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年滋味9
童年是美好的,童年是悲伤的,童年是快乐的,童年是有趣的,童年的滋味是多彩的。
酸:有一回,我到亲戚家做客,大人们在聊天,我在旁边玩。突然,我看见妈妈抱着一个陌生的小孩。我跑过去问妈妈:“为什么不抱我却抱她?”大人们听了,都笑了。妈妈放下那个孩子,来抱我。
甜:一到放假可就好,大人们带着小孩出去玩。外面吃饭,一点上冰淇淋,小孩可乐了,拿着冰淇淋吃。嘴里凉凉的,心中美滋滋的。
苦:一下床,大人就让小孩穿上鞋子。小孩可不乐意,一下床立刻就跑远了。去商场玩,孩子们看见了玩具想买,可大人说太贵了;看见了游乐场,也想去玩,可大人又说不干净。大人经常用一些理由来说服我们小孩子不能去玩。
辣:小孩不想上床睡觉,可大人不管,立刻抓上床。如果小孩子一不小心小便解出了,大人又要打骂了。
童年的滋味是酸甜苦辣的。没有童年多种多样的滋味,童年就不再五彩缤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