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眼中的幸福7
幸福如花,懂得欣赏它的人才能感受到茵蕴的芳香;幸福如火,懂得呵护它的人才能感受到他带来的温暖消融心灵的冰峭;幸福如水,滋润着我们干涸的心田,让我们不再枯燥。今天就让我来给大家讲讲我眼中的幸福吧!
有一回,我和爸爸妈妈还有弟弟一起去自助牛排店吃牛排。我和弟弟高兴地欢呼着,我们上了二楼点牛排。我和弟弟点的是儿童牛排,牛排还在烧的时候我们一起去挑了其他食物。我拿了四份布丁,其中两份是冰的另外两份是温的。弟弟喜欢吃水果于是乎他拿起盘子,不停地夹着喜欢吃的水果。有冰凉的西瓜,有像水晶似的葡萄,有甜滋滋的哈密瓜……牛排终于烧好了,我左手拿叉右手拿刀,我割小一块牛肉放入口中,那鲜美多汁的牛肉在我的嘴中徘徊,我禁不住狼吞虎咽起来。弟弟也津津有味地吃了起来。一会儿就吃的精光,我的目光又投向了布丁。“布丁的味道真是美味呀!”我自言自语道。完全停不下来,真的是太幸福了。
幸福就是这样的温暖,这样的开心快乐。幸福就一直在我们,幸福其实很简单,幸福就在我们身边,只要留心观察就能发现它的存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