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旦活动5
上个星期日,我们快乐作文举行了欢庆元旦的活动。教室里张灯结彩,同学们聊得热火朝天,到处都充满了喜气洋洋的气氛。
元旦联欢会开始了!多才多艺的同学们迫不及待地想要表演丰富多彩的节目。有吉他弹奏,有诗歌表演,还有朗诵的。观看的同学们都激动万分,拍手叫好!
到了游戏环节,老师要点参加游戏的选手。同学都跃跃欲试,没点上的同学心急如焚,想让老师点他(她)上场。老师点完名字后,说:“我们来玩蹲水果的游戏,我说哪种水果蹲,那种水果你就要蹲,如果蹲早了或反应慢了,就要被淘汰。”游戏开始了,老师说:“西瓜蹲,西瓜蹲,西瓜蹲完菠萝蹲,菠萝蹲,菠萝蹲,菠萝蹲完葡萄墩……”紧张刺激的蹲水果比赛后,又进行了斗牛和踩气球比赛,同学们有的呐喊、有的加油、还有的干脆跑到场上与选手一起比赛。胜利的同学欢天喜地,失败的同学并不气馁,其中我最喜欢斗牛比赛,斗牛比赛的选手像一头牛一样,横冲直撞,使人目不暇接,游戏真好玩!
转眼间,两小时过去了,同学们用欢快的《江南style》结束了这次也元旦联欢会,这个别开生面的元旦联欢会会让我交到更多的新朋友。
这个元旦联欢会太有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