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年级关于童年的发现作文5006
我在九岁的时候就发现了有关可乐可以融化指甲盖的事情,这完全是我独自发现的。
听完这句话,你肯定会尖叫的,你肯定会问:“什么?我们平时喝的可乐居然可以融化指甲盖?”我可以非常肯定的告诉你:“是的,可乐的确可以融化指甲盖!”如果你问为什么,那你就要听听我的发现了。
那一次,我去小商店里,买了一瓶可乐,就回家了。当我回到家正准备喝可乐时,我发现自己的手指甲特别长,里面积了一层黑黑的细菌。于是我拿来了指甲刀,剪起了指甲。剪着剪着,忽然一个指甲盖被我剪到了可乐里,我赶快网可乐里看,可是这些可乐很黑,看不到指甲盖,于是我把可乐全部倒在一个空碗里,然后拿勺子搅来搅去,最终还是没发现指甲盖。于是我又找来一个碗,准备一勺一勺往那个碗里倒。最后可乐倒光了,还没看见指甲盖,于是我想:难不成指甲盖流失了?我打开电脑上网查了一下,原来,指甲盖落入可乐中,不一会儿就会被分解,因为可乐中有一种可以把指甲盖分解的一种成分,我大吃一惊。
朋友们,不要再喝可乐了,这样对你的健康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