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径运动会6
今天,我们开展了田径运动会,我们每个运动员都顽强拼搏,每个人都赛出了风采。
早晨,阳光充足,十分温暖,可是,因为我没有比赛,心情不好,连冬天难得一见的阳光,都让我心里烦闷,只有在椅子上打盹的闲心。看看那些没有比赛的同学,也是愁眉苦脸,头上像布满了阴云一样。我时而看看书,时而看看比赛。啊!终于到了最激动人心的时刻:五年级的4*100米接力赛。我们班是第四道,四名选手十分紧张。比赛开始了,随着一声枪响,我们班的第一棒发起了冲锋,跑道了第一名。他像脚下踩着一朵云一样,两只手不停地来回摆动,两只眼睛目视前方,全心全意投入比赛。到了我们这边,全班使劲地给他们助威,第二棒,第三棒,到了第四棒了,我们还是第二,全班都为他们担心,到了最后,虽然得了个第三,可是,我们还是很开心。
比完赛,我在想,在我们年级中,以后会不会出现些体育明星,他们冲出深圳,走向全国,最后会不会在奥运场上的赛道上相遇,成为一生一世的对手,也成为一生一世的朋友。假如他们其中一人得了冠军,我可以自豪地说:“这次跑步冠军是我的同学。”
虽然这次没有赛好,可是让我们见识到了自己的实力,青山不改,绿水长流,下一次,我们一定可以成为年级第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