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径运动会4
随着广播中播放的运动员进场曲,同学们从四面八方拥向今天冬季田径运动场的场地-后操场。
在这优美的运动员进场曲中,开幕式拉开的位置上等待着下一个班的同学的到来。那些一年级的小朋友 虽说刚入学不久,可她们还是穿着整洁的校服迈着高兴的步伐来到自己班上的位置上。开幕式完了以后,周校长宣布运动会正式开始。随着同学们的欢呼声五颜六色的气球被同学们放上了天空,天空好象也听懂了我们快乐的心情穿上了大家用气球为它编织的五彩霞衣。
“下一个是迎面接力,请选手做好准备”周校长说到。大家把力量拎成了一股绳,轮到我跑了我的心里像有一只小白兔在砰砰乱跳。在跑的途中我尽了最大的力量,果然我顺利地把接力棒转交给了另一个同学,虽然这一次我们没有得到第一名,可是我们团结的心还在第一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