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年滋味5
童年是多味的,我的童年像一个调味瓶,酸甜苦辣咸样样都有。
酸
童年是酸的,就像喝了醋一样酸。我记得有一次,我和同学一起玩。玩着,玩着,我和他发生了争执。明明不是我的错,但我那个同学却和我妈妈告状,说我先打了他。结果,我妈妈把我痛打了一顿,当时我的心真酸呀!
甜
童年是甜的,像吃了蜜一样甜。有次我生日,妈妈给我开了个生日派对,所有的同学都来了。在唱生日歌的时候,我感觉自己好甜,好幸福!
苦
童年是苦的,像喝了苦瓜汁一样苦。有一次,妈妈从外面回来,看见自己所有的睡衣都被弄湿了,而且地上都是洗衣液。于是妈妈批评了我。但真实情况是我想帮妈妈洗衣服,结果弄得一团糟。当时我真是有苦说不出呀!
辣
童年有时也是辣的,就像吃了辣椒一样辣。有一次月考,我的英语只考了82分。原因是我那段时间上课经常没听讲,总是和同学说小话。最后老师看我成绩下滑这么严重,狠狠批评了我一顿。当时我只能低着头,脸上火辣辣的。
这就是我的童年滋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