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闲活动有很多种类,有些是静态的,有些是动态的,有些是老少咸宜的,有些是有限定年龄的。
我的休闲活动有很多,我喜欢躺在软软的草皮上听知了和青蛙合唱,看这星光闪烁的夜空,想像自己飞在天空的感觉;有时我也会看这小草们扭动这曼妙的身躯跳舞。
有空时,我也常常和爸爸骑着自行车到公园,有时我们会一起绕这公园骑,有时在自行车道骑。我也会和姐姐打羽毛球,刚开始我都打不到,爸爸就教我正确的方法,和发球的技巧,现在我已经打的很好了,不过我希望我以后可以打的更好。
我喜欢做休闲活动,俗话说:“休息是为了走更长远的路”我觉得休闲活动是最好的休息方式,比起躺在床上没事做好,不如动动手和脑,做做休闲活动,这样精力会更充沛,生活也会更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