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的来说,我五彩缤纷的童年分为“酸、甜、苦、辣、咸”,真是五味俱全。今天,我就为大家讲一讲“甜”吧,分享我快乐的一天!
秋游记
金秋时节,秋高气爽,鲜果飘香。在这美好的季节里,我们的心情格外高兴。星期五,我的心情比往常更加激动,因为我们就要去秋游了!
大巴车到了,我们所有人都带着期待、愉快的心情登上了大巴车,期待快点儿到达目的地。秋游地点终于到了,刚走出车门,“云顶星河游乐王国”这几个大字就映入眼帘。游乐场中游乐项目应接不暇,有“幸运旋转”“星河漫游”“激流勇进”“陨石过山车”等游乐项目。我们被这些游乐项目吸引住了。
“这么多游乐项目,先玩什么好呢?干脆就先玩最刺激的过山车吧。”我在心里想。排了好一会儿队,终于轮到我了。过山车开始了,刚开始过山车以龟速前进,我在心里想:他们不是说过山车很刺激,胆小的可不要玩这个吗?可是我觉得不过如此呀。可是我还没有得意多久,过山车停了下来,只听见“嘀”的一阵响声过后,过山车就像一支离弦的箭,飞了出去,冲上了顶峰。许多人吓得大声尖叫,似乎这样就可以使恐惧变少,还有人甚至已经哭出了声音。我也被吓得紧紧抓住了手柄不放,心都跳到了嗓子眼。但我怕别人笑话我,硬是死死地咬住嘴唇不让自己发出声音。随着过山车直冲、倾斜、翻转……一轮终于结束了,我被吓得提心吊胆,好一会儿才回过神来。啊!这真是太刺激了,原来他们真的没有骗我。尽管过山车很可怕,但还是有很多人玩,等待的队伍一眼还望不到队尾呢!
除了玩游乐项目,我们还参观了飞行馆,欣赏了飞行员的表演,学到了很多关于太空的知识……可是欢乐的时间总是过得这么快,一天时间不知不觉就溜走了。不过,这次难忘的旅程,我会永远地记在心中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