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爱伟大2
看。你远去的背影,瘦弱有孤单,深深的刻在我的记忆里。春雨沙沙的下着。那是一个漆黑的夜晚,下起了倾盆大雨,我上完晚自习后,在门口焦急的等待着母亲。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了。正当我快要绝望的时候。面前迎来的是母亲。我看见了。立马飞奔过去,也顾不得母亲的表情。就抱怨到:“你怎么那么晚才来,不知道我在这等了很久了吗。”母亲似乎觉得有点不好意思,就马上向我道歉:“女儿啊,妈妈吃了点,乖,啊!别跟妈妈计较了好嘛?嗯?”听见母亲这样说,我心里的气愤也就少了许多。就对妈妈说“妈妈。我不是故意要凶你的,只是有点着急而已。”
然后我们就撑着伞回了家。到了家之后。我的身上没有湿,可是当我转过头看向母亲的身上的时候。我愣了,我发现母亲的身上有三分之二全都湿透了,又听见母亲咳了咳嗽。我立马将妈妈扶进了房间,待妈妈洗完澡之后,我才知道,原来妈妈今天发烧了,外面又下着雨,知道我没有带伞。就不顾身上的感冒去学校接我了。原本烧的就高,再加上这样淋着雨。又增加了。我心里很愧疚。所以就照顾妈妈一个晚上。果然功夫负有心人,经过我一个晚上的细心照料下,妈妈的烧终于退了。
经过了这件事,我明白了母爱的伟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