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眼中的幸福3
每个人眼中的幸福都不一样,比如:乞丐,在寒冷的冬天,你给一位乞丐一碗饭或一件大衣,那位乞丐会觉得很幸福;给一位孤独的老人,你跟他谈谈心聊聊天,他就会感到的很幸福;一位小孩你给他一颗糖,他会感到很幸福。而我的幸福就是可以永远与爸爸妈妈在一起。
我在东莞上学而妈妈和爸爸都在黄江工作,所以每一天的晚上我都会很想爸爸和妈妈。我每天回到家里都没有父母的声音感到寂寞;而且每天晚上回到家里,都没有父母做的可口饭菜;在每天晚上睡觉时,都没有爸爸和妈妈的倍伴。
我眼中的幸福就是,每天都能见爸爸和妈妈,与他们聊聊天,玩一下;与爸爸妈妈一起在桌子上吃饭,每天晚上都能与爸爸和妈妈一起睡觉;每天早上与爸爸一起吃早餐玩耍,早上出去感受爸爸妈妈的叮嘱,晚上回家享受他们的温馨问候。
要是我自己想的幸福能实现多好呀。那样我就可以每天都看见自己的爸爸和妈妈了。
幸福是一种感受,幸福是一种温暖。每个人的幸福都要用努力才能换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