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个伟大的妈妈,别看她身体单薄,却是一位坚强、勇敢的妈妈。在我的记忆中,爸爸工作一直特别忙,我的成长与妈妈无微不至的照顾是分不开的。小时候,我经常感冒,每到晚上就发高烧、呕吐不止,妈妈总是在身边陪着我,成宿不睡觉,妈妈成了我记忆中的“铁人”。听姥姥说,妈妈以前根本不会做饭,可是为了我这个“小馋虫”,妈妈练就了一身的“本领”,把我养得高高的、身体棒棒的,也正应了那句“女子本弱,为母则刚”。当然,这些只不过是凤毛麟角,像这样的例子还有很多很多。无伦是在生活还是在学习中,妈妈让我学会了坚持,让我变得更加坚强。
人们常说:“母爱如海,父爱如山”,在我看来,我的妈妈就是最伟大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