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一家14
我家有爸爸、妈妈、妹妹和我。我们的生活非常温馨快乐。
我们住在实验中学家属楼,家里还养了一只可爱的小白兔。爸爸经常开一辆红色的小汽车,它可是我们回老家、出去旅游的好帮手呢。接下来就让我来给你们介绍一下我们这幸福的一家人吧!
爸爸矮胖的身材,圆滚滚的肚子,就像只温顺的黑熊。乌黑的短发下有一双明亮的眼睛,高高的鼻梁下是一张能给我讲难题和鼓励我的嘴巴。他最喜欢用手机浏览一些知识。爸爸的职业是一名老师,所以每次我期中和期末考试前,他都会认真地帮助我复习功课。
妈妈有一头乌黑的长发和一双水汪汪的杏仁眼,高高的鼻梁下有张能说会道的樱桃小嘴。她最喜欢做家务,每次一有家务,她就会抢着做。因为她很爱整洁,别人做的可入不了她的法眼。妈妈在幼儿园上班,除了工作之外,她最重要的事情就是照顾我和妹妹,并负责全家人的衣食起居。
我呢,遗传了爸爸妈妈的好基因,长着一头黑黑的长发,一双闪闪发光的眼睛像两颗乌黑的宝石镶嵌在我的脸上。我的愛好是弹钢琴,只要听到钢琴演奏声,我就会情不自禁地唱起歌来。我有一位甜美可人的钢琴老师,去琴行是我每个周末最喜欢的事情。
我的妹妹已经6个月了,我最喜欢她那毛茸茸的头发,软软的小手,摸一摸,手感好极了。她那圆圆的苹果脸上有一双圆溜溜的眼睛。妹妹的外号叫“小可爱”,因为她全身上下都肉嘟嘟的。
我爱我们幸福的家和家里这些可爱的人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