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活动作文
我们都是孩子,我们都还小,我们都藏有一颗即将“老去”的童心但我们都爱活动。但至今,我回想起了我们最难忘的一次活动,那次我们笑得多甜、多开心丫!~
我们都喜欢活动,因为如果过于紧迫的学习会让我们更加烦躁,所以我很喜欢活动。记得那一次:我们都还没有分班,我们5.3班的人一起去春游的时候,我们都背着背包,开开心心地、小声地唱着歌。我们在老师的带领下来到了一个池塘边,老师说可以下去抓泥鳅,我们个个把书包扔到一边,脱了鞋子就下去池塘了。我脱下鞋子,把裤脚提上来点防止裤子湿掉就来了个助跑跳了下去。水面溅起了一朵朵浪花喷在我的脸上以及同学的衣服上;我不禁诡异的笑了起来,我们全班人都在池塘下来回地徘徊着,并望着池塘看看有没有鱼。忽然我看到了一只很大的泥鳅,并叫我身旁的“菜包“不要乱动不然会把鱼给吓跑,我俯下身子用双手小心翼翼地捞起泥鳅,哇!它的身子好滑啊,像搽了油一样“抓住啦,抓住了!”我大叫一声,突然震动了全班人,不一会儿全班人围过来表扬我说:“就你也能抓到,在下佩服啊!”我很开心,我把它小心翼翼的装在瓶子里生怕它会逃跑了。接着我们又去一个跳跳屋里,我们全班人在那里开开心心的跳着蹦来蹦去,它能使我们可以跳得很高,所以我们就开始边跳边尖叫!突然我发现了一个像城堡一样的地方,我叫了几个同学过来推着我屁股上去。人多力量大,我不费九牛二虎之力就上去了。我站在城堡上“高瞻远瞩”地,下面的同学也不耐烦了就叫我把他们拉上去,哎!我使出了吃奶的劲终于把一个力气不大又很肥的同学给拉上来了。那个很肥的同学一上来城堡就像快塌了似的,可他老是说:“没关系,没关系,怕什么,只不过是摔一下嘛。”我心想:还摔一下怕什么,等等你就知道“死“。”后来,已经有4个人站在上面了。就在我站起来的时候,“OH”人太重了。城堡倾向了后边,我们就像热锅上的蚂蚁一样着急。后来因我们全部人因为太重了,都“飞”了下来,一个接着一个!因为是跳跳床可以弹得很高,所以我们一倒下去就弹得比那个城堡还高一点点!然后落地时就是一个接着一个压在胖哥的身上,我们都笑着说:“咦!我们怎么没事?”结果压在最下面的胖哥说:“起来,我快死啦!好难受啊!”接着一声声笑声、快乐声在我们身边徘徊着。然后我们又去了一片绿油油的草地上,这儿人山人海,几十个学校的同学都在看模型,而我们班的却在草地上手拉手地玩着。在这一片草地只有我们的笑声、欢呼声在草地上徘徊着。好开心、希望时间能永远停在这一秒让我的友谊天长地久。
这就是我生命中,最难忘的一次活动,我永远也不可能忘记那一次难忘的活动、忘不了那次同学们的笑声、更忘不了那一次同学们的友谊!
难忘的一次活动
无情的岁月,如轻烟似的从我身边飘走了,消逝在空气中。但它,永远也飘不走那一次难忘的活动。它将在我心中继续储存,像美酒一样,更香,更醇,更有趣味、滋味------
我清清楚楚地记得,那一次的亲身体验,那一次的顽强拼搏,那一次的与众不同,那一次的------
激动人心的日子终于来临,那一刻我兴奋不已,我简直无法自拔--------
校运会终于开始了,今天是第一天,还有两天,而我,则是第三天出赛的。
听着校园里那优美音乐旋律的放飞,看着赛场上那顽强拼搏的运动员们,在赛场上各显“鹰”姿,各展风采的情形和那来自旁边的啦啦队那震耳欲聋的欢呼声、加油声,谁心里都会痒痒的。可不,我心里也痒痒的,在那里傻傻地做我三天后的白日梦--------
那个我期待已久的日子终于到来了。可是,我却不是那么自然,反之,我心里有点慌乱了。奇怪,我不是很期待的吗?有点怕,怕什么,至于这个问题,我也有点神志不清了。
哎呀!轮到我了,我的项目是800米的长跑赛。现在,就让我们一同来领略一下我当时的风采吧!
我,和其他参赛者一起站在起跑线上。我的新“咚咚”直跳,不知别人有没有和我一样的感受呀!
突然,枪声一响,我四肢发软向前奔跑,在战场上,不是你死就是我活。在赛场上也是一样的道理。我飞一般向前跑去,不管三七二十一,使劲地跑。可是800米呀,谈何容易~~~~~
但是,当我要放弃时,我耳边响起了同学们的欢呼声、加油声,仿佛我看见希望就在前方,我没有放弃。我全身特别难受,想哭?哭不出来,想笑?也笑不出来。我终于坚持到了最后那一秒。当看到终点时,我只知道我得了第五名,为班级增加了荣誉,后来,我也不知道是那位老师把我送到了同学之中。后来的事我全然不知-------
赛场上的风采,让我如此般地难忘,何况是我的亲身体验呢?虽然我当时很难受,但我明白了一个道理:有付出才有收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