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趣的运动会6
一年一度的运动会开始啦!今年我们的运动项目有:广播操,袋鼠跳,综合接力。其中我最喜欢袋鼠跳。这个项目可有趣了!
广播操比赛完毕,下一个项目就是袋鼠跳了。袋鼠跳顾名思义就是把脚踩进袋子里,双手紧握袋子,像一只袋鼠使劲跳,跳到终点,放下袋子,跑回起点,与第二个人击掌,第二个人也向第一个人一样。第一个人曾路,我们离她一米远的地方为曾路加油。激烈的比赛开始了,曾路像风一样的跑到了袋子旁,双脚踏进袋子里,双手提起袋子,跳到终点,脱下袋子,往回跑。第二个人就是我,我非常紧张,我双脚发抖,心跳得特别快,我举起右手,准备和曾路击掌,我心想:加油!黄佳利,加油!我和曾路击完掌心跳加速,我跑到了放袋子处,手忙脚乱的踩进袋子,用颤抖的双手提起袋子,往回跳了起来。我的脸颊上下摇动,真像一只小袋鼠呀!我跳到了放袋子的地方,双手放下袋子,双脚跳了出来,以百米冲刺的速度与第三个人击掌,击完掌,我和曾路站在一旁观看着激烈的比赛。比赛完了,我们班是第二名,我们欢呼,我们跳跃。
趣味运动会很快结束了。这次运动会真是太有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