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眼中的幸福10
幸福有很多种,很多人都说自己不幸福,殊不知幸福无处不在而我眼中的幸福,是每天的小事,构成了我的幸福.
一天,我在学校学习回来,很热,也很累,一到家,我就瘫在了沙发上吹风扇爸爸见我大汗淋漓,说:“儿子啊,上学累吧,等等汗干了去洗个澡吧”“好的”我应了一声过了许久,我去洗澡了,那凉凉的水灌溉我的全身,我感到舒服极了出来了,爸爸端了一盘西瓜过来,说:“吃西瓜吧,儿子,我知道你很喜欢,就买了一些回来”“谢谢爸爸!”我垂延欲滴,迫不及待的拿了一块硕大的西瓜,放在嘴了狼吞虎咽,不到3分钟,我就搞定了5块西瓜了.
晚上,我在复习,已经九点半了,爸爸走过来说:“儿子,去睡觉吧,很晚了”我说:“哦,知道了,我在看一下就去睡觉”爸爸走了出去,我继续看书不一会儿,爸爸就端了一杯水进来,对我说:“来喝点水吧”爸爸真是太了解我了,我这个时候正渴,我拿起杯子,三下五除二就喝完了水,上床睡觉了我睡得是那么的甜美,因为幸福已经来到了我的身边.
幸福是无处不在的,但是要看自己怎么去发现我眼中的幸福,是爸爸的一次微笑,是爸爸的一句关爱的话语,是爸爸每天晚上陪我一起学习的时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