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梦想出发4
新的学期,伴着新的希望,创造新的理想,向着新的未来出发。这是梦想出发的地方,也是心中的最最闪亮的地方。六年级,一个临近毕业的年级,又有什么值得期待的呢?唯一值得的期待的,便是新学期的知识和梦。
一个人,只有找到奋斗目标,然后一步一步朝着那个目标努力前行,才是成功的关键。否则呢?谁也不敢说。这个学期,我的学习目标不管怎么说,也要是班里的学习很好的人。所以,我的学习目标就是齐莫溪。
第二步,就是努力去争取实现目标。上课认真听讲是必不可少的条件,其次就是能够举一反三,进行题海作战。说实话,题海作战虽然效率高,但是不是一时半会儿就能完成的,所以必须要从现在开始实行,否则以后的时间根本不够。举一反三呢,也不是随随便便就能做到的,需要一定的实力和精力。至于认真听讲,按时完成作业就不必多说了,这是一个好学生一直以来的习惯。
这,就是我本学期的目标与实行方案。虽然说我实现不了让我的梦想实现的完美,但是我至少知道,我会让它闪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