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游记10
今天,秋高气爽,一阵风刮来,使人有一丝寒意。我很晚才去学校,一路上哼着小调背者那装得少得可怜的食物的书包,准备去秋游。
在班里,一大堆同学带了准备“吃游”的食品。在出发的路上,我们像打游击一样:走一段路停一下,走一段路快跑一下……
到了展依山的路口上,大家都累了。接着沿着山路走,走着走着,好像没路了,还好前方看见了一条稍险的路,才往前走。
终于走到了可以观赏整个常山县城的平台了。啊,好一个令人心旷神怡的风景!之后又继续前进,我看见了一个亭子,但不敢过去。因为那儿有许多蝗虫,但现在好像没了。恐惧心是挡不住好奇心的,我飞也般地冲过去,蝗虫都没了。
紧接着我们班像前锋部队一样冲向亭子。大吃大喝是少不了的,陈“帅哥”再严也有不严的时候,他说这片地盘我们五(3)班包了。哈,其他班起兵造反也没用了!我给了陈“老虎”一包鸡腿,作为奖励。最后,我们的敌人——食物被我们“歼灭”,留下的那些垃圾被我门像清理战场一样捡干净了。
哎,秋游也疯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