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径运动会3
在这个金秋十月,浓浓的桂花香里,我们迎来了09年鳌江三中第十三届田径运动会。
8点多,运动会拉开了帷幕。就要跨入开幕式的举行地——操场,同学们的情绪十分激动。开幕式,老师在主席台上发表了我们要在运动会上追求的是更快、更高、更强的精神。9点多,运动会正式开始。
首先进行的是跑步比赛。比赛开始,随着裁判员的一枪令下。运动员们在跑道上努力挥洒自己的雄姿,放出自己的激情,跑向成功的彼岸。
在操场的左上角,进行的是跳绳比赛,只见跳绳健儿们如一只只敏捷的猴儿一样,身盈如燕,跳过一个又一个的“难关”。他们抓紧一秒钟,把握一分钟,赛出自己的风采,赛出自己的水平。
而在操场的右下角,进行的是铅球比赛。如果我们稍有差池,就会功亏一篑了。胜败在此一搏。运动健儿们用自己的臂力和掌心力,努力的把铅球向远处抛出。他们抛出的不仅仅是一个铅球的质量,还是一个自己对比赛结果的期望,成与败都掌握在自己手中。
白色的线,黑色的底,绿荫上时不时传来拉拉队为运动员的加油呐喊声。
一场场比赛,一次次奋斗,一滴滴汗水,是所有运动员们的付出,也印证了更快、更高、更强的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