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种幸福2
我们每个人所收获的东西,其实都是由我们所付出而得来的。俗话说,天上不会掉馅饼。所以我们所获得的东西,都是由我们辛勤付出所得到的。若是农民伯伯没有付出,那么秋天便不会有硕果累累,若是渔民没有付出,那么就不会如此之多的海鱼,如果我们没有付出,那么就不会有我们满意的成绩。
有一种幸福
无论是做什么事情,我们都是要付出的。不付出就没有收获,而付出就像幸福一样,只要我们付出了,就会得到自己想要的。也许有时候付出不一定能得到回报,但没有付出就绝对不会有回报。只要我们付出了些什么,我们便会得到不少我们想要的东西,因此感到幸福。
有一种幸福叫付出,想要幸福,想得到幸福,都要我们不泄的努力,而努力就是付出。我们想拥有一样东西,就像想拥有幸福是一样的,但是幸福的含义要广泛得多。老师常常教导我们,若是我们想要什么,都要靠自己的努力和付出,若是不付出一些行动和努力,又怎么能实现自己的愿望。
很多时候,我们总会想,幸福是什么?幸福就是像在广阔的天空中,自由自在。幸福就像是茫茫大海里的一盏灯。幸福就像干渴沙漠突然降下的一场雨,总能让我们感到欣喜、快乐。而这些,又能使我们幸福,而想要这些幸福,也都不是凭空就能得来的,不劳动,又怎么得到幸福?
有一种幸福叫付出,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实现目标的前提便是付出,因为付出了你的艰辛,才能看到千千万万的事物。想要幸福,就要懂得付出。有一种幸福叫付出,付出就是实现幸福的前提,也是实现自己的人生目标和梦想的前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