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种幸福3
幸福,不在于取得,而在于奉献。奉献,方使心灵丰满而充实。——题记
在离城市不远的地方,有一座绿茵茵的小山。山后,有一片清亮亮的湖水。夏天来临的时候,风儿带着荷花淡淡的清香从河面上徐徐飘过,是那么的宁静和安详。在湖边一片辽阔的草地上,有一朵小花儿。它的花瓣儿粉红粉红的,芳香扑鼻。花瓣儿的根部紫得发亮,很是好看。金黄色的花蕊高高的吐了出来,像一位亭亭玉立的少女。小草们羡慕的很,总是高兴的和小花儿打招呼:“你好,美丽的小花儿。”这朵小花儿并没有觉得自己有多么迷人。但是,它总是高高兴兴的。它并不是因为它多么美丽,而是因为它觉得自己给这片美丽的世外桃源添加了几分迷人的色彩,自己为这里做出了贡献。它觉得,自己很幸福。
这天,一个可爱的小女孩儿跑到了这个小山坡上。她一眼就看见了这朵小花儿:它太出众了。她跑过去,对这朵小花儿说:“小花儿,小花儿,你好漂亮啊。可是,你总是要凋零的。这样吧,我把你带回家,做成标本,你就永远这么美丽啦!”小女孩儿说着,伸手就捏住这朵小花儿,轻轻的拔。可是小花儿却使劲的直直挺着身子,怎么也摘不下来。小女孩儿生气了,对它说:“你这个死脑筋,你迟早会后悔的!那时,你就没有这么高傲了!”说着就跑开了。小花儿并没有觉得遗憾,它依然非常幸福。
叶落了,秋来了。这朵小花儿,也随着秋风慢慢的凋零。一朵花瓣,两朵花瓣……当五片花瓣都落了,小花儿留在自己花蕊里的黑种子,撒在了土里。它把自己已经腐烂了的花瓣儿和叶子,当作肥料,滋养着这些种子。春风起了。又是一年春柳绿。在那片草原上,生长着无数朵那么迷人的小花儿。那是小花儿无数的种子。这朵小花儿留下来,那朵小花儿凋零了。渐渐地,草原上满是这美丽迷人的花朵。把这片世外桃源装扮的更加美丽生动。
而最初的那朵小花儿,早已化成一阵风,在天上微微笑着。它终于实现的自己的理想,为草原做出了贡献。小花儿并没有为那时的做法而后悔,它将永远快乐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