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闲活动10
平日课业繁重,每逢周休二日我就会抽空到学校与同学们打躲避球,在阳光下自由奔跑、挥洒汗水。我最喜欢的休闲运动是打躲避球,它可以帮我宣洩不悦的心情,让我重拾失去的自信。
一颗黄色的大球,像是击退敌人的炸弹,而我像是战场上英勇的战士,奋力的将手中的炸弹丢出打败对手;有时轮到对方出击,我又会变身成为一只灵活的小猴子,左闪右躲、跳上跳下,使敌人感到头痛,再趁势抢到球开始“大开杀戒”,将他们打得满地找牙、眼冒金星,在奋战斗争后带着胜利的笑容迎向队友们的欢呼。 我之所以将躲避球列为最喜欢的休闲活动不外乎是因为它是项刺激的剧烈运动,在球场上的我不只是汗水透湿了衣裳,更排走了体内的毒素;看着敌人被我逼退,平日的烦闷也藉此抛到九霄云外了。
初中后平常有堆积如山的作业和如千斤重的考试压力等待我应付,从事休闲活动既可舒展身心,适当放松更有助于学业上的成长。而我最喜欢的休闲活动──躲避球,不但可以锻鍊身体,更可联络朋友间的感情,益处多多,所以它成为了我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