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旦活动2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在这雪花纷纷的日子,我们学校迎来了一年一度的庆元旦展演,元旦,这是我最喜欢的节日,因为这是个有趣而又值得回忆的节日。
元旦意味着我们将迎来一个新的岁月,开启一段新的旅程。看,一年级小朋友可爱的T台走秀,赢来观众的阵阵掌声;六年级姐姐们古韵古香的舞蹈《浪人琵琶》犹如蝴蝶翩翩起舞;五年级气势磅礴的武术,让人为之惊叹;情景剧《爸爸妈妈,请放下手机》深刻地揭示了当今社会人人手机成瘾的现象,反映了家长教育和陪伴的重要性。
在整个活动中,最让我难忘的是“争星夺旗赢奖章”颁发奖章的环节。这次颁发奖章是根据同学们平时的表现来决定你获得几颗星的奖章。我觉得举行这个活动非常好,这样可以激发同学们的积极性,改变同学们的习惯,营造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虽然这次我只得了三颗星的奖章,但我相信,只要我继续努力,严格要求自己,不断拼搏,终有一天,我也会得到五星级的奖章。
庆元旦活动虽然结束了,但留给我们的欢乐并没有结束,我们要好好努力,力争在新的一年里有新的成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