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梦想的作文(议论文)9
寂寞流年,渐渐习惯一个人默默的走在属于自己的生命旅行,也习惯了在某个时间,某个地点不经意或刻意的将曾经感动过自己的故事遗忘,岁月总爱在悄然间为我们载上太多的沉重,遗忘只因我想拥抱天空。
年华从时间的沙漏中悄悄流逝,我们且行且远,走过花季的梦幻妖娆,带着那未退的青涩便匆匆的走进雨季,曾我们天真的以为张开翅膀就会懂得翱翔,我们也曾高高的将头仰起,肆意的挥霍着青春。骄傲的对着天空呐喊:“我来了,青春就是我最大的本钱。”但是没经历风雨的翅膀怎能承载雨季的凝重,高昂的头怎么看的到脚下的荆棘丛生,泥泞满布呢?很快的我们品尝到了第一次跌倒的滋味,也开始发现这不是童话世界没那么多天使来搀扶在泥泞中的自己,“起来吧,还要继续走下去。”我们笑着安慰着自己。路越远我们走的越仓惶,渐渐的跌倒的次数越来越多,有为爱情的,为事业的,为友情的……太多太多,多到我们麻木,多到我们抱头痛哭,可这是雨季啊,谁会看见我们的泪水了?停止哭泣吧,就在雨中退去我们的青涩,将天真伴着眼泪一起铭刻在心底,带上刻着微笑的伪装,任岁月为我们平添一抹沧桑。雨季看不见眼泪只有微笑......
很多人就这样在雨季的颠簸中离我们远去,我们也学会了用时间来淡忘伤痛。不知道什么时候雨季的惆怅感染了我们的寂寞,任思绪漫长也找不回曾经的快乐。无需感慨,生命的时钟不会因为我们的悲伤而停止转动,时间的沙漏中流失的最快就是我们的青春,不要在雨季停留,雨季也只是生命的一个过程罢了,就像那包裹着蝴蝶的蚕蛹。蝴蝶破茧而出会拥有天空,我们走过雨季也会收获坚强和成长。
走吧朋友,就算走过雨季依然没有我们期盼的阳光那又如何,不必叹气,请相信只要我们还拥有着梦想,阳光就一定在不远的前方。拥抱梦想吧,因它我们一次次从跌倒中爬起,从痛苦的沉沦中清醒,让清冷的夜不再寂寞,所以请微笑,坚强的走下去,就算以后的旅途上遇到再大的风雨,阻碍都不要轻易放弃自己的梦想,即使我们行之将木依然没达成自己的梦想,我们依然可以骄傲的说不后悔,至少我为梦想燃烧过,拼搏过,这样的人生才足够精彩,这样梦想才不会褪色,因为梦想就是不放弃梦想!
风起~扬帆,挣开束缚,穿过迷茫,一起追逐梦想吧,无论你的梦想多么缤纷灿烂,
请相信~梦想就是不放弃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