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年级关于童年的发现作文5009
童年的我是那么幼稚那么滑稽,有一天我正和小伙伴们正玩捉迷藏,我躲在了一个角落里,我东看看西看看,居然看见一只螳螂正在吃另一只螳螂,我很害怕又很吃惊,就连忙叫来小伙伴们,小伙伴们看了也十分惊讶,这到底是怎么回事?是螳螂实在太无能找不到食物而把自己的同类吃了?还是……我和小伙伴们带着一大串问题去问爸爸,事情经过是这样的,母螳螂生完孩子身体很虚弱,公螳螂就会把自己给母螳螂吃了,让母螳螂增加一些力量。
听了爸爸这一讲解,我终于明白了螳螂为何吃螳螂的问题。
可是这还让我万分惊讶,不会吧!就算这样,公螳螂也不需要让自己的生命奉献出去吧?爸爸说道:“这就是爱啊!就像我对你一样。”我听了也赞许的点点头。
童年的一次发现,使我至今都没忘记,现在想想,头脑中还是会不停浮现出一些奇怪的问题。也许,自然规律就是这样的吧!有时也有许多奇怪的发现,比如:蜘蛛也会自相残杀,蜻蜓也是一样。
一次次地发现出现出一堆堆的问题,也许我还有一些部分不懂,等以后长大了我就会一件件的明白,发现,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