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闲活动2
蓝蓝的天,白白的云,诉说着假日的奔放。舒服的闭上双眼,悠闲的啜饮,好不悠哉。我的人生休闲活动,总是如此的轻松,如此的愉快,如此的洒脱。
休闲活动
到山林中,聆听风撩拨树的琴弦,一场场四季的协奏曲;到海边,沁凉海水如啤酒花轻拍脚边,糁上金粉的海平面,波光粼粼,耀眼夺目。过了一个星期,过了一个月,过完了一整个学期,我的假期也跟着揭开序幕。有时候,从早到晚,随着季节的转变,感受春天的蓬勃,感受夏日的微醺,感受秋天的浪漫,感受冬季的凛冽,全身沈浸在大自然的怀抱中,久久不离去。
休闲活动,在我的生活中,比什么都重要,无论是上山下海,都可以成为我的休闲活动。伸展一下筋骨,投入大自然,这足以忘掉埋在心中已久的低气压。打一下羽毛球,玩一下扯铃,骑一会儿脚踏车……,种种的选择,也可以打掉烦恼,扯掉心事,骑走压力。
我的休闲活动,包括了读书以外的所有项目,休闲活动,丰富了我的生活,为我的生活添上了色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