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趣的运动会3
盼星星盼月亮,终于在紧张的期中考试后,迎来了期待已久的运动会。运动会还真有趣呢!
看!曾帅正站在起跑线上迎接1500米的挑战。随着“嘭”的一声枪响,曾帅立刻起跑,只见他昂着头飞奔在红色的跑道上。当他跑到我们班就坐的位置旁边时,同学们都站了起来,兴致勃勃地叫了起来:“曾帅加油,曾帅必胜!”曾帅听到同学们的欢呼声跑的更起劲了,犹如一只猎豹看见前方有一只猎物,狂奔起来。终于快到终点了,曾帅就像一只离弦的箭第一个冲向了终点。同学们尖叫起来;‘曾帅第一!曾帅第一!”同学们顿时像炸开的锅,欢呼起来。
1500米过去了,我们又迎来600米的集体跑。老师点名让我去跑,可我非常紧张,生怕自己是最后一名。可在老师的再三鼓励下,我鼓足了勇气,挑战600米的比赛。随着发令枪声的响起,我奔跑着。开始,我死也不敢睁开眼睛,跑了一会儿后,我突然睁开眼睛,才发现我不是跑在最后的一名,我后面还有稀稀拉拉的一大堆同学。顿时,我的信心更足了,尽管我的脚很麻,但我还是甩开腿,大步流星地跑了起来。快到终点时,我使出全身的力量,像一匹脱缰的野马,飞向终点。那一刻我心花怒放,心里真是比吃了蜜还甜!
运动会的项目除了赛跑,还有跳高,跳远,踢毽子,跳绳……在这里就不一一叙述了,现在回想起来,那真是一次又有趣有快乐的运动会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