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梦想的作文(议论文)11
梦想能给我们无限憧憬,让我们拥有无限动力。与梦想相伴,处处充满生机,时时拥有活力。
有梦想是不够的,我们还要不断努力。若是我们生活在梦想中,缺乏朝着梦想奔跑的动力,梦想只能永远停留在空想中。
朝着梦想奋进的人,常常不怕困难,最终攀上成功的巅峰。即使你的梦想没人相信,你也不要绝望,只要你还有梦想。林书豪是第四位能够进入NBA的哈佛学生,他也是少数能够进入NBA的亚裔美国人之一。在成功之前,他曾被尼克斯队下放到NBA发展联盟的艾利湾海鹰队。在赛季加盟尼克斯队之前,林书豪曾被两只其它的NBA球队裁掉。对有了梦想,即使没人相信你,你也不要害怕困难,也不要对自己绝望。
与梦想相伴,当机会来临时,我们要好好把握。不要放弃梦想,失去追求梦想的勇气,不去刻苦训练,就取不得好成绩。
与梦想相伴,经过努力奋斗和拼搏,我们的世界将处处充满生机,时时拥有活力;与梦想相伴,我们的人生会多一分生机;与梦想相伴,我们的人生将永远充满阳光!
一梦一人生,人生因梦想点缀才五彩斑斓。泡泡只有在阳光的照耀下,才得以璀璨夺目;鲜花只有在绿叶的映衬下,才得以娇艳动人,同样,梦想只有在不懈的坚持下,才得以收获成功。梦想伴随着成长的足迹,在心中慢慢成熟起来。恍然间,四年过去了,那时已经上四年级的我,开始学习了一门新的学科—英语。它就是我一直向往的、期待的“梦”。想起来心中难免有些欢喜和激动,因为这是我实现梦想的第一步。每当闲暇时,我都会随手拿起英语书,津津有味地看起来,每当无聊时,我都会听听英语磁带,也算是锻炼听力的好方法。我喜欢和英语字母交朋友,更喜欢和它们一起玩耍,它们把我带入了英语的世界。孰不知,当年的那颗种子,早已在心田慢慢发芽……
“有梦就去追”不管它多么遥远,多么困难,只要相信自己就是奇迹。坚持自己的梦想,相信我们都可以实现自己的梦想。“与其用泪水悔过今天,不如用汗水拼搏明天”把梦想当做目标,从现在起,带着梦想出发,带着梦想启航,带着梦想飞跃,让梦想找到属于它的归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