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一家2
我有一个幸福的家,家里有精明能干的爸爸,温柔贤惠的妈妈,健康和蔼的奶奶和活泼好奇的我。
我们一家人都喜欢看电视剧,经常发生抢看电视大战,只有爸爸喜欢玩电脑。有一次,我和妈妈奶奶开战了,妈妈和奶奶要看电视剧《我是一棵小草》,而我要看动画片《海绵宝宝》,妈妈和奶奶只要看我一不注意,就把遥控器抢过去,立刻换台,这让我很没办法。
爸爸是个能干的人。一次爸爸带着我去剪头。剪完头,爸爸说去鱼坊,到了那里爸爸给买了一个喷氧带过滤的泵。我开心极了,本来我是出来买本皮的,乐得我把这件事给忘了,直到家里才想起来。回到家,爸爸开始动手安装喷氧泵。不一会儿就安装上了,爸爸可真精明能干啊!
奶奶很爱我。一次我想吃过桥米线,可因为手术不久,我还不能走路。奶奶知道了这件事,就打着出租车去给我买过桥米线。不一会儿,奶奶回来了,我便津津有味地吃起来。
我是个好奇的孩子,喜欢饲养热带鱼,现在已养了30多条热带鱼。爸爸和妈妈很支持我养鱼。一天,在宠物店,我看到一条孔雀鱼,觉得很好看。回到家,我对妈妈说:“我还想买鱼。”妈妈说:“这是最后一条了,因为你养的鱼太多了。”第二天,我便买回了那条鱼。妈妈对我太好了。
我爱我的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