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游记4
在周一,我们怀着高兴的心情坐上了车,前往秋游目的地安吉熊出没乐园。
特别的上午
我们乘坐汽车到了目的地。到了目的地,我们进了乐园,一进去就有一个叔叔带着我们。我们大家都觉得很奇怪,我想:“奇了怪,好好玩就好好玩呗,分成几个组,然后各自玩不就好啦,为什么要一起玩啊?”结果我们被那个叔叔带到了一个好像叫天荒坪的地方。到那儿,叔叔就说:“同学们,我们接下来进行团体活动!”这时我就明白了,搞了半天,学校是要我们来集体活动的啊!
于是我们就度过了一个特别的上午,几乎可以说是被军训了一个上午。不过那个活动还挺多,还有点意思,有套呼啦圈,高山流水,两人三足,夹球以及拔河五个团体活动。玩起来还蛮有意思,其中让我印象最深的就是套呼啦圈的惩罚:输了的八班一群人围在一起,互相抓住对方的耳朵,教练说“我一定”的时候蹲下去。在教练说“会努力”的时候站起来。由于他们速度不一致,起的快点儿被起得慢的拉住耳朵,起得慢的,又被起得快的拉了耳朵,于是一群人夸张地哇哇大叫。
有意思的下午
下午就是自由活动时间。我和几个同学们结伴的到处游玩,不过因为有一个同学的手机掉啦,一个小组的同学都在陪他一起找手机。先找到老师,报告手机弄丢了,老师告诉他,在宠物乐园,有一个保安捡到了,他们就急冲冲地去找保安。后来,还是一个同学提议:打手机去找那个保安,电话接通后,保安告诉我们,手机放在游乐园进门的失物招领处。最后,我们十分幸运地找回了手机。一个下午虽然浪费了不少宝贵的游玩时间,可是,我们四人一起结伴同行,学会了处理意外事件,还是满满的收获。总之,下午是十分有意思的。
快乐的时间总是短暂的。到了上车的时间。于是我们上了车,离开了乐园,回到我们学校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