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梦想的作文(精选篇)13
我的梦,就仿佛是明亮的窗外在天空中寻找猎物的鹰。
我曾经有过许多的梦想。我梦想着成为一名画家,画下祖国的锦绣山河;我梦想着成为一名教师,为祖国培养出栋梁之才;我梦想着成为一名作家,写出许多优秀的作品,为祖国争光……现在,我终于明确了我的梦想,那就是成为一名警察,保卫祖国的安全,为人民服务,为社会贡献一份力量。
我的梦,或许在别人眼里很平凡。但,它在我的眼里,却是如花朵般美丽和芬芳,是无比伟大、无比神圣的!
你一定很好奇我为什么想当一名警察吧!那还得从以前说起,那回,妈妈带我去商场购物,我们正在那津津有味地挑选着商品。突然,我看见了一只手伸进了一位女士的包里,快速地摸索着,原来是一个小偷正在偷东西!我正准备告诉妈妈,忽然,从茫茫人海中行动敏捷地跑出了一位阿姨,她迅速将那个小偷制服,并让他给那位女士还了钱包还道了歉,然后把他带走了。这位阿姨是谁呢?哦,原来她是一名警察!从那时开始,我便对警察产生了敬仰之情。还有一次,我看了一部电影,虽然我早已忘了这部电影的名字,但剧情我依然记忆犹新:一个叫林亮的人想杀了一个叫汪强的人,他去超市买了一把水果刀,准备马上行动。可谁知正当他下手时一位警察恰巧路过,这位警察奋不顾身的挡道了汪强身前。结果,那位警察牺牲了,汪强还活着,林亮被警方逮捕了。从此,我心底不仅对警察产生了敬仰之情,还觉得警察这个职业很神圣,很伟大。
自从经历过这些事后,我就一直努力学习,为的是有朝一日能够实现这个梦想。我相信,只要努力以后一定可以实现这个梦想的!
少年富则国富,少年强则国强。强国之梦少不了我们每一个人的梦想,让我们每个人把自己小小的梦想汇聚成大大的中国梦吧!
在天空中翱翔的鹰,总会捕到它的猎物。而我也一样,只要我不断努力,我相信,我也可以实现我的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