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爱伟大9
有一种爱,是与生俱来是至高无上的,这是母爱;有一个人是默默无闻、是不索回报,是平凡而伟大的,她是母亲。 十多年来,母亲在生活上、学习上总是给予我无微不至的关怀。还记得有一次,我半夜发40度高烧,还伴有呕吐。当时外面正下着倾盆大雨,您立刻背上我,向医院跑去。到了医院,您全身湿透了,但您还是一直守护在我的身边,等医生给我吊完盐水您有背着我回到家,将我安顿好后已经是凌晨1点了。但是您还是早早的起了床精心照料我,不久我康复了,而您却因为淋雨而感冒了。
从这件平常的小事中却体现出了您的博爱。在这里我想对您说:“谢谢您,妈妈。是你在我生病时为我端茶送水;是您在下雨时为我送伞;是您在我考试不好时为我加油大打劲。您是一支蜡烛,照亮了他人,却燃烧了自己。我愿化作一朵紫丁香,为您消除一天的疲惫,那缕缕幽香伴您入睡,满树的花儿是我的笑脸,感谢您时时将我牵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