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径运动会15
星期五,阳光明媚,我们穿着整齐的校服,喜气洋洋地来到学校,因为马上就要开展红旗小学第二十八届田径运动会了。
在开幕式结束后,上午的比赛就开始了。上午的比赛项目有垒球、跳高、跳远、五十米短跑等。最为激烈地就是五十米短跑了,同学们的助威声震耳欲聋,运动员们都腾腾欲试,当发响起时,各个班的体育健儿都像脱僵之马一样冲了出去……
下午的五十米迎面接力赛更为激烈。先是低年级的同学跑,别看他们小,他们可认真呢!不之不觉中,就该我们跑了,我心紧张地“砰砰”直跳。随着一声枪响,五个班的同学都像离弦之箭一样冲了出去。马上就该我跑了,这时各个班都还打成平手。在我接棒的一瞬间,不幸发生了――棒掉了!虽然喻明腾接住了棒,冲了出去,但是我们班还是落后了一大圈!该我跑了,我紧紧地握住了棒,拼足了劲往前冲,只听耳边的风“呼呼”直吹,我顺利地把棒交给了下一个同学。但是,我们班后来又掉了一次棒,我们成了年级最后一名。
这次田径运动会,我们班虽然没有取得什么好成绩,但我们也看见了自己的不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