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一家12
我们家有四个,爸爸,妈妈,我和妹妹。
妹妹有点胖,像一只小肥猪。出去玩儿,只要遇到认识的人,人家都会说,我妹妹非常可爱,令人喜欢。对了她属鸡。
爸爸说他的工作是开车子送人家想去的地方。如果路途比较远,人家给的钱就多,如果很近,人家给的钱就少,开车子就是这样的。
妈妈说我比较胖,爸爸总是说妈妈大肥猪,但我感觉妈妈没那么胖,她的工作是在大润发帮人家把不要的东西退掉。有时很忙,只能站着,就算后面有椅子,也忙得连坐一次的时间都没有,非常辛苦。
我暑假的二、四、六星期全部排满了,只有中午睡觉的时间,但我想:“我将来要考清华大学,这点苦不算什么。”
上个星期天我和爸爸妈妈一起去,盐城长乐水世界,但因为妹妹太小不能去。上午阳光太强,我们就先去金鹰超市了,我们去的时候买了两双鞋子,一双是我的,一双是妈妈的,到了中午我们吃了一点东西就去玩了。我们去的时候下起大雨,我妈妈打着伞过去,看你们有没有人玩,去上了个厕所雨停了,我连忙就叫爸爸出来玩……我们出来的时候又下了大雨,我们衣服换好又停了,我想:“我真是跟雨有仇。”
这就是我幸福的一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