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游记13
今天秋高气爽,我们全校师生一起背着好吃的食物,排成队在大街上前进着。咦,这是要干什么呢?让我来告诉你吧,今天,我们要去人民广场秋游,眼馋吧?那就跟我们一起向人民广场进军吧!
到喽!我们班选了一块“风水宝地”安营扎寨。新鲜的空气中弥漫着清香的水果味和甜美的糖果味。大家坐在地上,边吃着甜美零食,边参加游戏。其中,让我最喜欢的游戏是胡老师组织的“找地雷”。胡老师让一个同学把事先准备好的写有地雷的纸藏在了附近的竹林里,然后让大家去找。“开始!”我和鲍怡宇手拉手一起冲进了竹林。我一边把茂密的竹子和野草拨去,一边仔细地观察着周围。突然,我的眼睛紧紧盯住了前方的一张白色纸片。这难道就是地雷?我不管三七二十一,一个箭步冲了上去,猛地向前一扑,生怕被别人抢先一步。我怀着不安的心情小心翼翼地打开了白纸包,上面清清楚楚地用蓝色的圆珠笔写着“地雷”两个大字。“耶,我找到一张了!”我兴奋地大叫着,周围的同学马上向我投来了羡慕的目光。我想再接再厉,再来一个好运气,于是又认真找了起来。前面有张纸,会不会是……走过去一看,唉,只是张糖纸。我仔细地找着,地下、竹子里、草丛里,可是半个“纸影”都没见着。正当我觉得无聊,想坐一会的时候,突然发现了一个绿色的箱子外面,被塞进了一张长方形的纸。真幸运!我走过去想把它拿出来,可是,它塞得太深了,拿也拿不出来。“想帮忙吗?”一个男同学“不怀好意”地向绿箱子里面的纸条瞄了几眼。我才不上当呢!我用力一挤,纸条出来了!打开一看,嗨,是地雷!我用找到的二个“地雷”换来了四粒糖。仔细一尝,嘿,比蜜还甜!……
今天的秋游真让我难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