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照白云飘,运动会真热闹!有吃有喝有得玩,快乐的我蹦蹦跳!
好玩的趣味竞赛叫我心旷神怡,刺激的赛跑叫我心惊胆跳!跑道上个个杀气腾腾,个个都是飞毛腿,但是冠军宝座唯我独尊!
趣味竞赛来游戏,同学们的加油,老师们的鼓励,撑竿跳,鞋子掉,逗得全班哈哈笑!但大家都尽心尽力,不怕漏气!
百米来赛跑,个个选手训练有素,胜不骄,败不馁,第一名或吊车尾下次可以再接再厉,谁也不准笑谁!
拔河选手,气贯长虹,力拔山河,三天三夜比不玩,比赛宣布“平手”,真是皆大欢喜!
最热闹的运动会比赛,让大家百看不厌。个个生龙活虎,健康快乐好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