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旦活动11
12月31号的下午,在欢喜的气氛中我们小班孩子们迎来了20xx年的“庆元旦、迎新年”亲子同乐活动,这也是我们小朋友第一次参与的迎新年活动。在此之前老师们紧锣密布的组织着,从孩子的节目排练到活动室里的环境装饰,所做的一切都是为了让家长和孩子们感受到过新年的欢乐气氛。
下午两点,联欢会准时开始,孩子们排好队,给爸爸妈妈表演了在幼儿园学到的歌曲、儿歌和打击乐,还有快板,家长看到孩子的精彩表演,由衷的感到高兴。
虽然有些舞蹈动作有些不整齐,有些小朋友的音乐节奏跟不上,但是我们小班的小朋友们都付出了自己所有的努力。在老师的眼里,你们是最棒的。
联欢会上,我们还组织了有趣的游戏,真正的让幼儿和家长在游戏中体验到了乐趣,而游戏中的我们更是玩到不亦乐乎,为了集体的荣誉,拼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