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游记11
秋天的一个早晨,东方刚刚露出鱼肚白时,我就起床了,因为老师要带我们去秋游。
我兴高采烈地到了学校,心早已飞到龙腾军训基地去了。一路上,我们有说有笑,车上都是我们的欢声笑语。不一会儿,我们就到了。在门口,我们看到一个站岗的解放军叔叔,他手里握着一杆枪,威风凛凛的,好似一尊雕像。教官把我们全部带到一个场地,让我们排好队,接着进行升旗仪式。然后,教官把我们带到第一个游戏场地,他先给我们讲清了游戏的规则:参加游戏的人要站在一根袋子里面,用手拿住袋子上方,一点一点地往前走,谁先走到终点谁就赢。第一次是男女生各五名。比赛开始了,男生遥遥领先,要到终点时,男生慢了下来。女生趁这个机会,冲到了男生的前面,最先到达终点。男生输了。第二次也是这样,女生得意极了。第二个游戏的规则是把篮球抛向几个装满水的瓶子,谁打倒的多谁就赢。不一会儿,就轮到我了,可是由于我很紧张,结果一个都没有打倒。我失望极了。吃完午饭,我们做了两个更加有趣的游戏,第一个游戏的名字叫“接力大冲关”。我们每个人都要从一座“桥”上经过,“桥”是拱形的, “桥” 面是汽车的轮胎,“桥”的两边有扶手。很快就轮到我了,我非常激动,轻轻地跑了上去又走了下来。结果,我们这个小组获胜了,我的心里多么高兴啊!第二个游戏的名字叫“过独木桥”,规则是两个同学分别站在一个独木桥上,面对面双手牵着双手走过独木桥。我和同学李文一十分顺利地走了过去。同学们都为我们欢呼起来。后来,我们看见五年级的同学在玩一个很有趣的游戏,我们很想玩。教官说:“那个游戏有点危险,只有高年级的同学才能玩。”
下午,我们坐上了车,依依不舍地回到了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