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梦想出发7
“侧蹲,把右腿从左腿上绕过来,CC,翻转,三角撑……”大家一定很疑惑我在说什么?哈哈,这是张康教练教我的街舞套路。因为在培训班我的年龄较小,课堂上掌握的不太好,回家后我就会认真反复的练习。妈妈经常说我快神经了,这不正吃饭呢,我站起来一边说一边又练上了。妈妈已经习以为常,但还是会无奈地说:“咱能吃完饭再练吗?”哎,我实在是控制不了身体里的“动感细胞”啊?
去年暑假,一次偶然的机会,我和妈妈观看了《小宝贝大舞台》比赛,对街舞的喜爱就像着了魔似地。妈妈刚开始不太看好我跳舞,想让我学习画画、练字之类,可我偏偏喜欢街舞,也许是那句“兴趣是学习的最大动力”,我如愿以偿开始了学舞生涯。
我最佩服的就是我的教练张康,他今年25岁,很帅气,我们都叫他康哥。他跳舞已经十五年了,舞步很酷,动感十足,各种高难度技巧动作在他做起来就像玩耍一样。我常常想,有一天我也会像他一样!这个小小的梦想正在我的脑海里慢慢生根,我相信,经过我的不懈努力,终有一天,它会发芽,会长大,我的梦想终会开花!
每到周末,我就会特别兴奋,因为我要去给我的“梦想”浇水施肥了。在成长的道路上,有目标就有会动力,有梦想就会有希望,带着梦想出发,去成长为最真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