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好呀新年好呀,祝福大家新年好。我们唱歌我们跳舞,祝福大家新年好”本学期,在快要到新年时,我们利用班会课,开展了一次迎接新年的活动。在这次活动中,有趣快乐的气氛一直围绕着我们,也使得这次活动更加令人难忘。
班会开始了,班长叫了三个女生上讲台,分别是:姜佳怡、王天姿和査润熹,接着在她们脚上绑了五个气球,看时间到后谁脚上留下的气球多谁就赢了。随着指挥官一声令下,三个本如溪水般温柔和睦的女孩立即像野兽一样发起进攻,互相厮杀着。只见王天姿这又高又壮的怪物”先欺负弱小的姜佳怡,一把抱住她,不让她挣脱,然后像跳踢踏舞似的拼命地踩着她脚上的气球。姜佳怡用高分贝的海豚音威胁着她,可依旧是于事无补,脚上的气球爆掉了好几个。査润熹见状,也想去欺负姜佳怡,谁知也被王天姿伺机抱在怀里踩掉了好几个,看来,想要除掉这位女汉子”可实属不易啊!被吓走半条命的姜佳怡只能躲在墙角自保,可就算这样,王天姿还是不肯放过她,再次搂住她,如饥饿的野兽般发了疯似的踩着,头发都竖起来了。这是,时间到了,姜佳怡脚上的气球也一扫而光,只剩下被踩爆的气球皮了。而王天姿却只爆了一个,真是巾帼不让须眉啊!
休息了一会儿之后,新的游戏也开始准备了,就是挤眉弄眼吃饼干”我也有参加这个游戏,我问班长能不能不面对大家,因为实在太丑了,他可真是通情达理,勉强答应了。游戏开始了,我的眼睛鼻子一起收缩,鼻子痒得要死一样,拼命地拱,跟野猪鼻子似的,鼻涕都要流出来了。啊呀,饼干掉了,我还是输了,我只能在讲台下面继续观看着赛况,只见司马佳烨像《乡村爱情》中的赵四一般脸都抽筋了,暂时缓不过来,不过最后,他还是赢了。
这次活动虽然没有赢,但我非常享受这个过程,我一定会牢牢记住这次活动,我期待下次也可以这么有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