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爸妈妈妈聊天最开心了,一点压力也没有,他们是最好的听众,也是解决问题的大师,说是我的“心灵导师”也不为过。
今天在学校发生了许多有趣的事,像是有人走路走到一半突然跌倒、为了好玩去踩水,结果自己被喷的满身都是、午睡时有人睡到从座位上掉下来等,我边讲边笑,爸爸爸妈妈妈也忍不住眉开眼笑,一时之间,家里的气氛很欢乐。
不知怎的,我们又聊到自己最喜欢哪位歌手,我毫不疑迟的说:“五月天阿信是我的偶像!”,而爸爸说他喜欢江惠,我妈妈说她什么都喜欢,我们最后还一起唱起歌来了呢!
很高兴可以和爸爸妈妈聊天,那是一种幸福,一种交流,当他们的女儿真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