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一家15
我有一个幸福美满的家庭,因为我家住着四口人:爸爸、妈妈、哥哥和我。
今年的我是一个十一岁活泼开朗的小女孩了。我现在就读实验小学五年级(1)班,在班里担任“学习委员”的职务。我长着一单一双的小眼睛,扎着个马尾辫,看见谁都喜欢笑。虽然我长得比较瘦小,可是我的身体素质很棒哦!在家里,我是一个标准的乖乖女;在学校,我是同学的好朋友,是老师的好帮手。
我有一个哥哥,他是一个腼腆的人,今年二十四岁了,平时喜欢看书和上网。瘦高个的他,蓄着短发,再配上黑边眼镜,俨然就是一名小老师,教我写作业,为我讲题目;在和我一起玩的时候,他就活生生的是一个小男孩了。
我的妈妈非常慈祥,她有一张能说会道的嘴巴,她的嘴巴可不是用来教训我的,而是用来和卖菜的小商贩们讨价还价的。嘘……这话可不能让她听见哟!不过她更多时候是很温柔的哦!
最后就是我的爸爸了,他不仅精明能干,而且非常风趣幽默,他几乎每天都要把我和妈妈逗笑几次。在闲暇的时候,他喜欢看一些外国影片,来提高自己的听力和语感;爸爸不仅自己看,有时还邀上我一起看呢!
就是我们四人组成了这个幸福美满的一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