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梦想5
童言无忌,我的童年有快乐、有委屈,有许多啼笑皆非的故事,还有很多自己的梦想。
童年的梦想就像沙滩上美丽灿烂的的贝壳,五彩斑斓,虽然埋在松软的沙子里,但永远在我的脑海里生辉。打开记忆之门,犹如面对电视的绚丽画面。一幕幕地浮现在我的眼前……
小时的我就更天真了,总想自己长大后能成为一名修路队的队长。因为每次去外婆家都要经过一段凹凸不平的路,坐在车上,小屁股被颠得很疼。尤其是下雨天,那段路更是泥泞不堪,过往的行人都怨声叹气,于是长大后能修好这段路便成为我那时的梦想。上学后,我的梦想随着年龄的增长而不断改变。每天目睹老师辛勤地工作,接受老师的谆谆教导和母亲般的关爱,我就梦想长大后也能当一名光荣的人民教师;看到一些明星歌唱得那么好,戏演得那么真,又想长大后能成为一名成功的艺人……
童年的梦想是七彩的,有梦的日子是快乐的。但我更清楚,光有梦想而不肯付出艰辛的劳动,一切都将是空中楼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