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一家3
我生活在一个幸福的家庭,爸爸妈妈都特别爱我,我也非常爱他们,我们一家人相亲相爱生活在一起其乐融融。
爸爸妈妈对我的爱是用心的,妈妈早上总是第一个起床给我们做好可口的饭,还从网上学做菜,做出来的味道跟饭店的一样,真是让我跟爸爸大饱口福了。我爱看漫画,爸爸就给我买了许多的漫画书,还陪我一起看。记得去年六月份的时候,我参加了濮阳赛区的围棋级位赛,由于第一次参加这类比赛,因为怕输,所以心里很紧张,爸爸妈妈一直用鼓励的语言激励我,到了考场,我身在其中,很快就进入了激烈的比赛中,心里也不感到紧张了,完全把这次比赛当成是平时的一次练习了,终于取得了第二名的好成绩。我想正是因为爸爸妈妈给我的鼓励才让我没有压力取得了好成绩。
爸爸妈妈总是用自己的行动来激励我,每周六都是妈妈陪我去学习声乐,老师给我讲课的时候,妈妈也安静的坐在一边听老师讲,把我容易出错的地方记下来,平时晚上写完作业妈妈督促我练习,妈妈不识谱就让我当她的老师,当她认错的时候,我就让她重唱,妈妈总是虚心的改正错误,一遍又一遍的练习,还风趣的给我说:“蒲老师真严厉!”其实我从妈妈身上学到的是做任何事情都要持之以恒。
爸爸妈妈的爱又是无私的,学习上他们对我严厉,生活上对我细心呵护,让我健康成长,我们幸福一家人永远幸福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