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年滋味8
有人问我童年是什么滋味的?童年偶有柠檬酸,偶有是苹果甜,偶有像黄莲苦……
柠檬酸
今天是妈妈生日,爸爸早早地把蛋糕房好,准备给妈妈一个惊喜。妈妈回来了,我们把蛋糕打开,可里面的蛋糕已经被拖坏了,爸爸气得用眼睛直瞪我,随口骂道:“你这小子?平时捣乱也就算了,今天你妈妈生日你也要捣蛋,真不像话?”我听着骂声心理酸溜溜的,明明不是我干的,我委屈极了。
苹果甜
今天,老师要抽背,我已经准备完毕,开始抽了,我看前面几个人不是不会背,就是被错字,像没准备过一样,我正想着,老师突然报道我,让我背17课《长城》。我立刻反应过来,又快又准,同学么目瞪口呆,连老师也惊奇地望着我。等我背完,老师说:“郦展硕,像你这样能把全文背下来而且不错一个字的人,不是很多,同学们,给他点鼓励。”我听了老师的表扬,心里比吃了蜜糖还甜。
黄莲苦
我住院了,只能躺在病床上,每当看见其他小朋友在一起玩的时候,我想起自己和小朋友玩的时候,开开心心的,真有苦说不出啊!
这就是我的童年滋味,你的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