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什么写进青春里作文600字初二5
“不经历风雨,怎能见彩虹。”这句话恰好照应了坚持二字,在热血的青春里怎么能少得了坚持的身影。我要把坚持写进青春里,让我们的青春变得别有一番风味。
坚持,是战胜困难最好的武器。梅西,世界级足球巨星,五度加冕金球奖,他在赛场上以灵活的躲闪、高超的技术、精准的射门直击观众的心灵,曾一度让观众们热血沸腾。可是,又有多少人知道在他曾经辉煌的背后却有着不可战胜的困难。11岁的梅西,曾被医生诊断为侏儒症,这对一个有着足球梦的少年来说无疑是非常致命的。可是年少的梅西并没有放弃,靠着打针来坚持着圆自己的足球梦。终于,坚持的力量驱使他战胜了困难。困难没有打败梅西,而梅西却用坚持打败了困难。可见,对于我们来说坚持就是战胜困难最好的武器!
坚持是实现梦想最好的方法。有一所女子高校,校长名叫张桂梅,她曾经有过一个梦想,那便是建立一所女子高校。这个梦想很遥远,可她始终不肯向残酷的现实低头。她从最开始一点一滴的集筹,到后来得到了政府的帮忙,终于是把学校建了起来。有人却会嘲笑她的做法,面对着两重压力的她,没有放弃,而是在一点一滴中坚持。她坚持了几年时间,而这几年时间的坚持她都没有一点要放弃的念头。也正是因为几年时间的坚持,使她实现了自己的梦想。因为坚持,她不会低头;因为坚持,她不会放弃。她用坚持照亮了山区女孩理想的道路。实现梦想其实还有很多种方法,但我认为坚持无疑是在我们追逐青春的梦想最好的方法。
坚持,是通往成功最好的道路。美国著名的物理学家爱迪生曾发明出了电灯乃至沿用到今天。可是,大多数人只知道他的成功,却都不曾了解他在成功的背后淌过了多少的汗水,熬过了多少个夜晚。他曾尝试过上千种材料,几乎把当时大部分的材料都试了一遍,可没有一个让这项发明真正的成功。试了不行,就换,再不行,就再换……上千次的实验对于平常的我们来说早已经是不可能的了,可他依旧还在继续。终于,功夫不负有心人,他用坚持换来了属于他自己的成功。只要坚持,那么失败其实并不可怕;只要坚持,成功就会离你更近。如果成功有很多条路可以选,那么我会选择坚持,因为坚持无疑是在青春里取得成功最平坦、最阳光、最靠近成功的路。
坚持趟过风雨,就能遇见自己的彩虹;坚持越过困难,就能拥有只属于自己的成功。我们应该把坚持写进我们那充满热血的青春里,让我们青春变得愈发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