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年前,我怀揣着梦想与期待,踏入了这个陌生的校门。三年后,到了该离开的时候了。回首,只看见一片风景,还有洒满一地的幸福。
幸福风景①
教学楼,操场,葱郁的树木,就这样简单的组成了我们的校园。这里,珍藏太多太多的回忆。教室里,我们朗朗的读书声与老师精彩不已的讲课汇成最动听的协奏曲。走廊上,到处都听得见银铃般的笑声,到处都有我们嬉戏打闹的场景。操场上,呐喊和着我们的汗水,浇灌了跑道,换得了成绩。一年四季,在这充满青春与活力的乐园里,笑容时时都洋溢在我们脸上。而幸福,随处可见。无论是温暖的春天,还是寒冷的冬季,校园总是我们最温暖的家。它像个慈爱的母亲般呵护着我们,让我们茁长成长。本该属于青春的活力与激情,飘扬在校园里,就是一道道亮丽的风景。
幸福风景②
我的那帮死党,也是我幸福快乐的活力源泉。学习上,我们互相扶持。遇到难题一起攻克,我们总是并肩而战。每到中午,我们就会聚在一起,拿起书本就讨论起学习上的困难。
“没事,没事,我来帮你。”
“就是啊,你先把元素周期表背熟才行!”
“以后有不会的就和我讨论一下吧。”
……..
一声声鼓励的问候,像是一丝温暖的泉水,破冰而出,涌入我的心田。看着她们亲切的笑脸,我全身就充满了力量,这就是我心中最美丽的风景。有这么多的朋友在我的人生道路上陪伴着我,我还能说自己不幸福吗?
也许在别人的眼中,幸福是万贯的家财,是数不尽的名与利,是无限欲望的满足。可是于我而言,幸福就是简简单单,初中三年的生活,就是我记忆中最幸福的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