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年级关于童年的发现作文5001
我童年的发现有很多很多,其中有一个,使我获得奖赏。
有一次,我正从电脑上看大片“绿巨人”,因为是窗口模式,所以看的太小,而且我必须坐在距离电脑三米的地方,这是为了防近视。一远看,就模糊不清了。
我无意中发现了一个叫“全屏模式”的功能,出于好奇的我启动了这个功能,没想到整个屏幕都有了片子,我非常的高兴,这样离着三米远也没问题,我用高兴的心情看完了这个片子,
一次,爸爸妈妈在看一个电视剧,因为没有安机顶盒,只能从网上看,我本以为爸爸妈妈知道电脑里这个功能,就知趣得去为自己沏一杯好喝的橙子汁。等喝完橙汁,我去看那个电视剧,一切超出我的意料,爸爸妈妈一直都在使窗口模式。“这不可能,除非今天太阳从西边出来了,夏天立刻成冬天。但这绝对不可能,爸爸妈妈不可能不知道电脑里这个功能。”
我走过去,若无其事的说:“爸爸妈妈,我有一个办法可以让你们看得更清晰,你们用不用?”
爸爸有些傲慢地说:“我20xx年使用的网络,你20xx年才使得,我知道的肯定比你多,你就吹牛吧。”
我打开了“全屏”功能,爸爸见了,目瞪口呆,半晌才结结巴巴的说:“你真牛!”“我本来就很牛!”我自豪的说。
世界的所有秘密,都等我去发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