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闹的运动会4
在生机勃勃的春天,我们学校又迎来了一年一度的春季运动会。同学们早早的来到学校,读了一会儿书,就排着整齐的队伍来到操场上,原本寂静的操场一下子热闹非凡。
当校领导宣布运动会正式开始时,整个操场顿时沸腾了起来,运动员们摩拳擦掌,跃跃欲试。在整个运动会中,跑步是其中人气最高的项目,枪声一响,运动员们像离弦的箭冲向终点。这一次轮到我们班的同学去参加跑步了,他站在跑道上,体育老师一声枪响,他们快速向前奔去,一开始我们班的同学稍稍落后,他便加快速度,不一会儿超过了第一个人,继续加速,他已经遥遥领先了,当跑到终点时,已经累得气喘吁吁了,虽然很累,但他得了四百米男子第一名。
到了下午的决赛时间,我们班一些优秀的运动员要和田径队的运动员们一决雌雄。运动员们再次站在起跑线上,有一点紧张,枪声一响,他们奋力拼搏,我们在操场外的加油声一浪超过一浪,这也给我们的运动员更大的动力。当他们四百米跑到第二圈的时候,都咬紧牙关,使出了浑身的劲冲过了终点。我们班的运动员决赛都不是太好,但他们不服输,不放弃,发扬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是我们班的骄傲。
运动会在热烈和欢乐的气氛中结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