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年级关于童年的发现作文50013
你们知道人可以治病,动物会治病你一定不会相信,经过我的多次试验,才证实动物自己可以治病!
一天,我去姥姥家玩。姥姥家的小狗白白,正在吃花盆里的植物,我很好奇。白白今天怎么吃素了呢?以前不都是吃肉,吃骨头的嘛!
吃了植物后,白白的脸一下子红了很多。我知道白白要吐了,因为它每次吐之前都是这样的。白白吐的有绿的、红的,这都是白白早晨吃的食物。我一看这株植物正是牛顿草,爸爸说:“牛顿草帮助白白治病,你可以证实一下,不要光听大人说的,大人说的也不一定对,。要靠实验!”听了爸爸的话,我对牛顿草有了兴趣。
第二天,我把姥姥家变质的食物放在白白的早饭里。虽然有点难闻,但是白白还是把它们都吃光了!到了上午,白白像是很难受一样,又去吃牛顿草。过了一会,白白的脸又红了,把我给它弄的变质的食物全都吐出来了。通过实验,我更相信有的植物可以帮助动物治病了。
在电视里我还了解到,有的蛇被弄伤后,在某些植物上打几个滚,身上就连一个伤痕也没有。
只要观察,就会有结果;只要实验,就要收获的喜悦;只要你对某种发现充满兴趣,就会给你不同的认识。重大的发现还要面对着曲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