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像花儿一样_700字
幸福像花儿一样亲爱的叔叔: 您近来好么?记忆中上次你搬进新家的时候匆匆见了一面。说实话,此时此刻特想念您。你们过的怎么样啊?对了,记得代我向婶婶和昊昊问好哦! 现在,住在新房子里一定很舒服吧?瞧,那美观耸立的大楼外景与宽敞典雅的卧室文化点缀了你们温馨的三口之家。多令人羡慕啊! 叔叔,您还记得么?六年前的今天,我和昊昊还小的时候,经常跟着您开夜车,有时风里来雨里去,几乎要忙到深夜。梦醒时分,汽车还穿梭在颠簸不平的道路上。当时,年幼无知的我还觉得好玩,却不能体会您的辛苦-----现在静下心来想一想,您多不容易啊!白天联系业务,晚上亲自开车,四处奔波,像一台永不停息的机器。可是,您对生活那么执着,没有丝毫抱怨。年复一年,从小小的运土车发展到“康敏斯”大货车,一台,两台......自己还拥有一辆北京现代私家车。您为整个家不断地“添砖加瓦”,生活如芝麻开花节节高.......俗话说“一分耕耘,一分收获”成功的背后一直蕴藏着您艰辛的汗水。 告诉您哦,村里的人见到我,都会对我说:“灿灿,您叔现在的日子过得不错啊!哪天我们也能像他一样多好啊!”每当我听到这句话时,心里也乐滋滋的:因为我深深的为您感到骄傲,您艰苦创业的模范实例将是普通老百性“奔小康”的一个缩影。而您听见后,总是一笑了之:“我哪算致富模范啊?模范不模范,关键是苦干加巧干。有钱的人太多了,只要肯苦,有赚不完的钱,这一切多亏党的政策好啊!”的确,正因为如此,农村每天都有微妙的变化。可我们身处其间却难以观察。其实,只要用“心”去看,是能体会到的-----叔叔,您在忙碌之余也感受到了这些点点滴滴的变化么?今天我们真正地步入了康庄大道,感觉到生活是幸福的,日子是美好的。愿您的日子越过越好,愿你的幸福像花儿一样,愿天下所有人的幸福都能想花儿一样越开越美! 祝:全家幸福,事业有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