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年滋味7
我的童年像一根棒棒糖,甜滋滋的。
放暑假的时候,我和我的好朋友雷舒媛一起相约我老家的一条小溪里玩。
傍晚的时候,太阳准备下山了,把最后一丝光线洒在云朵身上,云朵金灿灿的,整个世界都变得金灿灿的。我们两个在爸爸妈妈陪伴下来到了小溪边,小溪像绿丝带围着大山,水很清澈,我们脱下鞋子,站在水中,水冰冰凉凉的,很舒服。我趁她不注意的时候,两手并拢在一起,伸进水里。让水流进我的手心里,用力地泼在她的头上,我哈哈笑起来,可她却大发雷霆皱起眉头,头上似乎都快着火了。她捧起一满手的水,向我泼来,我碎不及防,也被泼成了“落荡鸡”,她“扑嗤”一下笑了!我开始还手,这样,我们就玩起了“打水仗”的游戏,我们有时还拿起块大石头砸进水里,把水溅到对方的身上,你泼我溅笑哈哈,但是,童年快乐的滋味,我从中收获到满满的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