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梦想是当个自由自在的旅行者,因为旅行者可以环游全世界,体验各国的特色,享受当地的人文美景,感受真摰的人情味。
身为旅行者得到的是可以去看各国的美景,还有可以了解每个国家的文化,还有一个最重要的就是名产!我最爱的名产当然不能少啊!这就是我的梦想。
我的另外一个梦想是当厨师,我为什么要当厨师呢?因为我从小到大,妈妈都会煮好吃的饭菜给我吃,我觉得妈妈做菜的精神很好,我会延续这份精神下去,继续做好吃的东西给客人吃,这就是我第二个梦想。
旅行,是我最喜欢也是我盼望的梦想,我一定会坚持这条梦想之路,努力实践它、履行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