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闲活动6
我的休闲活动很多,静态的有看电视、上网玩电动,动态的则是游泳。
在炎热的夏季我喜欢游泳,除了可以让自己的身体更健康之外,泡在水中游来游去时,就像一条无忧无虑的鱼一样,真是快乐极了。
玩电动也是我的兴趣之一,而且是不分季节。爸爸平常除了工作、睡觉外,几乎离不开电脑电视,我和弟弟在不知不觉中,也受到爸爸的影响。所以我们姐弟俩每天从安亲班回家后,就会抢着玩电脑,非得要妈妈再三催促,才会赶快去洗澡。
看八点档连续剧也是我的最爱。我常常看得入神,不知该上床睡觉,而被爷爷奶奶骂:“小小年纪看什么连续剧,应该多读一点书才好。”虽然我知道爷爷奶奶是为我好,但我就是改不了这个坏习惯。因为我看到剧中人物的对话,真的好好玩。
虽然休闲活动能带给我们欢乐、舒缓忙碌的生活压力、排解无聊的时间,然而良好的休闲活动要继续保持,对于看电视、打电脑就要有所节制,才不会常常惹长辈生气,这也是我要努力改进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