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趣的运动会4
一年一度的秋季运动会开始了!
首先,是入场式。我们穿着整洁的校服,戴着鲜艳的红领巾,排着整齐的队伍向前走去。我们走到主席台,开始表演葫芦丝。我们吹出悠扬的音乐,在空中回荡……演奏完后,台下响起掌声,同学们为我们精彩的葫芦丝表演啧啧称赞。
入场式结束后,开始了个人比赛。我为我们班参加比赛的同学高喊加油。不久,轮到我比赛了,我怀着激动而紧张的心情,步入跑道。只听“砰”一声枪响,我如箭般冲了出去。其实,我冲得没那么快,实际上,我被对手远远甩在后面。我拼命地跑啊,跑啊,可一切已经晚了,我最终还是最后一个冲过终点。
这个烦恼很快被我淡忘了,我继续为我们班参加比赛的同学高喊加油。这时,我看见黄远跑了过来。她的步子非常稳,跑得特别快,把对手远远甩在身后,第一个冲过终点。全班同学欢呼起来。
这次运动会增强了我们的体质,增加了我们的集体荣誉感。它令我难以忘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