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游记12
11月21日这天,在老师的带领下,我们去了广州的南湖游乐园。
我们三(2)班坐8号车,8点出发。在路上经过一栋栋大楼,我看见路边有一个湖,鸭子在湖面上‘嘎嘎’地叫,好像在向我们问好。
一个小时左右,就到了南湖游乐园。一进到游乐园,就看到长长的队伍,就像一条长龙。忽然,听到班里的人都在叫:“有火箭”。我一看游乐园里面有一艘高大的火箭立在那里。在灿烂的阳光照耀下,那艘火箭在闪闪发光。
我们在方芳老师的带领下,我们先来到火龙这里。那里排着一条长长的队伍像火车一样。我不管队伍有多长,我和丘婉婷还是去排队等候了。我一看到火龙开动的速度我就紧张。于是,我说:“丘婉婷,我呆会和你一起尖叫好吗?”丘婉婷说:“那么大了还尖叫。”我说:“那倒也是的。”轮到我们了,火龙开动了。一开始,我并不怕,但到了后面,火龙就加速了,我的心咚咚地跳。我吓得眼泪都流到眼角了,真是既紧张又刺激。丘婉婷说:“我们再玩一次火龙吧”。我说:“恩。”第二次我没流泪。我的胆量大了许多。
中午,我们吃过饭,又继续玩,我跟丘婉婷去冲浪。那里也有许多人排队,轮到我了,我手里的汗都流出来了。一开始船游得很慢,我把手放进手里划很舒服,想让船快一点。上坡了,船划得比较慢,到了最高处准备划下时,我紧张得把校服脱了盖住头。船一冲下去,我叫了起来,到了下面,我的衣服居然没有弄湿。怪不得班主任说:“一般都不会弄湿的。”
下午两点,我们依依不舍地离开了游乐园。这是一次多么难忘的秋游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