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径运动会13
周三我们第一次参加田径运动会。运动员们肯定都很紧张,因为他们今天将会在赛场上展示他们最快、最好的运动水平。
运动会的第一项就是入场式,各个班都会在赛场上走队列。其他班的同学们一个个都很有精神,走得非常好。我们班走得很整齐,横排竖排都对齐了,我觉得我们班走的最棒!
之后我们进行了各种各样的体育比赛。在800米的比赛中,一个红衣服的男生跑得飞快,一直都是领先的,连我们班跑得最快的庞非凡都比不过他。在200米的比赛中,李响跑了前六名,我一直不敢相信他这么小小的个子竟能跑得这样快。
比赛结束后,我们回了教室,老师给我们发了雪糕和西瓜。我觉得很好吃,但是老师发的时候我在搬椅子,没时间吃,最后没有吃完,我觉得还是挺遗憾的。
放学了,我觉得今天真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