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径运动会8
今天,在我们学校举行了一场隆重的运动会。在运动场上,我看见了许多运动员。我也是其中的一个运动员。开幕式开始了,首先,是表演的先上场,最后是年级上场,在表演时,我就是表演的一员。然后,是升旗仪式。
开始比赛了,第一项是投掷,我的项目是100米跑步,到我跑步了,我真激动,激动得心要跳出来似的激动,各就各位,预备,开始,砰!张老师说道。我一刚开始是落后在二(1)班的后面,我心里想,这场比赛不是一般的比赛,这枚奖牌一定要给我拿回来!我加快了速度,一下子,就超过了二(1)班,我听见了呼喊声,易上海,加油,易上海,加油。我听了就更加快速度了,我觉得我就像刘翔一样,跑得可快了。比完了,我想,我能不能拿奖牌呢?突然,我听到了翁主任叫我的声音。易上海是亚军,请上台领奖!我高兴极了,因为我拿了亚军,我真是太高兴了!我觉得这一天可真甜蜜呀!我忍不住都要吻吻我的奖牌,可是时间过得真快呀!
一下子就放学了,我只好依依不舍的看着学校回家了。我想,下次一定要拿个金牌让妈妈高兴高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