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梦想3
梦想就像一粒种子,当种在我们心的土壤里,便会随着岁月的成长而生根发芽。
从小时起,我便有一个梦想那就是组建一个乐队。那是每当看见电视上那些歌手唱歌时,我都特别羡慕希望自己有一天登上舞台唱歌。
于是在四岁的时候,我妈妈带我去学习电子琴,但由于当时不懂事,所以半途而废,那时,我很不以为然,直到一次去琴行门口,看见几位大哥哥在门口练习,我才意识到对自己的梦想要坚持,所以我便重新学习了一门乐器木吉他,这次我没有像以前一样,而是把他当作了一个必须实现的梦想,于是我便好好的练习。
有时琴弦弹多了,手就会红肿,可一想到,我要组建乐团登台唱歌的梦想是,我就觉得手不疼了。
随着时间的推移,我的作业也开始多了起来,可这个梦想我却依然在坚持,所以我把琴从书房搬到了床边,在睡觉前,我会弹一弹,睡醒了,我在弹一弹,心里总想到组建乐团登台演出的机会,离我不远了。
随着时间的继续滚动,我的手上开始磨出茧来了,可我的内心却总在告诉我梦想离我越来越近啦。
在小学五年级时,我与本班的几位男同学在班上实现了这个梦想。那次元旦晚会上,我与他们组成了一个叫JAY的乐团,因为大家都觉得周杰伦的歌好听
那一次晚会上,我站在头一排弹着木吉他唱这歌,还被同学称作了“吉他小王子”的称号,心里美滋滋的,认为我对自己的梦想终于向前迈出了一步。
可我同样知道自己离梦想依旧很远,但我已不会像小时那样半途而废了。而是懂得了坚持。
也许我的梦想离自己很遥远,只要自己能坚持,我得梦想总会实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