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梦想的作文(议论文)15
什么是梦想啊?我有一个从小的梦想就是考上“中央戏剧学院”但是,随着时间的推移,在不知不觉间,自己的梦想又以改变了,现在的梦想是考入“北大”但是,这个梦想真的可以实现吗?不知道,未知数啊!
梦想会随着自己的长大而不同!但是,在新的梦想和旧的梦想之间!我,茫然了!我,不知所云了!
怎么会这样啊!?这是,我第一次改变自己的梦想啊!但是,对于现在的我来说,改变自己的梦想就意味着将来要走的路途就将不一样!对于我来说,一个梦想可以让自己更加努力,但是,对于现在这个迷茫的我来说,这个支撑消失了!这个指明我的未来的灯,慢慢熄灭了!为什么?自己竟然会在梦想这里失去方向!怎么可能啊?!不相信啊!在班里,表现的知识渊博,表现的对自己的梦想很清楚!但是......
为什么啊?!为什么我会变成这样?为什么自己会出现这样的错误啊!?为什么自己明明懂得这么多的道理,但还是会出现这样的错误啊!我,到底是怎么了啊???
失去目标的自己真的是原来那个什么都不怕,什么都不退缩的自己吗???不,不是!现在的我不是原来那个我!因为,现在的我,在大海中漂泊;现在的我,在深渊里不知所错;现在的我,不知道如何找回原来的自己!
呵呵!原来,我也有失意的时候啊!原来,我也有不知所措的时候啊!原来,我也有迷茫的时候啊!
原来的自己不是很傲气吗?不是什么都会吗?不是会说一大堆有哲理的话吗?不是可以毫无在意的回答问题吗?不是可以勇敢的面对任何的事情吗?不是可以大声的吼一声“安静”吗?不是……
那么,为什么现在的自己不可以了?难道是自己已经认输了吗?难道是自己服输了吗?
不!那不可能啊!但是……
苦笑一声!仿佛是在嘲笑自己!那么,刺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