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梦想的作文(议论文)2
青蛙因为梦想跳出井底,看到了新的世界;小溪因为梦想不断奔腾,汇入了广袤的大海;雏鹰因为梦想不断振翅,最终搏击长空!
每个人都有着属于自己的梦想。或许平凡,或许伟大;或许飘渺,或许现实。可它毫无疑问,成为了前进的动力!在寻梦的路上,让我们学会做人,处事,找到了人生的财富。梦想,让勇敢之花更加鲜艳。
儿时的约翰·戈达德梦想自己有朝一日成为一位探险家。在长大的过程中也没有在自己的雄心壮志前退缩;在面对野兽袭击,海盗射杀,困于流沙,陷入地震······种种生死危机是他都毫不退缩,他始终怀揣梦想。因此他被称为“当代印第安纳·琼斯”。儿时的梦想,让约翰·戈达德学会勇敢,成为了真正的探险家。
梦想,让执着的光芒更加璀璨。
舞台上美丽温柔的“喜儿”竟是以为年过半百的大男人。他是气场强大的企业老板-——李秋成。因为梦想,他坚持不懈。尽管家人在刚开始是对其反串行为不理解,但他一直没有放弃对艺术的追求。最终,感动了所有人。
不被理解的梦想,让李秋成学会了坚持,执着,站上了舞台。
梦想,让坚守的青松更加挺拔。
“想当年,金戈铁马,气吞万里如虎。”的辛弃疾一直以“洗雪国耻,收复失地”作为他医生最大的梦想。他一直坚守自己的梦想,坚守自己的祖国。他倾诉壮志,心系统一;他皮甲上阵,会洒热血。因为身份的特殊,无法得到统治者的重用,但他依然坚守。难以实现的梦想,让辛弃疾痛苦了一生,坚守了一生。理想让他的人生更有价值。鲁滨逊因为梦想,克服了一次一次的困难遭遇;邓亚萍因为梦想,成功地奔走于体坛和政坛;爱迪生因为梦想,发明了电灯,造福了人类······梦想让我们成为了钻石,发出了闪耀的光芒。
有一些梦想确实遥不可及,就像天空中的星星,不管你如何去抓却怎么也抓不到。可是寻梦之路,正如坐标上的正比例函数,每一条轴都从原点出发,无限延长,好像永远达不到目标,却从没想过放弃,勇敢去接近自己的梦想。我们也应如此,只要冲出起点,就不应在中途折断字飞翔的翅膀。
在茫茫人剩的海洋里,梦想一定是最美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