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爱伟大12
妈妈对我的爱很多很多,不用细细观察也能发现的。
记得有一次,我在学校和小伙伴玩猫捉老鼠的游戏,游戏开始了,当“猫”来捉“老鼠”的时侯,他飞快地跑了过来,眼看就要被抓住了,我加速逃跑,就在着时候不小心绊了一跤,绊倒在了地上,脚马上出现了肿包,家里外婆知道了这件事马上通知了妈妈,妈妈就飞快地到了学校,急忙把我抱起来快步跑向医院,快到医院时妈妈已是满头大汗了,我很后悔,如果不出事的话妈妈不会那么累的。但是妈妈还是坚持着跑向医院,到了医院妈妈找来了最好的医生给我看脚,医生说:“放心吧!只要休息几天脚就没事的”,医生的话说完,妈妈才正真放下心来,抱我回了家,我躺在床上,妈妈打开门向我走来语重心长地说:“你以后不要玩这种危险的游戏了,如果下次再这样妈妈会再次心疼的。”我说:“行,我一定不会了”。从今以后再也没出过事,再也没玩过危险的游戏。
我在心里暗暗地想:“妈妈这一次次母爱都深深刻在我心里,长大后我会用实际回报您的!”我盼望着这个伟大的心愿能快快实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