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梦想的作文(议论文)14
太行、王屋虽高,愚公的坚持却能使之移动;石板虽坚,水滴的不懈却能将之击穿。通往梦想的道路的长度无法用时间丈量,但以坚持为帆,你终会到达彼岸。
乔金山的梦想看似难以实现,但用超越生命的那份执着去经营梦想,我想二帝陵的景色必将美好怡人。
卡和坚持梦想,多次进献和氏璧,宁愿受极刑也不放弃自己的信念;苏武坚持梦想,希望有朝一日能回报朝廷,暮年之时终于得以重用。我们只要有“十年磨一剑”的坚持,只有不放弃自己的梦想,梦想终会实现。
坚持梦想,梦想终会实现。王志千从小就希望成为一名飞行员,但作为女性,王志千的寻梦之路注定存在千难万阻,为此她成为空姐领班的机遇,像男孩一样训练,最终王志千终于成为空客第一位女飞行员。这条追梦之路,王志千走了二十多年,二十多年的风与雨中,王志千始终没有放弃过自己。是坚持,是信念让王志千梦想成真,是“巾帼不让须眉”的努力不懈让王志千成功。
坚持梦想,越过生与死的沟壑。齐春燕十六岁时患上了股癌,并被医生下了病危通知,但正是由于她对求知的欲望和对重点大学美好人生的向往,使她一路挺了过来。截去左腿骨的齐春燕并没有苟且的活着,她忍受着化疗的不适坚持学习,她忍受着刀刃上跳舞般的钻心之痛坚持锻炼自己。20xx年齐春燕梦想成真,19岁的她考出了646分的好成绩。这是一场生命与意志的考验,这是一场死神与梦想的赛跑,我们相信,梦想的力量足以超越死亡。
坚持梦想,世界为之动容。“持灯女士”南丁格尔永不放弃服务社会的梦想,冲破家庭与社会的阻力,放弃了婚姻与家庭,从事卑下的护工职业。在她的日夜不息的坚持下,英国伤员的死亡率从42%下降到2%,世界为之动容,从而,护工真正被人们喜爱与向往,越来截止多的人走上了服务社会的道路,人们用国际护士节来永远纪念南丁格尔,南丁格尔的坚持,让世界触动。
梦想并非海市似的虚无,坚持不懈者知道通往梦想的路怎么走,以坚持为帆,通往梦想的航船终会到达终点。
坚持梦想,梦想终会实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