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年级关于童年的发现作文50014
今天,我有一个重大的发现,爸爸居然长老年斑了!这真是令我惊讶。也许你会说这很正常啊,人老了都会长的。但是,我的爸爸还很年轻,才三十多岁,也不应该长呀。
通过仔细的观察,我发现老年斑黑黑的,一块一块的。因为爸爸的皮肤白,长在脸上特别显眼。不过老年斑不大,从远处看去就像是一颗痣,所以对爸爸没有太大的影响。可爸爸那么年轻,怎么会长老年斑呢?我自己推测了一下,是不是爸爸工作辛苦,每天早出晚归,不按时排便造成的呢?“嘻嘻”,我的想法真搞怪。不过为了真相大白,我问了问度娘。
原来,是因为爸爸工作太忙,回来太晚,不能按时排出身体里的毒素。我真的猜中了!还有就是爸爸的坏习惯,晚上回来还看电脑、看手机,电磁辐射也有不小的影响。另外爸爸不按时吃饭睡觉,不爱运动,也是重要原因之一。
我真想替爸爸减轻负担,这样爸爸就可以按时回家,好好吃饭,早早睡觉,及时排除淤积在身体里的毒素。我也要自觉地学习,不让爸爸操心,多出一些时间去运动。这样身体就会更健康,老年斑也会慢慢的消退了吧!平时我也可以多节约一点,别让爸爸那么辛苦。我希望爸爸变回以前那个年轻帅气的样子!
今天我发现了很多,也懂事了很多。我一定要节约任何一个东西,哪怕只是一张草稿纸;我一定会自己的学习,让爸爸少为我操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