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旦活动14
盼望着,盼望着,新年的脚步离我们越来越近了。在辞旧迎新之际,我们三(5)班举行了“我的元旦我做主”主题活动。
几天前,组长陆彦含给我们每个组员都分配了任务,我负责买小礼物。可是我忘记让妈妈提前为我准备,所以买得有点儿仓促。下一次,我一定在规定时间内完成任务。
迎新活动在欢乐的气氛中开始了。在所有游戏里,我最喜欢的是“十秒钟完成一个任务”。我们聚精会神地盯着电脑屏幕看,等待着一个又一个任务:用绿粉笔写出29号同学的名字;快速拥抱陈老师……是不是很有趣呢?
做完游戏以后,各小组颁发了奖品。我拿到一块小橡皮,它是鹅黄色的,又细又长,小巧可爱。
迎新活动在一片欢声笑语中结束了。新年就要到了,祝福三(5)班的同学们和老师们身体健康,幸福快乐每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