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趣的运动会9
一年一度的运动会终于到了,一大早,我就兴奋的从床上爬起来,打开窗户,那烈焰的太阳似乎在跟我打招呼,小鸟也精神饱满的唱着歌曲,我开心的跑去学校。
一到学校,操场已热闹滚滚,许多人已在排队。时间一到,来宾们开始致词,还有升会旗、传圣火,同时也为这次的运动会揭开序幕。我们第一场比赛就是期待已久的趣味竞赛“人肉陀螺”,看着大家都玩的晕头转向,甚至还有跌倒的,真是让大家笑破了肚皮。接着是一百公尺赛跑,看大家都像云豹一样向前冲,我也跟着大家努力冲,不过我只得第三名!
我最有印像的就是团体接力了,看我们班的蔡孟,头发一直飞起来,样子真是有够恐怖;最好笑的就是本班的陈廷,他故意把鞋带穿很松,一开跑鞋子就飞出去,一次就超越别班的两名大将,我想它的小计谋真是作梦也会发出会心的微笑。最后本班的大队接力得第一名,全班欢呼,真是好玩!
这一次的运动会我们虽然没有赢得总锦标,不过每个人都发挥最大的能力,大家都抱着胜不骄、被不馁的态度,每个参加运动会的运动员,都应该拥有这样的精神,才能让运动会展现最大的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