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闹的运动会6
十月二十八日是我期待已久的运动会,早上来学校时,看见大家把黑板画得漂漂亮亮的,过了几分钟,老师就帮我们披上用塑胶袋制作而成的黑漆漆的披风,看起来好神气喔!
运动大会即将开始了,校长一一介绍了许多来宾,老师则慢慢的收回我们五彩缤纷的魔棒。到了跑八十米赛跑时,我很紧张,因为我很担心我不会得名,所以枪声一响我就奋力的往前跑,快要跑到终点时,我看到有人一马当先跑到终点,我的心情就马上跌入谷底,最后我只得了第四名,让我也伤心的差点痛哭流涕。
接着要跑女子四百米接力了,好多人替我加油打气喔!我觉得我已经跑很快了,可是才得到第三名,真令我伤心,不过没有关系因为我们已经尽力了。闭幕典礼时,我好希望我们四年级一班被叫到台上领“总锦标”奖,可惜得奖的不是我们这一班,只好下次再加油了喔!
今天真是热闹啊!这次运动会的项目都是我喜欢玩的,而且我还帮我们这一班的团体接力从第四名拉回来到第三名,大家都一直赞美我很勇敢又很厉害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