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径运动会9
春风徐徐,花开叶展,在这美好的日子里,我们迎来了春季田径运动会。操场上,欢声笑语,运动会进行曲回荡在操场上空。
今天的比赛项目有,跳绳,垒球,接力棒跑步和广播操比赛,先是广播操比赛,我们全班同学个个笑容满面,神采奕奕。站在操场,与其他年级的同学进行广播操比赛,一决高下,轮到我们班上场了,迈着整齐的步伐,来到了指定点站好。随着熟悉的音乐声响起来,广播操开始了,我们都定了定身,然后跟着节拍认认真真的做了起来,每一个动作都做得很标准,没有丝毫差错。接着是跳绳比赛,大家都争分夺秒认真的跳着,然后是一分钟垒球,同学们也都排着整齐的队伍轮流投球,精彩的上午过去了。
下午是我们接力棒跑步比赛,同学们像离了弦的箭似的飞奔着,我们班得了第二名。就差几秒钟的时间是第一名了,好遗憾,下次我们一定要再接再厉,比赛结束了,还好我们班广播操比赛第一名,我们高兴地欢呼起来,通过这次比赛,让我懂得了,班级的荣誉,需要大家一起去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