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径运动会14
10月29日,吴伯箫学校举行了20xx年秋季田径运动会。上午8点,锣鼓声震撼着在场的每一个人,嘹亮的号角响彻在校园的上空,鼓舞着运动员们。运动员们踏着整齐的步点,迎着初升的太阳,迈着矫健的步伐上场了,他们将是今天最耀眼的明星。
开幕式上,陈校长首先作了重要讲话。他说:我们本着“加强体育运动,增强人民体质”的目的和“赛出友谊,赛出水平,赛出风格”的原则,举行这次秋季田径运动会。随后,由运动员代表亓晨同学上台发言。
这一天,运动员们竭尽全力,撰稿的同学也各尽所能,我们的目标只有一个,那就是———胜利!特别值得一提的是运动会的最后一项比赛——— 接力赛,四个同学团结一致,配合默契,努力向前!
是的,我们在学习上、生活中,不也正需要这种不断努力向前的精神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