妇女节2
三八妇女节快到了,为妈妈准备什么好呢?我冥思苦想,突然,我脑海冒出一幅在树上看到的画面:一个小男孩端着一盆爱心早餐准备给妈妈享用。我一拍桌:“对,爱心早餐,好主意。”一放学,我就开始炮制爱的惊喜。
我万分兴奋地来到我的秘密基地——书房,立即行动起来。我先折了五颗爱心,上面写着:妈妈,我爱你!五个大字。又拿来水彩笔画了一张贺卡,把它卷起来,用妈妈最喜欢的粉色梅花边绸带捆了起来。最后将它们放入早餐托盘的一角上,我现在所需要的,就是等明天早上大展身手了。
平时的星期六,我一定会好好睡一觉,可今天,我一睁开眼,就“骨碌”跳下床,蹑手蹑脚地走出房间,我心想:可不能吵醒妈妈,要不然让妈妈知道了,那还哪叫惊喜呀!我来到厨房,一份充满爱意的早餐开工了!我打开煤气灶,倒入油先生,等待油先生“滋啦啦”发热。我又拿出鸡蛋宝宝,它在桌上蹦了蹦,快乐地将自己的蛋黄和蛋清倒入碗中。勺子先生隆重登场了,我拿着它,把蛋黄、蛋清搅拌均匀,我把搅拌好了的蛋黄、蛋清倒入锅先生的肚子里,又把昨天晚上妈妈煮好的饭,让他们和蛋黄蛋清来个亲密接触。最后用铲子将饭翻炒。片刻之后,第一份“爱心”出炉了。
我又找出两片全麦面包,放进火热的面包机里,“呜——”面包机开始工作了,面包在里头欢快地跳跃着,我又忙着去做下一份“爱心”。我找出牛奶姐姐,呵呵,她正在睡美容觉呢!我连忙把装着牛奶姐姐的杯子拿了下来,放入微波炉里温了三十秒,拿了出来。这时,面包机也“嘀嘀嘀”地叫起来。我连忙把全麦面包去了出来,把三份“爱心”放入托盘里,爱心“便当”完工了。
妈妈起床了,我连忙双手端着托盘,走向妈妈。谁知,妈妈也随着清香而来,她见我做了爱心早餐,满脸惊讶,紧接着,把我揽入怀中:“宝贝,谢谢你给妈妈带来的清晨惊喜!”开心在我心中荡漾,笑意也洋溢在妈妈的脸庞。我发现,妈妈的眼圈红了。当妈妈细细品味着我做的早餐时,我们都被幸福包围着。或许这就是爱的力量吧!
女人节,那份爱意历久弥香。祝天下所有母亲:节——日——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