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闲活动8
我的休闲活动
我喜爱做很多事,像是找朋友玩、骑自行车、玩电脑、打篮球……等,这些我都喜爱,其间我最喜爱找朋友玩和骑自行车,这些活动让我觉得很风趣。
骑自行车能够纾解压力,我和妈妈很喜爱骑着车从锡村绕到大仑村,绕了一圈,我觉得如同自己现已骑了一百公里远呢!路上的风光如画,有一排排的大树、一间间的砖房,还有个小而美的喷水池,真是美丽。
我常常跑去别人家玩,无聊时,我会东找找西找找,找朋友一同玩。周末时,我会找朋友到校园玩溜滑梯、打球或荡秋千,和朋友一同游玩,让我的坏心境全都飘走了。
做这些休闲活动能够纾解压力,坏心境也全都不见了,更让日子多采多姿,真是一举数得!
参加课外活动
在小学三年级时,参与的课外小组是“合唱团”,由于是校正,所以不太能换课外小组。最初我会参与的原因是早上要操练,这样就不必升旗,尤其是在炎炎夏日。学生们站在大太阳下遭受痛苦,而参与合唱团不光不必晒太阳,还能够谈天,其实我根本就没仔细练唱。
某次出去竞赛,我和朋友很快乐能够不必上课,一点都不严重反而很振奋。自始至终最严重的就是教师,他一向惧怕咱们唱欠好,出乎咱们咱们预料的事事咱们居然拿到甲等,教师还很快乐的,合唱团的团员们因而每人得到一杯小杯的饮料。咱们并不是由于得名而快乐,而是由于教师请饮料。
就这样上了五年级,我和朋友参与了剑道社,这次不是由于不必升旗,而是对它有爱好。
上的第一堂课,教师介绍竹剑和木剑的日文,自始至终我只记住了竹剑的日文,其他的姓名统统忘得一尘不染。社长是一位六年级的学姐,长得极端美丽,并且剑道很厉害,我和朋友最介意的是她的道服,穿起来很美观。教师还教咱们怎样出刀和收刀,对我而言有点困难。
回家后膀子酸痛,过了好多天才好,但我还很喜爱去课外小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