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爱无声6
如果说我是一颗茁壮成长的小树,那母亲的爱就是自然界中的阳光、雨露和清风。在我成长的每一个阶段,母亲的爱如灿烂的阳光,让我充满活力;母亲的爱如丝丝细雨,无私地滋润着我的心田;母亲的爱如缕缕清风,默默地为我驱走烈日下的炎热……
在我的学习和生活中,母亲的爱无处不在,从儿时到现在,我每天生活在母亲无微不至的关爱下,拥有的幸福感不言而喻!
转眼,我已步入初二。紧张的学习生活使我有些透不过气来,晚上的作业和要背的课文对于我这个典型的慢性子来说实在是多,每次总要比别人多花半个小时的时间,因此每天晚上当月亮已透过窗纱,星星已在天空闪烁,路上的行人越来越少时,透过窗口总会看到我背书的影子。从小学五年级开始,每天我睡得很晚,但从来不显得孤寂,因为在门外的客厅里总有一个人陪伴着我,她就是我的母亲。
晚上,在我学习的时候,母亲从不会打扰我,但我知道,每天十点左右,母亲都会悄悄地来我房里送些水、牛奶或水果,并在出门的那一刻默默地投来疼爱的目光,我知道她是怕我学习累,营养不够;我知道她是想为我调节一下紧张的神经,让我以更好的精神投入下面的学习,这就是母亲对我的爱……
每当清晨起床时,睡意未退的我揉着朦胧的睡眼走出房间时,透过厨房的玻璃窗门,我总能看见一个忙碌的身影,是母亲!是母亲正在给我做早饭,尽管母亲上班很晚,但为了能让我吃上可口的早餐,她总是早早起来,精心搭配,合理安排。每天早晨,她总是想让我多睡一会儿,尽量把饭菜准备好并晾凉一些再叫我起床,看着我吃得香的时候,她总会露出会心的笑,这就是母亲对我的爱……
母亲对我的爱源于心,母亲对我期望源于爱。母亲所做的一切,是千千万万位母亲每天都在重复的劳动。在我眼中,母爱是一杯香醇的奶,只有细细品尝才能使人回味无穷;在我眼中,母亲是盏指路明灯,不管天有多黑,路有多长,它总能指引我前进的步伐;在我眼中,母亲也是一艘航船,在看不到彼岸的书海中,永远守护着我,载着迷茫的我向前方驶进……
母亲对我的爱无私、无悔、无声!是人间最博大、最美丽的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