为母亲洗脚,又给母亲端茶,你真的改变了,长大了。”我听了母亲的话,说:“母亲,明天就是妇女节了,是您的节日,我当然要为您做一件事。我还想对您说,母亲,您辛苦了,我爱你。”看得出来,母亲很高兴,为了我的举动而高兴。可我做的仅仅是为母亲端了一杯茶而已,可见母亲是多么疼爱我。今后,我还会经常为母亲做一些事,比如说端一杯茶给母亲喝,送一束花给母亲等等。我要让母亲也感受到我的爱。
爱是阳光,爱是雨露,只有学会爱母亲爱爸爸,爱身边所有的人,你才会懂得爱的真谛。在妇女节这天,我也学会了关爱母亲,使我感到无比地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