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趣的运动会10
今天上午,天气阴转晴。我们学校在体育中心开了热火朝天的“秋季运动会”。我坐在看台上,是拉拉队队员,为比赛的同学呐喊助威。
八百米赛跑开始了,几名运动员都站在起跑线上摆好了架势。运动员们一个个生龙活虎,使出浑身力气,一心都想得第一。“砰”的一声,裁判员开了枪。运动员们像离弦的箭一样向前跑去。号称“飞毛腿”的李鑫鹏拼命向前冲,很快超过了别人,马上就到达终点了。这一下把同学们的激情都调动起来了。台上的我和拉拉队大喊:“加油!李鑫鹏,加油!三·三班,必胜!”李鑫鹏果然不负众望,冲过了终点线,赢得了预赛第一名,顺利进入了决赛。其他参加比赛的同学都发挥出了最高水平,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我也很想参加运动会,只是老师没选我。
一、二年级班级接力赛的时候,我表现很出色。我一接棒,脚下就像踩着“风火轮”一样,超过其他班很多人,让我们班名列前茅。比赛以后,同学们都夸我跑得快,拥抱我,使劲亲我的脸蛋。同学们都很羡慕我……
这次老师虽然没选我,但是我仍然要好好锻炼身体,争取下次运动会能参加,为班集体取得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