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种幸福7
漫漫岁月,如溪水般流去,似流星般划过,不曾停息,便这般离去 ——题记。
珍惜溪水,这般任性,它不会为他人而停息,不愿为他人而停住。它便这般自私地“哗哗哗……”地离去。
我们从不会珍惜现在在,只是记得“快乐”。便这样浑浑噩噩地度过了小学。
这时,我们才发现,当溪水在你身边流过之时,你则吝啬的不愿去看它一眼,当你回首那刻,它却已经离去,毫无回头之意地——离去。
我们总在在说坚持,我们总在说珍惜。能做到坚持的人,很多;而能做到珍惜的人,却寥寥无几。珍惜的人,是总在坚持的;而坚持的人,却不一定在珍惜。
我想,当溪水过后,人们才懂得珍惜。珍惜那溪水存在之时,珍惜那流星划过之刻——坚持
流行,毫无预兆地来,悄无声息地去。它多想为大家而停留,却为了使命而不得不离去。
我们开始明白珍惜,继续着我们的坚持。中学阶段何时已至?就这般迅速,这般的毫不停息。我们开始学会坚持,当然,那包括珍惜,要是少了它,我们何言幸福?
学习的压力与家庭的重任并肩于我们之上,我们开始试图停息,却仍在坚持。坚持着爬向那更高的山峰,走向那更远的世界——幸福
幸福,原来离我们如此之近,原来它不曾走远。我们在坚持中走过,我们在幸福中步行。
你看到那学历高的博士,硕士了么?他们的家庭是如此幸福。因为他们不忘坚持。他们总在考虑未来,总在为未来做的打算。
于是,他们赢来了幸福,才有了快乐。多少日与月的劳累,多少泪与血的冲刷,不过就为以后做准备。
天,亮了;草,绿了;树,活了;大地,重新变得勃勃生机。
坚持后获得幸福,那这种幸福叫什么?
坚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