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旦活动8
最后一天,我们的学校组织了庆祝元旦活动。同学们高兴地欢呼,都迫不及待地想看表演,庆祝这一伟大的日子。
下午,演出终于开始了,一个个节目让大家眼花缭乱。最令我佩服地是跆拳道表演,一个个潇洒的男孩和女孩们一起出场,他们的动作真是神气,最后来了一次惊心动魄的表演:从蹲下的三个人身上跳过去,并且踢碎木板。这个危险动作令我们非常激动,我们不敢多想,眼睛牢牢盯住那个跆拳道男孩。只见他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跳过了蹲下的三位跆拳道高手,并且用脚将木板踢碎了。正当这时,全场欢呼声和掌声连成了一片,同学们都在敬佩那位跆拳道高手竟然这样厉害。最后的节目最受欢迎,老师们唱起《北京欢迎你》的歌来,全场都跟着唱了起来,可见这多么有吸引力,那美妙的歌声感染了我们,大家激动万分,虽然节目很快地结束了,但是这次活动使得我们念念不忘......
最后,我们已热烈的掌声将年欢送了过去,让我们迎来了年这个全新的一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