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许时间的真实,能将一切发生过的事情,以一种流逝的方式将其慢慢地淡化。但很显然,我做不到把一切埋藏在心底的不愉快统统忘记,它们好似90年代的电影一次次的在我的脑际萦绕,是那么的清晰、那么生动、刻意的去忘怀都无济于事。曾几何时,你对我说过的话,你那淡而灿烂的微笑深深地将我吸引,自己情不自禁的希望和你去谈天说地,并一度将你视为自己的依靠和一生。可以这样说某些事情,我宁愿去和你做交流而没有像别人吐露过一个字。这些细节你或许从来不曾注意,而我却一刻都不曾忘记。也许就是那些和你一起度过的曾经太美好,我在乎你的一切,真的好喜欢你。。。
多么希望时间能够定格在那一点上,把所有一切美好都无休无止的挽留在我们之间,更重要的是在你我的心里恒久不变。我发现自己太傻,一厢情愿的想法注定没有结局,注定是卑微的空白。我还是我,但你彻底的改变了,变得冷漠,变得那么无情,说你累了?说你不再爱?说你爱我很辛苦?说你不再和我有关系了。是的,你说的没错,我们毫无关系,当时的那些话只是我们互相哄来哄去而已,这个在你看来什么都不是,什么都不懂的小孩罢了。但是现在我很正式的告诉你,你清醒吧,你永远不要妄图真的了解我。现在的你永远没有这个资格了。我不是你玩弄的木偶。
你会得到你想要的一切,因为你有这样的能力,这一点我很清楚。分开之后真的会幸福吗?如果答案是肯定的,那么我仍然会真挚的祝福你,也许在你看来,那个东西真的很重要,重要到我们的爱情吗?对我来说它不是生命的全部。它只是你和我分开的借口和理由而已。
没有结局的承诺我依然会遵守,那是我答应你的。我想说这次你又一次赢了,因为我伤的比以往任何一次都要彻底。。没什么,洒脱一点,依然海阔天空。(你是这么想的吧!呵~)
我曾经很无知的那么想,我想我能爱你永远,包括老去也一直爱你,能娶到你是我一生的幸福,但或许这只是我的年少无知罢了,生活处处总是不尽人意,你只是我的过去,对吧?
令人纠结的事情终于尘埃落定了,对于这样的一个结果没有人会感到意外。但现在的我却开始迷茫,甚至开始产生怀疑。我对你的欲望是如此的可怕,看不到人性中光辉和谐的一面,只有漫无边际的晦暗,这到底是为什么,难道一定要以这样的一种方式收场在某些人的内心当中才会感到自在?生活充满了多种独特的元素,人与人坦诚的交往,相互信赖的真心,以及在遇到困难、挫折时彼此悉心的问候和鼓励,这些综合在一起架构起生命中的五彩斑斓;然而这一切的一切,如今的你都不可能再去深切地体会,在你的头脑中只剩下一丝卑微,一份浅薄,因为有些东西是不能丢弃的,一旦轻易的丢弃就再也无法找回了,有的人至今还保留着略带青涩、略显幼稚的感情,在一个遥远的地方静静地守候,守候着另一些来自远方的人能够在一个时间点上清醒的看到自己身上的问题,哪怕是一个短暂的瞬间也好,就这样的执着,就这样的等待,可是就这样的换来了故事惆怅的结局,打破了来自内心深处所有的期待,若不是亲身的见证,那个心灵或许会一直去守候,一直去幻想,一直去等待,等待你回头凝望的那一刻,现在,小小的希望也在一刹那间灰飞烟灭不复存在了。你等待的人已经不在原处了。
是该清除记忆胶片的时候了,从此之后我们完全变成了纯粹的陌生人,曾经的点滴就这样如同轻轻薄雾一般随着清晨第一缕阳光消散殆尽吧,尽管是那么的不舍,那么的不愿相信,这一刻还是不可避免的降临了。因为我们互不相爱了。
说句实话,心里的感觉用如刀似割,千疮百孔来形容都不够贴切,我是怎样一路走到现在,经历过怎样的事情你难道都忘了吗?为什么一定要这样,为什么,我想知道,请你告诉我好不好。。。。
我看着年过花甲的老人满脸泪痕,失去了在她看来最宝贵的东西——至爱亲情,你于心何忍?!
时间会带走一些东西,但不是全部,那个东西也不是生命的全部,好自为之。
最后一次恭敬的对你说:“祝你一生幸福。。。。”
多少爱情都是这样的——故事的开始:“我会给你幸福。” 故事的结局:“祝你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