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一个清香袅袅的早晨我们这八个运动员起早就来到了学校,因为我们期待着自己或者同学的精彩表现。
田径运动会
我们老师先带我们来到了操场,第一个项目是四百米的接力跑,突然从远处传来了一声广播;“请参加接力跑的运动员到指定的地方报道”我们班的王珂,项琳琪,张小刚以及周如彬在做运动前的热身运动,报道好后等一二三年级的比完了后,就轮到我们了,运动员们在指定的跑道上准备好“各就各位 预备开始”“嘭”的一声运动员们如箭似得奔向要接力的队友,“加油!加油!”自己都在为自己的班级加油,就这样过了一会后,比赛结束了“耶”我们班的了第一名,我们欢呼雀跃。后来我们比了实心球,两百米跑,还有男子一千米跑,男子跑完后到了女子跑一千米了,虽然女子王珂只跑了第二名但在我们的眼里她永远是第一名,最后到了跳远,也就是我的项目了我的心里不由自主的嘭嘭跳,第一次我使劲往前一瞪跳了2。18米第二次我太紧张了没跳板就没记分了,第三次由于我跑得太快了踩到线了零分,到最后比赛结束了,我们就回了教室。
在回教室的路上我想虽然这次没有取得很好的成绩,但我已经努力了,只要努力了,这一切都还是做得有意义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