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年滋味15
有人说童年是酸的,有人说童年是甜的,还有人说童年是辣的,而我的童年是酸、甜、苦、辣,样样俱全,个中滋味,一言难尽。
酸
我的童年是酸的,像醋一样酸。那一次,爸爸妈妈有事出去了,只剩下我一个人在家,我的肚子咕咕”地叫,我就打算自己热酱饼。我拿起酱饼,放在锅里,再倒上一点油,开小火,顿时,锅里发出了劈劈啪啪”的响声。酱好了,我往里面倒了醋,拿起来一口吃了一小半,啊,好酸!原来,我把醋放多了。
甜
我的童年是甜的,像吃了蜜一样甜。那一天中午,妈妈叫我当一次洗碗工”。我兴奋极了,拿起抹布,在上面倒了点洗洁精,放在碗上洗了洗,一个比一个干净。妈妈看到了之后,奖励我一张10元钱钞票,我的心里美滋滋的。
辣
我的童年是辣的,像吃了辣椒一样辣。上一周语文考试,我只考了85分,我知道回家要挨打。我走向门前,手颤抖地打开了门,只见妈妈拿着狼牙棒”站在门前,那时,我的脸火辣辣的。
这就是我的童年,你们的童年是什么样的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