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梦想10
每个人心中从小就会有一颗名叫“梦想”的种子,随着年龄的增长,我们也由幼小的稚童变成了成熟的“大人”了。与此同时,我们心中那一颗名叫“梦想”的种子也悄悄萌发了!
我知道,有的人是追求现实的人,这一类人的梦想自然是当一个大老板啦,有房有车啦,办工厂啦。而另一类人,他们的梦想却如水晶般纯洁无暇,是真的如梦幻般的;但是他们这类人,却往往会被别人当成笑柄。因为他们都认为那是不可能实现的事情。而我,却恰恰属于后一类人。
呵呵!不怕说出来你们笑话我!我的梦想就是当一名明星,发属于自己的专辑,唱属于自己的歌,有许多崇拜自己的粉丝。而且我连我的粉丝的代号都想好了呢,就叫“馒头”!其实,我深知,我想从一位普通人变成一名明星,那需要付出许多无法想象的努力,走无比崎岖的道路,还要有足够的机遇。我不止一次地向家人提起。但是。每次得到的,都是他们的否定。他们没有一点儿支持我的意思,但我也一点儿没有放弃的意思,我心中仿佛有一股无明的力量在支撑着我走下去。所以,我现在要努力、加倍地读书!付出比常人多几倍的功夫,用知识武装我的头脑,用知识的金钥匙打开我梦想的大门。以优异的成绩,考出潼南中学,考入我向往中的大学,再不断地努力读书。毕业后,就去参加歌唱比赛,接着,再勇往直前,用智慧和汗水谱出我的青春之歌,奏响我的梦想只乐。
那晚,我做了一个甜甜的梦,我梦见我实现了我的梦想,站在腾空而飞的热气球上,唱着我第一张专辑的主打歌《心中有梦就去追》。那一晚,我笑了,笑得很甜很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