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一家10
我生活在一个幸福的家庭。爸爸、妈妈、还有我,都是这个家的一份子,缺一不可。
我的爸爸属鸡,可他却不像勤劳的大公鸡。每天一回家爸爸就坐在沙发上玩手机,好像什么事都和他无关。妈妈叫他帮忙做事,他也装没听见。次数多了,妈妈也懒得叫他,最后爸爸越来越懒,妈妈说爸爸应该属猪。
妈妈属兔,但她是一个勤劳的好妈妈,也是我家的后勤部长,家里大大小小所有的事都是她干。她每天六点半起床给我们准备早餐。我吃完早餐,妈妈就给我梳辫子,然后叫爸爸起床送我去学校。妈妈每天都要给我们做美味可口的饭菜,让我们们一家健健康康的。
最后给大家介绍的是我自己。我今年十岁半,弯弯的眉毛衬着一双水灵灵的眼睛,长着一张樱桃小嘴。我扎着一束马尾辫,走起路来辫子就像一只蝴蝶一上一下地飞舞着。我属牛,特别喜欢小动物。有一次放学路上我看到一只小狗趴在地上,可怜巴巴的,就去小卖铺买了一根火腿肠给它。小狗对我汪汪叫,似乎在感谢我。
这就是我幸福的一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