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一家6
我家养了一条狗,是一条母狗。
一次,我家的这条母狗生了三只小狗,看到母狗生狗宝宝了,我别说有多高兴了,所以一有空就会来到狗窝旁,看看这几只可爱的小狗。
这三只小狗是那么可爱,又是那么的弱小,走路摇摇晃晃的,还不时地颤抖着,让人觉得可怜。这使我更加地关心起它们来。
尽管如此,还是有一只小狗不幸夭折,它刚来这个世界,很快就离开这个世界,生命真的太脆弱。幸好,另外两只小狗侥幸活了下来。
出生不久的小狗浑身毛茸茸的,活像一个毛球,真是太可爱了。它们时常闭着双眼,藏在狗妈妈的怀里,嘴里还不断发出“呜呜呜”的声音。虽然它们的“欢声笑语”我听不懂,但我还是感觉到了它们一家是那么幸福。
小狗吃奶也很有趣。有时它们也会相互争抢一个奶头,你顶我一下,我推你一下,推搡一会儿就会各自找到一个奶头,津津有味地吃起奶来,当它们吃饱以后,就会吮着奶头睡着了。
看到这个情景,我觉得它们是那样无忧无虑,它们是那样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