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个人在童年生活中体验到的滋味都是不一样的,我认为我的童年是很苦的滋味,像吃了苦瓜一样苦。
童年滋味
记得有一次,我经过超市时,一位叔叔给我了一张卡片:“去超市的另一边有一个兑换的地方,去那里刮黑色的部分后就可领奖了。”我高兴地一蹦三尺高,我来到了兑奖处,准备刮时,我的心砰砰直跳,我想到底可以换个什么呢?我鼓起勇气刮,刮到了“谢谢惠顾”,换到了一条毛巾,我开心地回去了,中午,我拿出毛巾要擦汗时被妈妈看见了,妈妈不分青红皂白地说:“你怎么会有毛巾,你是从哪里捡的?在这新冠病毒的特殊期,如果是别人在上面弄了脏东西怎么办?”我的手紧紧地拽着衣角,强忍着眼泪,我一五一十地说清楚了事情的经过,妈妈知道冤枉了我,给我道了歉。顿时我的眼泪像断了线的珠子落了下来,心里还是觉得苦涩。
童年的滋味像调料包一样,不管酸甜还是苦辣,都是回味无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