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梦想出发13
青春,我怀揣着自己的梦想,走在奋斗的路上。——题记
清晨的微风拂过,吹醒我朦胧的睡眼,晨曦透过树叶,在地上洒下斑驳的碎影,我走在梦想的道路上,又开始了崭新的一天。
春天,我种下了一颗梦想的种子,种子在希望的田野上,抽根,发芽,生长。熬过了春寒,冻雨,冰霜。种子一天天生长,梦想在一天天茁壮。春天是梦想开始的季节。
夏天,种子怀揣着梦想的力量,不畏惧骄阳的灼烤,不惧怕暴雨的冲刷,开出一朵柔弱的花朵。可是梦想的花朵过于弱小,没能引来一只蜜蜂。可是梦想并不气馁,于是它悄悄积蓄力量,为自己构建未来的蓝图。夏天是梦想生长飞季节。
秋天,梦想积蓄了一夏天的努力,终于结出了梦想的果实,可是却被现实压弯了腰。成功本应该是一件高兴的事儿,可梦想不这么想。秋天本应该是收获的季节。
冬天,梦想进入了泥土的温床,一年的努力让梦想疲倦了。可是四季是轮回不止的,一轮新的梦想又种在它的头上,旧时的梦想成为了新梦想的动力,新梦想给旧时的梦想以欣慰。于是新的梦想又开始生长。冬天是梦想的终结,又是梦想的开始。
一年又一年,梦想不断生长,梦想也在不断变化,可是不变的是那份追逐梦想的动力,是那份追逐梦想的努力,是那份追逐梦想的失败与懊恼,是那份追逐梦想的不甘与奋力,是那份追逐梦想的成功与喜悦。
豆蔻年华,似水流年,我们带着梦想出发,一路有它,并不孤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