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径运动会12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在这秋高气爽的十月,我们学校在后操场举行了别开生面的秋季田径运动会。
同学们按照老师的指示,拿着板凳到后操场集中观看运动会。伴随着嘹亮的《义勇军进行曲》,裁判员和运动员雄纠纠气昂昂地走向操场中央。他们个个精神饱满,意气风发。
简单的开幕式后,运动会正式开始了。我最喜欢一百米赛跑,因为一百米路程短,最能体现一个人的爆发力。我们班有李月圆、千靖奕、王愚和乔云飞参加了这项比赛。
在发令枪“啪”的一声响后,运动员就像离弦的箭一样冲出了起跑线。一开始乔云飞就位列第一,我们班的同学齐声高喊:“乔云飞,加油……”听到我们的加油声,跑得更快了,他和第二名的距离拉得越来越远了,他的速度实在是太快了!每个班的同学都在为自己的队友加油。在比赛的过程中,我真害怕乔云飞会摔倒,但他不负重望,最后拿了冠军。
今天大家都非常高兴,因为运动员不畏强手,勇争第一的精神深深感动了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