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一家8
大家好,我叫王瑞佳,今年11岁了,就读在博兴实验小学。现在的我,已经加入到五年级一班这一个大家庭之中了,真是令人兴奋和激动啊。弯弯的眉毛下面有一双水灵的大眼睛,一米四五的身高加上55斤的体重。这就是我。
我的梦想是当一名老师,为祖国培育出更多有用的小数目,因为这一个梦想,我对学习又增加了一份热爱。老师就像是一名勤劳的园丁,时刻监督着我们的成长,不管刮风下雨,他都会来保护我们。我长大以后一定要做一名让孩子们爱上学习,爱上学校的好老师!我的爱好很广泛。喜欢画画,舞蹈和读书,我喜欢读杨红樱写的《笑猫日记》,我家里有全套的哟。有的时候自己读着读着都能把自己带到故事里,我一本书喜欢读好几遍,书读百遍,其义自见嘛。我的芭蕾舞已经过五级了。虽然很辛苦,但是大家都说我们是舞台上的小天鹅呢!下面我介绍一下我的弟弟,他是我们家的捣蛋鬼,把我们家搞得乱七八糟,但他也是我们全家的开心果,她的到来给我们家分添了更多的花声笑语。我和我的妈妈像是知心朋友一样,我有心事总喜欢和她说,可他也有很凶的时候噢!有时候会把我训哭,只要我承认错误,我们相视一笑,又成了好朋友。我的爸爸是一名军人。他是一个勤劳,乐观,幽默的好爸爸。虽然平时不常看书,但他知道的特别多。我有不懂的事情,都要去劳烦老爸,他都会给我一个满意的答复。
这就是我们幸福的一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