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暑假,是既炎热,又丰富多彩的一段时光。
今年的暑假,爸爸妈妈都特别地忙,根本就没有时间带我出去旅游。可我姐姐的到来,使我的暑假特别有趣。
因为家里有剩余的三张票,所以爸爸便答应我们去富华游乐园玩一次。那一个瞬间,我和姐姐激动到了极点!我们俩都等不及了,尤其是姐姐,它连觉都没有睡好。第二天,我们俩一早就起来了。吃过早饭,我们准备好东西,就出发了。途中,姐姐还在公交车上大喊:“哦也!我高兴、我快乐!”这句话,惹得大家都感到很奇怪,我和妈妈也在车上。妈妈本来是护送的这惹得我和妈妈都红起脸了。
到了那里之后,我和姐姐就使出了吃奶的劲儿,使劲往向前跑,生怕别人先似的。
进去之后,姐姐就先看到了一个写着“疯狂老鼠”的大标题。开始,我俩一起看着里面正在玩的人:“哇,太恐怖了!”从来没有来过这儿的姐姐突然心惊地叫了起来。于是姐姐便不打算玩这个项目了,我可不干,逼着她排了队。轮到我们了!姐姐飞快跳动的心脏,我听了之后也点害怕。开始!我们俩坐在了车子上。突然车子慢慢上升,突然,疾快的速度把我们的头发飘起来。“啊啊啊...呼”的一下,我们又飞了似的到了那边。姐姐的尖叫声惹得人们人心惶惶地,连我也怕了。唉,终于下车了,这个项目可吓死人了。
我们又玩了空中飞梭,太空飞行。飓风飞椅。太空飞梭太恐怖了!一上一下,可吓人了!我都吓得在心里哭了!上去的时候,特别害怕,就像飞了出去;下去的时候,特别地失重,就像掉下去了。飓风飞椅挺好的,一转一转,我的鞋都碰到树枝上了。然后,我们又玩了“激流涌进”“旋转木马”“美人鱼”。
这件美好的事情,在我的成长过程中,又添上了美的一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