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一家7
我有一个爱我的爸爸;我有一个疼我的妈妈;我还有一个喜欢依赖我的妹妹。我有一个幸福、温馨的家。
“叮咚~~叮咚”门铃声响了,我知道妈妈接妹妹回来了,于是连忙跑去开门了。门开了,妈妈和妹妹走了进来。妹妹有着一头黑色的浓密的头发,一双眼睛亮晶晶的,眉毛弯弯的挂在额头上,如一对优美的弯弓,一个小鼻子挺立着,一张小嘴微微张开着,脸庞红扑扑的,如两只大红苹果,身穿着一条天蓝色的连衣裙,妹妹的两条雪白的小胳膊肉嘟嘟的,一只小手正紧紧地握着一只大手,顺着大手往上看,是妈妈。妈妈有着苗条的身材,她今天脚上穿着一双黑色的高跟鞋,身上穿了一件灰色上衣与一条黑底白点的裤子;她留着一头到肩的卷发,额头留着齐眉的刘海;她有着一双大眼睛,双眼皮,睫毛很长,有一个挺立的鼻子,嘴唇红红的,薄薄的,嘴角还挂着一丝微笑。
妈妈和妹妹进来了,我有关上了门。妈妈去厨房做晚饭了,妹妹和我一起到客厅看电视去了。过了一会儿,门铃又响了,“爸爸回来了”我心想着,连忙跑过去打开的门,爸爸一脚踏了进来。
爸爸中等的身材,微微发胖,有一副朴实但很执着的面庞。他有着一头竖立的短发,直挺挺的鼻子,下巴上还有一些短短的胡须,一双黑色瞳孔的眼睛,里面有着一丝笑意。
爸爸回来了。妈妈的饭也做好了,这时我们一家人便可以聚在一张正方形的饭桌上吃饭了,有时还会发出一阵阵的笑声,弥漫了整个屋子。
这样的感觉很奇妙,很温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