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爱伟大7
总觉得自己是个不称职的妈妈。可是,有两件事我觉得自己也跟伟大沾上点边。一件是自创了搅面汤的方法。一件是发明带孩子跑步的方法。女儿爱吃面疙瘩。常常要求我把碗里的面疙瘩给她。于是,我自创了一种搅面汤的办法。就是取适量面粉,加少许水,用筷子轻轻地快速地搅,搅出大小均匀的面絮(不是面汁),直接把面絮倒入烧开的锅中,边搅边倒。这样锅里就全是面疙瘩,而面碗干干净净,几乎不用洗。在炉子上用小火多煮一会,煮出的汤带着浓浓的面香,好喝。
第二件事是女儿近来滑旱冰摔跤,不能运动。 今晚,想坐在轮车上让我拉她。我怕因此耽误跑步,就勉强答应。到体育场后,我发挥创造性,先是一只手手拉着绳子慢跑,觉得身体不够平衡,就干脆把绳子系在腰间,腾出两只手自然摆臂,跑开了步。身后洒满孩子欢快的笑声。
孩子快乐 ,是母亲最大的幸福。这也许就是母爱之所以伟大的原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