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爱伟大5
“世上只有妈妈好......”这首歌大家一定都知道,也一定会唱吧?这是一首赞美妈妈的爱的歌。母爱,是世界上最伟大的爱。
记得四年前署假的一天,我半夜里发起了高烧,在高烧的折磨下一下子醒了,感觉到自己发烧了之后,我赶紧用我的小手推了推妈妈,然后用轻柔的声音说:“妈妈,我好像发烧了!”妈妈一下子像个不倒翁似的坐起来,摸了摸我的额头,好烫!立刻就张罗起来。先从抽屉里翻出体温表给我夹上,然后去柜子里翻出退烧药倒在温水里,用筷子搅拌均匀,等融化了之后,端到卧室里,先放在一旁,取出体温表一看,“38°7”还好没到39°,就让我喝下药水,我接过来四五口就喝完了。不一会儿,我就因为疲倦而睡着了,妈妈却依然守在床边,生怕我蹬了被子之后再着凉。第二天,当妹妹告诉我的时候,我顿时百感交集,泪水在眼眶里打转......
无私的母爱,是世间最伟大的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