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年滋味3
童年就一个百变糖,童年就像一个五味瓶,就克星人的心情,泪水一样。
今年暑假,我去青少年宫考画画八级了。考试前,我一点也一不紧张,看着同学们一个个信心满满的样子,我也有一点信心满满!考试时,我保持着平时画画的心理,我想一定能通过去。老师叫到我,我也认真地画。成绩下来了,我真的考到了!我高兴极了,流下了甜甜的泪水。
这学期数学考试时,因为没有仔细看题,我在一些本来很容易的题目上犯了错误,结果只考七十多分。平时都考了八十多分的我,面对这样的成绩,眼泪竟不争气的往下滴,这一瞬间,我感觉泪水真苦。
有一次,好奶奶给我做饺子的时候,不小心,热油溅到了手上,奶奶手上立刻起了一个大水泡,我看到奶奶痛苦的泪水。此时,我感到了幸福又难受,此时,我的心里也在流泪,感觉酸酸的。
这就是泪水的味道,这就是童年的味道,童年是一个五味瓶,汇聚了酸、甜、苦、辣的滋味,我爱我的童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