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是什么3
有人说,快乐是拥有许多金银珠宝;有人说,快乐是有没好的前途未来;还有人说,快乐是能健康一生……我说:快乐就是有朋友在陪在身边,快乐是什么?。
在这世界上,亲情和友情是必不可少的。在我看来,亲情必然重要!可是友情也是不可的。我们毕竟不是孤立存在,那么,有一些人就会出现在我们的生命里—那就是朋友。有了朋友就有了友情,有了友情,我们的人生将更加多姿多彩。
我始终相信朋友的重要性,如果没有朋友,我会不快乐,甚至会丢了小命……
记得四年级的一天中午,我和章婉玥、王国鑫、胡景怡一起穿越南航去上学。南航里有个“荷叶小池”,里面是石头做的石荷叶,我们喜欢在上面跳。那天也不例外。凑巧的是那天章婉玥正好是“值日校长”,我们玩不了太久。“抓紧时间吧,我先跳!”我说完后就跳起来。已经到了最难跳的一关了,我太着急,一下子掉了下去!池塘不深,但是那时侯是冬天呐!我全身似乎像被冻住了一样,一下也不能动。多亏书包才让我浮起来。“完了!我要死了!”我绝望了。这时,胡景怡像是如梦初醒一般,对我说:“胡心婷你别怕!我们让章婉玥把你拉上来!”月月立刻来到一片荷叶上,说:“星你别急!来,抓着我的手!”我心里有燃起了生的希望,照着月月说的去做了。终于,我上岸了。可是,我全身都是水,两条腿像是被灌了铅一样,走不了路。王国鑫想了想说:“这样吧,我和胡景怡把你们的书包拎去学校,告诉老师和大家。章婉玥,你把胡心婷背去学校。”“好!”于是,胡景怡他们走了。我执意不让月月背我,月月只好扶着我来到草地上休息。我无力地说:“月月你走!你是值日校长啊!我可以的!”“不!”月月帮我掸掉身上的草,“难道校长就该放着朋友不管,自己一个人走吗?”
经过10分钟,我们终于来到学校。还未进校门,朋友们全围上来问寒问暖。黄煦忱还脱下她的衣服要给我穿。我热泪盈眶地向小操场望去,全班同学都在帮我晾书、晾书包。我的泪水掉了下来:有这样一帮好朋友,我何尝不快乐?
是的,在危险时刻,是朋友把我救上岸;是的,在我很冷的时候,是朋友把温暖给了我……我的朋友是多么好啊!
在我失败时,是朋友来安慰我;在我考砸时,是朋友一直在我身边陪我;在我无助时,是朋友向我伸出援助之手……没错!再多的金钱,再高的地位,都不如有个知心朋友陪在身边!
这就是我的快乐。只要有朋友在我身边,我就拥有无限的快乐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