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眼中的幸福6
幸福是什么?
谁也不知道它的窃案,但每个人心中都有一个属于自己的答案。
在思乡的游子眼中,与亲人团聚的那一刻,便是幸福;在学子眼中,有一份成就,能够光宗耀祖,就是幸福;在灾民眼中,重建家园,即是幸福;在无家可归的流浪儿心中,有个家就是幸福;在身患重病的病人眼中,能够每天亲眼见到自己的儿女,就是幸福了。
就像一个装满愿望的漂流瓶,希望自己被一个有理想的人拿起。这就是漂流瓶的幸福。
就像一个被人遗忘的角落,希望自己被一个有心人发现,它将不再孤单。这就是角落的幸福。
幸福如吕,平平淡淡,简简单单,看上去颇为平常,但又不易得到。幸福还是一个长着双翼的小天使,很是调皮,整天都在你的身边飞来飞去,你却不易觉察。世上最珍贵的东西,莫过于现在能够抓住的幸福。因为幸福是稍纵即逝的,朋友,如果你已经错过了幸福,请不要惋惜,因为幸福没有时间等你。也许,就在你惋惜的时候,下一个幸福已经被你给又错过了。
幸福如水,让我们珍惜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