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闹的运动会7
在一个万里无云的天气,我们学校的运动会就此揭开序幕!
一进到学校,看见五颜六色的旗子飘扬在空中,好像是在为我们加油,就让我的心情开始热血沸腾。接着校长上台致词:“希望今天每位同学都能拿出最佳表现,勇夺第一。”更是使我们情绪高涨,每个人都兴奋到红了脸。
运动会节目也在校长致词后开始,首先上场的是令人充满活力的大会舞,一边听着轻快的音乐,一边随着舞动身体,把一大早的瞌睡虫全赶跑,同学全成了生龙活虎,手舞足蹈的秀出我们的热情。
“砰!”枪声一响,只见大家像脱缰野马,拚命向终点冲刺。这是八十米个人赛跑,我站在起点,心也砰砰的跳,每个人的表情都很认真,看来只有拿出真本事,才能赢得荣耀。跑道两旁挤满了家长,加油声直沖云霄,我一马当先的冲过终点,当脖子挂上了金牌,我感到非常得意。
经过中午的短暂休息,迎接我们的是考验耐力的拔河。一开始情势对我们班不利,眼看就快输了,我们仍然不放弃的喊着“一、二、杀!”“一、二、杀!”,听着同伴的吶喊,老师急促的哨音,以及爸妈挥舞大旗加油的飒飒声,我们的力气不知不觉的也变大了,大家一鼓作气的用力,终于击败了对手,全班和老师开心的拥抱欢呼。
运动会的重头戏——大队接力正蓄势待发,选手们身着不同颜色的背心,蹲踞在起跑线,全场鸦雀无声,紧张的气氛让我的汗水不停的滴着。当枪声一响,加油的声浪 立刻席卷而来,观众用尽力气拚命加油,似乎只要多喊一声,那些飞毛腿就能再飞快一些。七彩绚丽的颜色在跑道上互相追逐,看起来就如同一道道活生生的彩虹在竞跑,就算已经跑到终点了,这美丽的景象依然在我脑中跑动着。
太阳渐渐西下,热闹的运动会也近尾声,我的身体虽然很疲累,但看着今天靠着自己努力赢来的荣誉,我很高兴今天有一个完美的句点。我看着和我一样还在兴奋脸红的夕阳,在心中和他约好,明年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