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什么写进青春里作文600字初二1
梦想是一种神奇的东西,奋斗时它给予你力量;踌躇时它指明你方向;跌倒时它化作你的信仰。让我们把梦想写进青春里,铸就我们青春最好的模样。
梦想,让青春永葆激情!只有拥有梦想的人,人生才会永不褪色。周杰伦从小就胸怀一个远大的梦想——成为音乐家。当他拥有第一架钢琴时,他便一天至少练十个小时以上的琴。每当手指练到酸痛无比时,他就用冰块冷敷,便又在键盘上激情舞蹈。总是暗暗告诉自己:“我要为我自己的梦想而奋斗。”慢慢地,他的手指便有了活力。时间的年轮飞速转动,但他的激情却从未散去,周杰伦最后成为了“亚洲歌王。”常常有人评价说:“周董的弹出的音符总是那么有活力。”正是因为周杰伦拥有梦想,他的激情才能在音乐中如此“肆意”。
梦想,让青春逆风飞翔!当苏炳添被建议更换起跑腿时,又有谁能知道他的心里是多么踌躇。让一个运动员更换起袍腿,无疑是让他重新学走路,但他最终还是为了他亚洲冠军的梦想做出了改变。更换左腿起跑后,他更加相信自己的选择,并从此再也未动摇过实现梦想的决心。经过高强度的训练,他终于冲破了10秒的瓶颈,勇夺冠军,身披红旗,创造了9秒58这个令中国人感到骄傲的奇迹。有人采访他:“是什么让你做出改变的决定呢?”他果断的回答:“是梦想。”是梦想的力量,让他改变了飞翔的方向,逆着风,却仍抖擞激昂。
梦想,让青春不惧失败!拥有梦想的人永远不会被打败。英国著名男演员墨菲·托里安从小就有着不俗的表演天赋,于是他从小就立志成为一名伟大的演员。在《蝙蝠侠》试镜期间,墨菲的演技震惊四座,正当他以为自己能拿下这个角色时,导演却遗憾地摇了摇头。墨菲在奔向功成名就的跑道上猛跌了一跤。“当时的我是你难以想象的沮丧、失落……”莫非在媒体调侃他差点成为蝙蝠侠时,他是这样回答的,“但是,我有梦想!”他的梦想没有被一次跌倒而打败,当他高呼着拿下小金人的时候,他说道:“是梦想,让我从失败中再次爬起,冲向成功的!”
少年有梦,砥砺前行。有梦想的时光,永远是青春最美好的时光,让我们为梦想而奋斗,为梦想而改变,为梦想而振作,让我们把梦想写进青春里,为梦想而奔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