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年滋味4
童年的滋味总是变化无穷,有时甜,有时苦,有时酸,有时辣,我的童年就是这些不同的滋味陪伴我。
甜
那一天是我的期末考试,我认认真真的把每一题都做好,并且每道题检查三遍。考试过后,我的语文和数学都考了100分,回家后妈妈高兴的夸了我,我心里像开了一朵"蜜糖花"。
苦
那天中午我调皮的在家里骑车。我正高兴着,突然啪的一声,一个玻璃杯子被我撞碎了。妈妈听到声音后,严肃地生气地批评了我。
酸
一个晚上,我看见一包糖。我十分好吃,便怀着好奇的心情走了过去,二话不说眼疾手快拿了一颗放到口里,尝了尝,哇!是超酸的梅子。我顿时发出一股酸气,心里真酸啊。
辣
炽热的太阳下,安静的我们正在进行一场普通考试,由于我和同桌总讲小话,我才考了80分,我的脸上火辣辣的。
这些不同的滋味,陪伴了我的童年。我爱童年的滋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