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梦想的作文(精选篇)4
暑假期间我很疯一个偶像团体,去过两次他们的签唱会,每次去都是熙熙攘攘的粉丝,看到他们的粉丝那么多,感觉他们一定很有成就感,这种感觉真令人羡慕所以我也想当一位很有才华的偶像明星,并且向我喜欢的偶像团体学习,把他们当成是我的目标。
我想让我的梦想实现,我就要有付出,明星的工作就是跳舞和唱歌,这是明星须做的基本要素,我从三年级到六年级都有参加学校所举办的圣诞嘉年华才艺表演,一听到有新歌出来我都会去试跳看看,所以我的手脚都还蛮灵活的,虽然我的歌声没有那么好听,不过我会努力,据说多说好话歌声一定会越来越悦耳,不过对我来说好像有点困难,至于访问就更难了,我每次一看到麦克风或镜头我就会开始有紧张又害怕的心情,都不知道怎么做才能让这种心情离去,但我一定可以克服的。
当我在练习唱歌时,可能有人会觉得听得不是很悦耳而来批评我或责骂我,也有可能听到心脏病发呢!当我在室内练舞时,有人也会觉得我跳得不够好,甚至说不好听的话来责怪我,但不管受到任何委屈我绝对不会半途而废的,曾经有人说过:“努力不一定有回报,但不努力不可能成功。”我觉得这句话非常有意义,而且很适合我,我相信我一定可以做到的。
我如果真的当上偶像明星希望我可以很红,有一场属于自己的签唱会,然后站在台上把我最赞的一面给展现出来,台下也有许多粉丝来参加我的签唱会,并且为我制作卡片和礼物,为我加油打气,这样我就会觉得很满足了,我一定会全力以赴去完成,让我的家人看到我努力的收获,他们一定会很开心,加油!我一定能达到我的梦想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