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趣的运动会2
“耶,太好了,太好了,我们赢了!”只见我们班的同学一个个兴高采烈,欣喜若狂,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呢?哦!原来在今天的接力赛上,我们班取得了第三名的好成绩,真是太好了,我们拉回了运动会总共的比分。
有趣的运动会
就在这几天,我们举行了一年一度的运动会,在开头的各种项目中,我们的比分都没有变好,只有长绳跳的好一点,我们把希望放在了接力赛上。比赛前,大家都有一些紧张,怕跑不好,但大家一定要跑好,大家充满了信心,鼓起了勇气,为这次比赛做好了准备。
比赛马上开始了,只听裁判员说:“预备,开始!”我们班的“超级无敌小飞毛腿”肖庆渝立即冲了过去,使出了最大的力气,超过了其它班的许多同学,交给了下一个同学。有了这个好开头,大家立刻有了双倍的力气,信心十足。下一个同学是李欣奕,她一接过棒就使出了她的绝招,“神采奕奕”,冲了过去,就像飞一样,又交给了下一个同学,大家就一个接一个地跑,目前是第二名。这是该我们班的“大胖子”,谭维杭跑了,他使出了吃奶的劲,可和其它班相比,还差了那么一点,同学们看见了,使劲的对他说:“谭维杭加油,谭维杭,你最棒,加油!”谭维杭听到后,加快了脚步,精神焕发,使出了十倍的力气,向潘奕含跑去。潘奕含接过棒后,使出了她的“飞毛腿”跑了过去。该潘俊彦跑了,他正准备把棒交给周余捷时,手一抖,棒掉在了地上。柯俊豪看见了,立即把棒捡了起来,接着跑,但二班追了上来,树上的小鸟在枝头上蹦来蹦去,为我们担心。
大家又一个接一个地跑。马上就要该我跑了,李心悦跑了过来,把棒稳稳当当地交给了我,我一接过棒,用飞速跑了过去,超过了其它班的同学,与领先的一二班拉短了距离,把棒交给了下一个同学。马上就要到最后了,王凌嫣可是我们班女生中的“跑步大将”。她接过棒,就使出了火箭般的速度冲了过去,稳稳地把棒交给了最后一人,李金泽,他算是我们班跑得最快的了。他接过棒,可一二班已经到达了终点,我们全班同学大声的对他说:“李金泽加油!胜利就在眼前。”他一听到,使出了猛虎下山的力气,用了更快的速度,冲到了终点。树上的小鸟高兴的手舞足蹈,为我们庆祝。
到了终点,听裁判员说我们班取得了年级第三名的好成绩,大家高兴极了。我们相信下次运动会的接力赛可以跑得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