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梦想的作文(精选篇)5
梦想是要有的,万一哪天真的实现了呢?想要有所成就是要不断努力的,只有努力,人生才不会有遗憾。
鱼儿为了目标逆流而上;蜜蜂为了咪表每天勤劳;鸟儿为了目标欢快的吟唱。难道你愿止步不前,一声平凡么?不要总是告诉自己做不到,,用心去想一想,你真的努力了么,真的用尽全力了么?
初一上学期,我的全校排名一致徘徊在26至30名之间。说实话,小科从来就没有认真背过,成天吊儿郎当,把自己当成一个“尖子生”看待。当时真的没有意识到学习的重要,导致于期末考试一下子考了第33名。那次返校回家后,突然放声的哭了。父母没有谴责我你也没有来安慰我,只是心平气和的对我说:姑娘,你好好想一下,为什么会这样,你,真的努力了么!说完后便转身离开了。顿时,我感觉空间空荡荡的,周围似乎全暗了下来。是啊!想要有好成绩不全得靠努力么,之前不会做的题刚脆直接扔了,没仔细看就告诉自己不会,干什么事都不成样子,这些不都是成绩不好的根本原因么!没有个良好的心态怎么能行呢!我仿佛进到了自己的内心世界,对自己说。
我终于想明白了,抹掉眼泪改掉过去的放纵,从下学期开始,努力!我先给自己定了个近期的目标:学年前20名。我的付出终于有了回报第一次月考考了第20名。虽然是刚好达到了目标,但是我做到了,改掉了从前的不良习惯,功夫不负有心人啊!
多问问自己,真的努力了么,真的尽全力了么!每个人都有潜力的要看你自己要如何对待了就像达芬奇所说的:勤奋一日,得一夜安眠。勤奋一声,可得幸福长眠。我还是有潜力的,要相信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