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眼中的幸福15
我眼中的幸福我是个经常会把“幸福”二字挂在嘴边的女人,或论自己或送别人。其实安静的时候,我常会想:幸福是什么?它离我遥远吗?或是就在我的身边?
它是在看着我,还是在躲着我笑?思绪在夜里总是漫无边际,常常找不到方向,于是千般无奈,感叹万般不能,留下了些许的遗憾。岁月总是无法回头而后又重新来过。很多时候,我睁大双眼想触动我麻木的灵魂,想把幸福尝遍,但是不能,留下的叹息越来越多了,但是只要把眼中的幸福看透了、尝遍;额,不都一样的快乐?我知道,幸福离我并不遥远,因为只要我稍些用心,只要是眼中所认定的纯真幸福,必能如我所愿。
在我眼里,幸福是夏夜里的一颗寒星,栩栩生辉,擦亮你曾经闪动如今灰暗的眼眸。幸福是秋色里的一片落叶,枝叶里有错杂的茎脉,在凉风里尽情地飞舞。幸福是冬夜里暖暖的灯,流泻出无限的柔情爱意。当你发现,你会感动。因为幸福就在你的身边。触手可及,从未离开。就像哭泣的时候,幸福是热泪滑过脸庞的暖。
哭泣的时候,幸福也可以是感动的泪,寂寞的风,忧伤的雨,惆怅的叶,或眉心间轻蹙的细纹。我眼中的幸福就是回忆里悠悠畅响的笛,是未来里放飞的歌,因为有梦,所以太多美丽,因为有梦,所以可以飞的更高。有梦就有幸福,我没有太大野心,只要可以尝到完成自己的梦想后的幸福滋味就行了,因为那是我眼中的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