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闹的运动会9
今天是我们学校五十二周年校庆,为了这个活动,同学们都苦练大会舞一段时间了,热闹的运动,不会因寒流来袭而受到影响,每个同学都朝气蓬勃来迎接运动会。
开幕仪式后接着是位学校服务十年以上的老师颁奖。开场的是一、二、三年级的健康操表演,他们各个精神斗擞,吸引众人的目光,紧接着是我们六年级精彩的大会舞-我会飞,表演中有老师精心设计的队伍变换,得到观众的欢呼声和鼓掌声,没想到竟然会有老师们想到这种队形变换,实在是太棒了。
在这次的团体接力和趣味竞赛,全班都全力以赴达成任务,但成绩揭晓后我们班上没得到名次,大家都非常失望,不过从比赛中我看到同学们团结的精神,为参赛者拉开嗓子大声喊:“加油!加油!”真是卖力,最后得到精神总锦标。
运动会很成功圆满落幕,要感谢指导老师在一旁认真的教导和彩排,我们才有精彩的运动大会呈现给大家,而我也明白了一项活动要办得成功与否,是要靠大家的配合和努力团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