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梦想出发11
每一个人都有自己的梦想,而我的梦想,却是当一名旅行家。
如果我是想怎样当的话,很简单,一定要适应外面的生活,还有自理能力,可以一个人独立的这些方面我都具有,但是也要自己学会打工,这些钱可以让我生活。
我最想去的一个地方:巴黎普罗旺斯。因为那里有我最喜欢的东西,“薰衣草”,芬芳扑鼻,那么美,都是我赞叹啊!还有一个原因,那就是铁塔,在夜晚,巴黎的铁塔可漂亮了!
第二个想去的是香港,因为,那里有我最喜欢的游乐场,迪士尼,那是我小时候的第一个梦想,至今还没有忘记,那里有明日世界、幻想世界、探险世界,好多好多,以后我要去。
第三个我要去的地方那就是日本了,因为,我从一年级就开始看日本动漫,到四年级我就不看了,现在我都会一些日语,而且那里的樱花特别美丽,春天的樱花瓣飘下来非常的优美。
梦想是指引我们飞翔的翅膀,插上梦想的翅膀让自己去飞翔。不管前方有多麽泥泞,多么艰辛,我们都会为了最初的梦想而勇敢的走下去。追逐明天升起的太阳,追逐翱翔在天空中的希望。只有实践才是通往理想彼岸的桥梁。
为我的梦想,而出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