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趣的运动会5
我们终于盼到了一年一度而又有趣的运动会。首先,我们班占用一节课的时间来报节目。
我们用了一些时间来排练我们的节目。我们先是排队形,由两队变四队,然后田涵齐喊:齐步走,一二一,一二一…… 喊完口号,刘大航就跑到队伍最前面大喊一声,田涵齐大声说:举!我们一起举起手里的小旗为刘大航同学表演助威,这时刘大航开始了武术表演,他表演的很精彩。等刘大航同学表演完,田涵齐又喊一声:放!我们又全部把手里的红旗放下,田涵齐再喊:向左转。我们就是这样反复排练的。
到了运动会开幕式的时候,学校领导都坐在讲台上,面带微笑地看着我们每个班级轮流表演。当轮到我们班队伍向着讲台走来时,我们都有点紧张,不敢出一点错误动作,这可是在全校老师和校长还有家长面前表演啊!我们非常想为班级争光。
表演结束后,我们四队变成两队,走到草坪规定的位置上。很快开幕式结束了,我们回到了班里。因为上午接下来的时间是一二年级学生比赛运动节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