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旦活动12
这次过元旦,学校举行了一次游园活动。
早上,老师给我们发了一张红色的纸,上面写着各种的游玩项目,看得我眼花缭乱,
老师下令,可以玩了,大家都冲了出去,像一匹匹脱缰的野马。
我来到了“神投手”这个项目。原来这里是要把乒乓球投进地上的小脸盆里。很快就要到我了,我前面的人竟然一个也没投中,我更紧张了。轮到我了,旁边的同学为我加油鼓劲,才投了一个球,我的手心就直冒汗,我又投了两个球,都进了,我有些洋洋得意,可惜最后一个球就像一个小孩蹦着跳着弹了出来,“唉”真可惜呀!
灰心的我来到了“赶球”的地盘。这个游戏可简单了,只用羽毛拍“赶”着球绕过小凳子就行了。看着容易,做起来难。我刚上场就被这球弄得不知所措,拐来拐去,好麻烦,“哎呀”差一点就撞上了。等我“赶”完时已经汗流浃背。
我们又玩了很多游戏有夹弹珠,有贴鼻子……真好玩。
这次游园真好,希望学校能多开展类似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