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梦想的作文(精选篇)9
“每一次,都在徘徊孤单中坚强……我一直有双隐形的翅膀,带我飞,飞过绝望……带我飞,给我希望,我终于看到,所有梦想都开花……”熟悉的歌词,不就是在说有双隐形的翅膀,给我力量为我去实现我的梦想吗?
人人从小都会有着自己的梦想,且每人对梦想的理解都没有唯一的答案。我认为,有一种东西,它承载着人们的希望,就象梦一样,永远走在现实前面,有虚有实,看不见、摸不着,却能在心中产生一股巨大的力量,使人们向它的方向努力发展,这就叫梦想。
我的梦想变幻莫测,现在渐渐长大,我才慢慢的确定了自己的梦想——当歌手。我并不是为了成为一个万众瞩目的明星,更不是为了金钱;而是为了能在五湖四海开演唱会,让自己与观众在歌声中感到快乐,给观众以美的享受。
一曲“我的未来不是梦,我认真的过每一分钟;我的未来不是梦。我的心跟着希望在动……”大家应该都知道张雨生唱的这首脍炙人口的歌吧!没有梦想的生活是无趣的生活,没有梦想的人生是无味的人生。
假如有一天,我的梦想能成真,我希望我能成为像汪峰那样的歌手,用那沧桑有力的歌喉,唱出无尽的爱恨。
假如有一天,我的梦想能成真,我会到国外去,用我的歌声弘扬我们的中国文化,让外国人民能够更好更多的了解我们中国文化。
我的梦想在伴随着我、激励着我成长,我的梦想,我正在向你迈步,总有一天,你会不再只是我的梦,中国梦,而是现实。“我的未来不是梦,我认真的过每一分钟;我的未来不是梦。我的心跟着希望在动……”美妙的旋律又在我的耳边想起、鼓舞着我去为实现我的梦想——成为一名歌手,努力着,不断进取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