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径运动会5
在这春光明媚的四月,学校有一项重大的活动——田径运动会,运动会有跑步、投垒球、投实心球和立定跳远的项目,我参加了立定跳远这个项目。
在运动会第一天,大哥哥大姐姐们跑了步,就该立定跳远比赛了,我和颜思雨、司泽鑫一起到了检录处检录,我们的心都像只小兔子一样,“砰砰砰”地跳着。刚刚到决赛场地里边,我们这才发现自己立定跳远的能力不怎么样好,我们自己用一会会时间自己又训练了一下,很快,就到我了,因为长时间不锻炼,我手都有一些发软了,最后甚至连跳远的力气都快没有了。我想起薛老师曾经说过:“二四班在老师眼里是最棒的,学习好,身体好,什么方面我们班都是最好的!”想到这些鼓励的话,我才有了勇气准备跳远,我双手向前摆,脚顿时充满了力气,我使出了全身的力气,用力一跳,我差一点就要摔到地上去了,啊!真是吓死我了。参加立定跳远的人都要跳三次,取最好的成绩。第一次的成绩跳得最好,但是连第六名都没有得上,我跳得不理想,我失望极了,垂头丧气地离开了比赛现场。
在回班的路上,我在心里不停地想着“下次我会更努力的,我一定可以得上前三名,这样就可以为二年级四班挣多多的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