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爱伟大11
母爱是无私的。有一天深夜我又开始发烧了,我难受得直哼哼,妈妈给我量了体温,发现我已经烧到了39度,妈妈赶忙给我吃了退烧药,还给我用冷毛巾做冷敷,迷迷糊糊中我就睡着了。等早晨醒来后发现妈妈的眼圈发黑,问过妈妈后,才知道妈妈怕我再发烧竟然一夜没睡,一直给我做冷敷。我感动地对妈妈说:“妈妈,等我长大了一定会好好孝顺妈妈。”妈妈微笑着说:“妈妈对孩子的爱是不求回报的。”
母爱是博大的。妈妈常常教育我要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幼吾幼以及人之幼。当时我还不明白是什么意思,但通过一件事我终于明白了。当妈妈看到雅安大地震很多婴幼儿没有食物和生活用品时,她二话不说,领着我到了超市买了一大堆东西,通过邮局寄向了雅安。当我问起这件事时,只听妈妈说:“我不是和你说过要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幼吾幼以及人之幼吗?”这时我明白了妈妈不但爱我,她也懂得天下所有母亲的爱子之心呀。
母爱是我好好学习的动力,母爱是我永远怀有一颗感恩心的源泉,伟大的妈妈,谢谢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