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眼中的幸福5
我经常在发呆,因为我在不断的想,我眼中的幸福是什么?是什么样的。我认为应该是安详而又平凡的,不起眼而又快乐的。
放学时,我希望能独自经过一个幽静的林荫道,参天大树遮住了阳光,一股清凉的风伴我走完了漫长的路,走出林荫道,我希望是一个狭窄的胡同出现在我的眼前。这时已经到了傍晚,转弯进入一个二层楼的小房子,楼顶有个木制的小窗,窗外阳台上是一盆格外醒目的黄色百合花,太阳的照射给小屋添上一层漂亮的金边,轻轻推开木门,跑上角落里那古老的楼梯,脚踩在上面咯吱咯吱作响,在我看来,这是全世界最美的声音,转眼到了楼梯的尽头,映入眼帘的是一张榆木做成的床,床单的面料是全棉的呈黄色,上面锈着几朵红色的小花,可美了!床头还放着两个袖珍枕头。床的对面是一张书桌,上面并无半点油彩,只放了几本书和一个斑竹做成的笔筒,旁边是一个咖啡色的书架,上面第一层放满了书,第二层却全是个性化的小饰品,第三层都是些娃娃,整个屋子都散发着一股淡淡的百合香,让人陶醉,只不过在床头柜上还用卡通花瓶插了一束熏衣草,给死气沉沉的小屋增添了一丝生气,我放下沉重的书包,拿出作业走到书桌前,开始了作业时间,太阳照在我脸上,为我的脸勾画出了一个金色的轮廓,这便是我眼中的幸福。
或许在各位读者看来,我没出息或是没志向,但我还是那句话,生活简单就好,其实平凡往往是最快乐,最幸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