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界游记作文15
今年暑假妈妈带我去了张家界,我在想,那里会是一个什样的地方呀!
我们先坐高铁来到了湖南长沙,再坐车来到了张家界。我便看到了张家界的良辰美景。乘坐百龙云梯直入云霄,让人感到望而生畏,它高达356米。还得到过三项吉尼斯世界记录呢,分别是:世界上最高、载人最多、最快的观光电梯。来到了天门山景区。我们先程坐公交车经过99道弯,道了天门山脚下,我们又爬了999个台阶才到了天门山山顶。我终于站在了天门山洞口的下方,大家都在赞叹大自然的鬼父神功,下午,我们又做天门山的索道从门山顶直到城市上空,这阵势浩大而雄伟。天门山的索道全长7455米,索道的水平高差达到了惊人的1279米,犹如一条彩虹飞渡人间天上,依山借壁,恢宏壮观。它全程28分钟。一眨眼功夫,我们就被吊在了半空中。我的妈妈吓的大喊大叫。我们还去了位于武陵源区的黄龙洞,是张家界地下喀斯特地形的代表。其洞内喀斯特堆积物,石钟乳、石笋、石柱更是千姿百态,变化万千,给我印象最深刻的就是定海神针,可以说,想什么,像什么,极大地拓展了游人想象的空间,
这次张家界游玩过后,我不禁赞叹祖国的大好河山太美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