妇女节7
假如没有妈妈的爱,我就会像一棵几天没有见到阳光雨露枯萎的小草。有一首歌是这样唱的:有妈的孩子像个宝,没妈的孩子像根草……是啊!那些在父母的关怀下健康成长的孩子是多么快乐啊!那些没有了父母关怀的孩子又是多么的可怜啊!所以,我们要珍惜现在父母给我的爱,学会孝敬,学会感恩,做一个好孩子。
三八妇女节是妈妈您的节日,在此我先祝您节日快乐,祝您永远年轻。回顾起您对我的爱,真是感慨万分。
有一次,我病了,天空中下起倾盆大雨,妈妈是您冒着大雨去给我买药,买菜,回到家后全身都湿了,您却没有换下湿衣服,急忙给我做饭。做了饭您把我叫起来,端着饭让我吃,当时我吃着那您冒着风雨买来的饭菜,看到您额上慢慢滚落下来的雨珠时,我哽噎了,忍不住留下了热泪。现在回想起来总是想:妈妈您当时一定淋的很难受吧。您真是我的好妈妈。
还有一次,我因为做题不认真,被您批评了一顿,当时我很难过,也很生您的气,其实我知道您说的话都是为了我好啊!可是有时就是控制不住,现在我知道了,以后在也不这样了,妈妈您是我的好妈妈。如果没您多年的养育,没有您的教诲,我怎能长大?
还有一次,学校里要做太极扇,我的扇子坏了,当我想起时,已是晚上八点多了,外面的风呼呼的刮着,犹如冰冷世界,您不管三七二十一,骑上车就给我买来了。当时我后悔极了,不该让您出去买,可您却说:"这怎么行?学校布置带的东西一定带去。这也是我平时要求的。"是啊?妈妈就是这样一个既关心孩子有对孩子严格要求的人。所以妈妈是我心目中最崇敬的人。
妈妈您就是荷叶,我就是红莲,心中的雨点来了,除了您,还有谁做我无遮拦天空下的阴蔽。
您就是土壤,我就是小花,在您的抚育下我傲放枝头。
您就是橡皮,我就是纸张,您帮我擦去人生的污渍。
您就是灯火,给我照亮了人生的道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