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径运动会2
星期五一早,我们全校师生迎着明媚的春光,聚集在学校操场,兴致勃勃地参加唐镇小学第七届田径运动会。
升旗仪式之后,整个大操场顿时热闹非凡,各班同学在班主任的带领下为比赛做准备:没有比赛项目的同学组成了一支支啦啦队,准备为运动员们呐喊、助威,参赛的选手们更是精神抖擞,充满着信心,都想为自己的班级争光。
随着一声响亮的枪响,运动会终于开始了。看!跑道上,男子60米的运动员像箭一样冲向终点;男子跳高比赛也已开始,运动员纵身一跃,跳过了竹竿;操场中央,一个个垒球像流星从空中飞落下来……在旁边观看的拉拉队员们也亮开嗓子拼命“加油”。
当听到广播里说二年级立定跳远马上就要开始时,我们班同学就不约而同地来到篮球场为我班的“运动健将”马雅琴助威。只见她一会儿原地蹦几下,一会儿绕小圈跑几步,积极地做着准备工作。听到老师点她的名,她喊了声“到”,就不紧不慢地走过去站在白线上双脚并拢,两只手前后摆动,两条腿也跟着做好了半蹲动作。啊,她开始跳了!只见她两眼盯着前方,深深地吸了一口气,然后一咬牙,两只手使劲往前一摆,同时两只脚猛力一蹬,身体腾空而起,像一只小燕子似的轻轻地落在了前方。啊!她跳了1.75米的距离,得了第一名,真了不起!我们情不自禁地鼓起掌来。
虽然是第一次参加运动会,但我们班同学团结一心,努力拼搏,不少同学摘金夺银,为我们班争得了荣誉。大家都为之自豪,个个脸上洋溢着喜悦的笑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