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梦想出发9
人有梦想就有了动力,只要给自己定一目标,为了目标去奋斗才能得到美好的未来,而我的梦想是将来当一名宇航员。
宇航员很多人听了觉得不太可能,但如果试都不试一下怎么能成功呢!我觉得飞上天空是许多人的梦想,可我不仅仅是想看到天空中的风景,我想坐自己的宇宙飞船飞到月球上看一看地球外面的风景。
可为了我的梦想,我不得不努力学习,只有努力学习我才能提高自己的文化水平,才能考上大学,拥有更多的知识才能完成我的梦想。要想当宇航员可不是一件容易的事,一定要具有铁一样的身体,钢强的意志。
记得有一次,在体育测试的时候,我没有练习,因为我觉得我跑得特别快不用练也能拿第一,可真正比赛的时候我虽然跑的挺快的但与第一名还是擦肩而过。我很伤心也很自责,自责为什么在赛前不练练,自责自己为什么过早的定下结论,自责自己为什么那么骄傲自大……从那以后,每一个测试我都认真的用心对待不再高估自己。
终于我的努力没有白费,再后来的体育测试女子400米我成功的拿到了第一名,当时我特别开心,因为这是我用汗水和努力拼搏换来的。
为了梦想我心甘情愿,只有梦想才是人们前进的动力,只有梦想才是我们唯一的目标,让我们带着梦想出发,为自己的梦想而拼搏努力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