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种幸福5
有人说过上好日子就是幸福,有人说穿上漂亮的新衣服就是幸福。幸福真是个迷,一千个人就有一千个看法,不同的人就有不同的答案。在我心灵深处感到最幸福的就是——在每年的春节里和爸爸妈妈团聚。
在我不到一岁的时候,我的爷爷奶奶就把我从成都抱回了东至,和他们生活在一起。不懂事的时候不怎么想念爸爸妈妈,后来长大了就盼望过年,因为过年爸爸妈妈就能回家和我们团聚。特别在大年夜的晚上,我们爷孙三代人围坐在一起,喝着美酒,吃着佳肴,互相祝愿着美好的愿望。浓浓的亲情,荡漾在我们的心田,洋溢在我们的脸上。每次这样的团聚,我都感到无比的幸福和快乐。
我的爸爸妈妈在遥远的四川上班,每年春节回家正直春运高潮,买火车票就成了难事。在我上一年级的那年春节,因爸爸的工作单位放假迟了点,结果没有买到回家的火车票。这年大年夜,我是多么地感到寂寞和失落。满桌的美味佳肴吃起来没有味口,夜空中五彩缤纷的烟花看着提不起精神。不知怎么的,我突然生病发烧,急得爷爷奶奶团团转。夜深了,爷爷不顾外面飘落着鹅毛大雪,顶着呼啸的寒风到医院买来药给我喂下,守护在我身边,一直到我的高烧慢慢降下来才放下心。那时刻,我是多么希望爸妈在我的身边啊!没有和爸爸妈妈团聚的春节,我一点也不快乐。
从那以后,每当临近过年的时候,我就格外想念爸爸妈妈,期盼着团聚的幸福早点来临。去年底当离过年还有一个月的时候,我就打电话问爸爸回家过年的事儿。爸爸神秘地告诉我开着小车回家过年。呀!爸爸买新车啦!我高兴地对爷爷奶奶说,爸爸有了自己的车子回家过年就方便多了!过年的头两天,小车开到家门口,当爸爸妈妈从小车上下来的时候,我急忙迎上去,一会儿紧紧地拥抱着爸爸,一会儿甜甜地亲吻着妈妈。
团聚就是融融的天伦之乐,团聚就是醇醇的玉液琼浆,团聚就是深深的人间情怀。我是多么希望与父母常团聚,尽情享受着人间这最美好的幸福与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