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闹的运动会3
今天是9月30日,我们学校召开运动会啦!会场上可热闹了。运动员们都在空场上热身,他们有的跳高,有的跑步,还有的在健身,练得可起劲啦!
随着教练的一声枪响,比赛开始了。运动员们都飞奔了出去。每个班级的加油声都震耳欲聋。运动员们好像也不让同学失望。跑在前面的不骄傲。跑在后面的也不泄气。个个都你追我赶,想为班级争光。
你知道我是什么项目吗?告诉你:我是接力项目的第二棒。我们的最后一棒,可是班里鼎鼎有名的“跑步健将”——段鑫磊。这样,我就更有信心啦!
接力的项目到了,我们一个个地走到了操场上。虽然,我强装镇静,但我的心还是像只兔子似的,嘭、嘭直跳。轮到我了,我使出了吃奶的力气飞快地跑着。终于到终点了。要不是王跃,告诉我,我真不敢相信:6个人的比赛,我竟得第3名。
瞧,我们的运动会多么的热闹呀!你也一定很想参加我们的运动会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