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爱伟大4
一天,有一条小狗叫小紫,它非常可爱,紫色的绒毛,非常的柔软,像棉花一样,黑溜溜的眼睛像两颗黑宝石镶嵌在脸上,毛茸茸的耳朵非常漂亮,那么可爱的小狗谁不想要啊!可不幸的是,小紫不小心和他的小主人走散了。
小紫就找到了一个温暖的又舒适的家,小紫心想:“我虽然找到了一个家,但是没有食物呀?”小紫就把自己的家隐藏在一个非常偏僻的地方。白天,小紫从六点钟就出去找吃的,晚上,差不多十点才回来,小紫已经累得筋疲力尽了,它躺在床上,看着漆黑的天空,星星在天空中闪闪发光。这样的日子一直持续着。
过了一年后,小紫生下了五只小狗,小紫刚生下小狗身体很虚弱,但小紫想:“要是我不吃东西,怎么能喂养我的儿女奶呀?”于是小紫在身体虚弱时去寻找食物时,“哗哗哗”下起了倾盆大雨。“不管怎么样我一定要找到吃的。”走着走着,它倒下了……
第二天,我们小区的人知道了,都纷纷议论。我知道了,想起妈妈对我的关爱,于是我好不容易找到了小紫的家,把它的孩子带到了我的家悉心照顾着。顿时我明白了母爱的伟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