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闲活动7
在假日的时候,除了做功课还是只能做功课,实在是无聊透顶啦!这时只能用休闲活动来让心情好好的放松一下。
看书当然是最好的选择啦!虽然我对课内书没兴趣,但对课外书有大大的兴致,它能带我进入书的世界,成为其中的角色,一起愉快的旅行,例如“狗狗的守护者”是一群人在救狗的经历,我会以为自己也在帮助它,在他离开时也十分的难过。
但有时读一读书,眼睛也需要休息一下,这时我会出去骑一骑脚踏车与风追逐,但风总是在前面,兴高采烈的说:“你追不到我啦!”便会激起我的斗志,想要赢过他,但只会自不量力,不到一会儿便气喘如牛。
有时,老师会请我们去帮忙跳鼓阵,我会愉快的答应,虽然辛苦又疲劳,但是能和大家共同努力以及奋斗,在辛苦也值得啦!虽然现在早已不能去找他们一起奋斗,但我会存在心中的。
休闲活动其实有很多,但我偏爱大家不爱的,因为他们都不知道,这些活动的背后有着比其它活动更大的意义,那是用眼睛所无法看到的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