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眼中的幸福8
什么是幸福?妈妈说:“只要我们一家人在一起开开心心地生活,这就是幸福。”爸爸说:“健康生活,愉快生活就是幸福。”这两种回答大致相同,我也比较同意这种看法。我觉得幸福就是能永远和家人在一起生活,当然是在一个和和睦睦、没有争吵的家庭里。
我觉得我就是生活在这样一个家庭里。妈妈总是下了班就回家陪我,从不去打麻将。尽管他们学校有很多叔叔阿姨都喜欢打,可一点儿也没有影响到妈妈。爸爸是一个忙于工作的男人,只有在空闲的时候才会打,每次打的时间也很短,一年也打不了几次。我为在这样一个家庭而感到幸福。
我为在四(三)班这个大家庭中感到幸福。我们班的王老师对我们很好,每到过节的时候,王老师就会举行很多活动,让我们表演节目,大家还可以带上糖果,跟班上其他同学分享。那时的四(三)班就像一家人一样,大家一起欢笑,一起歌唱,亲密无比。罗老师会经常给我们推荐好书,还会给我们讲一些她的故事,在我们的眼中,她就像我们的妈妈一样。在众多老师中,岳老师是我非常喜欢的老师。岳老师是我们的美术老师,她经常带我们去写生。阳光灿烂的时候,她会让我们下去沐浴阳光,有的同学爬上了那棵古老而又高大的黄角树,在上面说笑,谈心。还有一些同学就坐在舞台上有阳光照耀的地方做作业,有的男生在操场快乐地追逐、打闹……。难道,在这样一个大家庭里不幸福吗?
朋友们,幸福是无处不在的,快快去寻找身边的幸福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