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年滋味11
童年有许多滋味,有酸、甜、苦……
童年就像喝了醋一样酸。
我本来学习很好,可是不久以后迷恋上了网络游戏,经常完不成作业,妈妈送我来补习,没补习之前,经常被老师骂。有一次同桌给我喝水,我一喝是苹果醋,呸,太酸了。
我的童年就像喝了一杯蜂蜜水一样甜。
5月15日是我的生日,我不知道,那是我第一次过生日。放学回家就看见一个大蛋糕放在客厅里,我高兴极了。晚上爸爸妈妈让我闭上眼睛对着蛋糕许愿,爸妈则在一旁为我唱生日歌,此时此刻,我沉浸在甜蜜之中。
童年像吃了辣椒一样,很辣。
我放学回家的时候,爸妈不在家,我只好自己做饭。我煎荷包蛋吃,煎了一会了,我想放一点酱油,却放成了辣椒油,过一会儿,煎好了,我尝了一口,味道很辣,脸都辣红了。
童年像苦瓜一样很苦很苦。
我期中考试的时候,我仔细地一题一题的做过去,写完后,我又仔细检查后,交完试卷,我很兴奋,因为终于考完了,试卷发下后考了77分,回到家被妈妈骂了一顿,真是“哑巴吃黄连,有苦说不出。”
这就是我丰富多彩的童年,童年是每个人最快乐的时光!我爱我的童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