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旦活动4
一年一度的元旦节到了,同学们用自己挣的零花钱买了各种各样的饰品装点教室,上报了各自选好的演出内容,等待着庆典活动的正式开始。
同学们表演的节目真是丰富多彩。有唱歌、跆拳道、二胡独奏、小品等等。第一个上台的是杨景轩,他表演的是唱歌,不过是电脑上放他跟着唱,而且声音非常小,我们只能听到电脑放的歌声,但我们还是给予了他热烈的掌声,因为他非常有勇气把这首歌唱完了,而且还是第一个上台。
我觉得最有趣的还是四人组的小品。一般在电视上看着觉得很有趣,想不到今天还可以看到他们表演。那四位同学拿好各自的道具,昂首挺胸,胸有成竹的走上舞台,开始各自的表演。只见李子建甩着两条胳膊迈着大步,吊儿郎当地走上台来,大喊一声:“今天天气真好,我要去赌博。”顿时,全班哄然大笑,等笑声停了之后,他又开始表演。台下观众安安静静地听着,时不时有人说两句,有人学着台上小演员的样子,有人为下一场的表演而准备着。
几分钟后,小品结束了,台下响起一阵热烈的掌声。同学们欢呼着、跳跃着,这场面是多么的和谐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