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闹的运动会2
今天是运动会的第三天,也是本次比赛的最后一天。由于前两天我们都取得了很多好成绩,所以今天我们带着十分轻松的心情与四(一)班争夺男子20x50米接力赛。
热闹的运动会
比赛开始前,我们的气氛十分紧张。我的心里更像揣着一只小兔子一样蹦蹦乱跳。同学们左腿弓着,右腿蹬着站在跑道上。只听一声枪响,第一棒的象离弦的箭一样飞了出去,棒传到了我的手里,我使出最快的速度向前奔去。绿草为我们呐喊:“加油!”;天空中的太阳涨红脸为我们助威:“小朋友,快跑!”
由于种种原因我们输了,我们难过的低下了头,有的同学甚至流下了眼泪。我想起平时常说的“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又想起我们拼搏的场面,我觉得我们输的值得,输的光彩。我们要做的就是:好好锻炼,争取明年的运动会上“报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