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旦活动15
星期五下午,教室里张灯结彩,像一片欢乐的海洋。同学们兴高采烈地谈论着即将开始的庆元旦活动。
在热闹的气氛中,林入雁、杨倩、邱毅哲三位主持人走出来,他们用悦耳动听的声音讲了一段精彩的开场白,拉开了联欢会的序幕。瘦小机灵的张梦迪率先表演。瞧,他在同学们的欢呼声中表演了神奇的《纸牌魔术》。陆佳鑫、王婧和葛格也发挥了表演才能,三人合演了小品《那还用说》。他们那滑稽的动作,精彩的对白,逗得同学们个个捧腹大笑。
最受大家欢迎的是“踩气球”这个游戏。主持人介绍了游戏规则,谁能让气球完整无缺地保持到最后,谁就是最后的胜利者。主持人刚说完“谁愿意参加?”同学们已经迫不及待地举起了手。我的同桌——郑聪林把手举得高高的,身子向前倒,桌子成了30度倾斜,桌上的零食已经被“吓倒了”。终于,主持人被他的热情所感染,叫了他的名字。他兴奋地像离了弦的箭一样,冲了上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