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旦活动6
我们班计划元旦那天搞一个活动,活动的名字叫“厨艺大比拼”。
元旦这天,有几个家长早早的来到教室,把桌子放在中间,椅子放在四周,桌子上贴上同学们的名字,如果家长来了,要把饭菜放在自己孩子名字的旁边。教师被家长们布置得像大舞台。
这时家长们也陆陆续续来到教
室,手里捧着香喷喷的饭菜,按顺序放在桌子上。
活动开始了,我们四个小主持人上台念主持词,下台后我们把包着的饭菜打开,这是我们大家眼前一亮,各种花样的饭菜展现在我们的眼前。有寿司、水果沙拉、水果串、水晶汤、还有小甜点。
要说好吃好看就数许金铭的妈妈和田?子的妈妈带来的美食,许金铭带来的是虾,虾的身上沾满了玉米粒,看上去就像一条条金鱼,我真不忍心吃掉它们。当田?子的妈妈把她带来的大蛋糕打开时,教室里发出了一阵惊叹的声音,蛋糕上是许多小西红柿和猕猴桃片,周围是美丽的橘子瓣,五颜六色的水果组在一起,美丽极了,美好的时光总是过得很快。
活动快结束的时候,我们几个孩子都表达了自己的想法,我们很感谢家长们为了这次的活动付出的辛苦,谢谢所有的家长为我们做的这一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