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季运动会
星期五,我们学校举行一年一度的春季运动会。早晨,我们在早操场上站成整齐的方队等待运动会的开始。首先校长致开幕词,全体起立、升国旗、唱国歌,全体少先队员行队礼。顿时,鲜艳的五星红旗和少先队旗冉冉升起,迎风飘扬。好像再向我们祝贺运动会的胜利召开。校长开始宣布:“20xx年春季运动会正式开幕。”
比赛开始了,我参加的项目是60米赛跑,我信心十足地站在起跑线上,裁判老师举起枪的时候,我的心开始紧张起来,裁判老师说:“各就各位,预备_”“砰”枪声一响,我就像离弦的箭一样冲向终点,风在我耳边呼呼地刮着,好像在为我助威加油。这时有一个同学比我的脚大、腿长,超过了我,我竭尽全力的往前跑,结果还是跑了个第二名。
在跳远比赛场地,比赛正在激烈的进行中,我们班的佟明月听到裁判老师发出的命令,努力地向前奔跑,在离白线一点的地方,腾空而起,跳出了两米二的好成绩。其他同学也不甘示弱,也竭尽全力的向前冲。
跳高、垒球等比赛还在进行着,时间过得真快呀!一天的运动会就要结束了。虽然时间短暂,我没能取得第一名的好成绩,但使我明白了一个道理,无论什么活动重在参与,对于一个项目来说,坚持就是胜利。
新华路小学春季田径运动会隆重开幕
20xx年4月29日,新华路小学校园里彩旗招展,鼓号震天。我校20xx年春季田径运动会暨体育达标运动会隆重召开。卫东区教育体育局徐局长莅临参加。
开幕式上,国旗、校旗、彩旗队、鼓号队、各中队方块队迈着整齐的步伐向主席台走来,方队展示结束,梁校长发表讲话,对本次运动会安全和环境卫生等做了重要强调,运动会裁判员代表程艳艳向大会表示要公平、公正的进行判决,运动员代表发言,随后进行文艺表演,展示学生的艺术风采,最后语数组老师和综合组、体音美组、行政组各10名老师举行拔河比赛,拉开了本次运动会的序幕。本次运动会包括了跑、跳、投三大项目,8个小项:50米、100米、400米、800米、4*100米、跳远、掷实心球、掷铅球和5项体育达标项目。三至六年级各中队选拔3名运动会志愿者为本次运动会服务,培养学生的服务意识。
春季田径运动会的举办,是我校落实素质教育的具体行动,通过运动会给队员们进行自我管理、自主发展展示个性特长提供了舞台。整个活动是对同学们心理素质,身体素质,体育运动水平的一次验收,也是对全校各中队组织纪律性和精神风貌的大检阅。
春季田径运动会
四月三日,在我校举行了春季田径运动会。今天天气晴朗,操场上高大挺拔的杨树刚刚吐出嫩绿的叶子,小花园里的桃树也开出了可爱的花朵。
8:30分,伴随着运动员进行曲我们迈着整齐有力的步伐,走着方队进入操场。
检阅完毕后,张校长宣布“20xx年春季田径运动会现在开始。”
只见操场上的运动员们个个摩拳擦掌、蓄势待发。操场边上的同学们整齐地围成一圈观看比赛,就连附近的幼儿园的小朋友也来加油助阵了。周围的观众们热血沸腾,比赛场面紧张而又激烈地进行着。
在最吸引人的400米跑步当中,我们三。三班派出的是贺梦r和王伟杰两位素有“飞毛腿”之称的“大将”,老师对他们非常放心。
比赛开始了,他们两人犹如离弦之箭一样冲了出去。运动员们你追我赶,谁也不让谁,时间一秒一秒过去了,终点就在眼前,精疲力尽的他们再次听到我们的呐喊声浑身有了无穷的力量,向终点冲去,最终他们取得了第一名和第二名的好成绩!我们沸腾了,操场上沸腾了!
春季运动会在团结和友爱的气氛中接近了尾声。西落的太阳洒在我们兴奋的脸上脸上,我们都在期盼下次运动会早点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