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趣的运动会8
运动是治病的良药,俗话说得好:“饭后走一走,活到九十九,饭后三百步,不用进药铺。”运动不但可以强身健体,而且还可以给我们的生活带来许多的乐趣,看——金笔作文的学生们正在开展“金秋运动会”呢,咱们快去看一看吧!
首先,我们开展了“小棒赶球,”的游戏,游戏规则是:用小棒竖着赶乒乓球,赶到终点时,让乒乓球围着放在终点的沙包转一圈,再把乒乓球赶回起点,把小棒交给另一个人,另一个再接着赶。说完游戏规则,紧接着,激烈的比赛便拉开了帷幕,预备——开始!只见付老师一声令下,疾风队的1号选手便飞快地赶起球来,可我们“人之初”队的1号选手罗毅萌还没反应过来,当她开始赶时,疾风队的1号选手已经赶了一大截了,她马上飞快地赶着球,害怕球又跑到哪去“玩”了,三号选手是王素洁,可能是缺乏经验,赶得非常慢,四号选手,也就是我,我接过小棒,以我最快的速度赶球,赶到一半时,小球突然滚出了赛道,我急忙捡起球,从中间开始重新赶,绕过沙包后,我们可以赶回来了,这次,小球似乎非常地配合我,让我顺利地赶了一个来回,最后,我们人之初队赢得了比赛地胜利。我们高兴得欢呼起来,我的心里也乐开了花!第二轮比赛是挤气球,两个选手背靠着背走到终点,再挤破气球“预备——开始。”付老师呐喊了一声,我们队的第一组选手们背上夹着气球,一摇一摆地走向终点,然后开始挤气球,只见她俩使劲地一挤,气球发出“丝留、丝留的声音,”原来气球漏气了,只好换一个气球,可换了气球后,他俩又费了九牛二虎之力,一会儿挺着肚子,一会儿又扭动身子,才把气球挤爆,观众们有的呐喊道:“耶”有的还一蹦三尺高。到我和王素洁出场了。我俩以最快的速度到达终点,之后,便使劲地挤气球,可气球无论我俩怎么也挤不爆,最后,我俩想了一个办法:我们背对背地使劲一压,气球就会爆了,想到这,我们便照着这个办法去做了,只听见“砰”的一声,气球被挤爆了,成了一堆碎片。这使我感受到了团结的力量是多么的伟大。这就是有趣的金秋运动会,,俗话说:“练出一身汗,小病不用看。”
让我们天天坚持运动,天天都健康,天天都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