仔细分析完上周我的周考成绩后,我便打算写这篇作文,已用来给自己加把劲,由于我的成绩下滑的很严重,首先,我想到了给自己定一个梦想。
没有梦想的人是最可怕的。我们常说,人生不能失去希望,一旦离开了希望,我们就会觉得生活没有太多的意义,所以我们一定要对未来充满信心,对未来充满希望。这样我们才能够前进。
对于现在的我来说,未来一片迷茫,我甚至不知道我热衷于什么。或许,我会走父母安排好的路,可是我并不喜欢这么做,我想做我喜欢做的事情。可悲的是,我一离开父母,就几乎什么都做不成。
这周末,我在家中闲得无聊便叠了架纸飞机,但它和别的纸飞机不同,它装载着我的梦想,我要让它起航。
于是,星期六的早晨我下楼后在小区中找到一片宽阔的地区,随后,我对着飞机头哈了口气,然后将它抛了出去,它乘着风飞向了远方,忽然又被一阵风给刮了回来,它正做着最后的挣扎,逆流而上。果然,它敌不过大自然的力量,被刮向了另一方。
人生就是这样,总会有不顺心的事、或阻挡我们前进的步伐的障碍物,可是我相信,只要坚持不懈、勇往直前,我的梦想就一定会实现。我明白,在人生的道路上,在追求梦想的道路上,总会有阴霾。我知道,那架装载着我的梦想的纸飞机还在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