妇女节11
今天,是国际三八妇女节。
早上五点钟,我将去年到肯德基过生日时,获得的感恩卡拿出来,虽然这不是贺卡,妈妈六点要起床,现在,我没有时间自己画贺卡了,商店也没开门。
我小心翼翼的从床上下来,走到书柜边,犹豫了会儿,才将手伸进书柜,把感恩卡拿出来,在上面写上七个大字-----“祝您妇女节快乐!”我轻轻地走到妈妈床边,心扑通扑通直跳,小心翼翼地把感恩卡放在妈妈的枕头旁边,又悄悄返回床上睡觉了。
我醒来时,发现感恩卡在我的枕头旁,我惊奇的看到这上面不仅有我的字迹,还有妈妈的字迹,她写了“谢谢你!”三这字。我看到后,好像听到了妈妈感谢我的千言万语。
妈妈写的这“谢谢你!”三个字,深深地印在我的脑海里,我一下床,就打了个喷嚏,可能是妈妈在公司里向同事说我给她送感恩卡的事了。
下午,妈妈回来了,我给她倒了一杯热茶,还在她回来之前就把我在家一般不整理的书柜整理好了,也把作业认真地做好了,等妈妈回来检查,我还做了一些我能做的家务事儿,比如:烧水、洗碗、拖地等,还少看了电视,少玩了电脑。
我想,妈妈这一天也非常快乐,因为我给妈妈送了感恩卡,又帮她做了一些家务。
这天一定是妈妈期待已久的日子,她的宝贝儿子帮她做家务了。
今天,我又做了一件好事,不是帮外人,是帮我的妈妈,是让我一天特别忙碌的妈妈减少了一点负担。
通过这件事,我长大了不少。
今天,我真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