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梦想出发5
梦想是风,吹起生活的帆;梦想是帆,带动人生的船;梦想是船,驶过波涛汹涌的海;梦想是海,承载着腾飞的希望。
梦想是我们内心的理想,为了实现梦想,我们必须坚持不懈,有着不可磨灭的意志,才能成功地实现梦想。但是,光有梦想不行,还必须落实到行动上,做为一名初中生,我们必须要从小事做起,从“做人”“学习”入手一步一个脚印,踏踏实实地提高自己的人格修养与知识修养,努力行走在自己梦想的道路上,去追逐自己的梦想,即使这条路上充满荆棘与坎坷,我们也毫不畏惧!
为梦想花开而拼搏追求的过程总是让人难忘的。虽然其中有挫折、有难题、有挑战和竞争,但奋力去追总会让青春熠熠发光。只有通过追求梦想才会开出绚丽的花朵。
所以朋友,不要沉湎在今天的平凡中而不能自拔。没错,我们是很平凡。但是,我们可以让平凡焕发光彩,携着平凡,追逐和敢超梦想。世界因为有了我们这样在平凡中超越梦想的人而焕发出蓬勃的生机。就像梁启超说的话一样:“少年智则国智,少年富则国富,少年强则国强,少年独立则国独立,少年自由则国自由,少年进步则国进步,少年胜于欧洲,则国胜于欧洲,少年雄于地球,则国雄于地球。”我们要有梦想,心怀大智,梦想就是我们奋斗的目标。
从现在开始吧,出发。向着人生的终点,携着梦想出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