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径运动会7
星期四,是举行一年一度运动会。
的日子,全校师生显得异常兴奋。
我比赛的项目是400米和800米跑,爸爸对这次跑步很重视,用了整整一个小时给我讲跑步的方法和跑步前的准备,说我一定要拿个第一回来。但我怕跟妈妈班的洪梦贞同一组比赛跑步。心一直紧紧的,放松不下来,觉得没希望得第一了,会辜负了爸爸对我的期待。但在比赛那天,来跟我跑的是李佳怡和程静微,我的心松了一丁点。
开始比赛了,我用爸爸教我的方法。先跟在后面,最后100米冲刺,我第一圈跟在第四名,远远看去是程静微第一,最后一圈时,同学们看我还是在第四名,为我拈了一把冷汗,只剩下半圈时,我使出吃奶的力气往前冲,最后得了个第一名。那时我无比激动,同学们都高兴地欢呼起来,我不顾累,一个劲地在欢呼声中跳。但在800米比赛时一是我肚子痛,头昏,二是我有点洋洋得意了,只得了第三名。那时我快要昏倒了,看到别人比我快,我都没信心了,我是多么的伤心,第三名对我来说算差了。
在这次运动会中,我知道:谦虚使人进步,骄傲使人落后。下次运动会800米我要争取拿第一,超过洪梦贞,400米也保持第一的位置。方芷毓,加油,胜利就在前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