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是什么6
快乐是什么?快乐是瓶开心剂,喝下去会令人咧开嘴笑。我心中最快乐的事莫过于那次家庭活动了。
瞧!这是我们家举行的. “水果拼盘”比赛活动。参赛选手是:我,爸爸和妈妈,评委是:同学和邻居。看着桌上光彩诱人的水果,谁都会咽口水,选手们看着眼前的水果,似乎在想:我该怎样做,才能令评委们喜欢呢?
“预备,开始!”我们认真地做起来,切的切,削的削,刻的刻……不会儿,我们的作品便呈现在大家面前,我做的是“笑脸沙丁”,将许多水果切成丁,摆成个圆形,再在上面“画”个笑脸。妈妈做的是“朵朵荷花”,将些苹果削成片摆成朵朵荷花,再在各个荷花中心放个荔枝。爸爸做的是“肚内藏珍”,先把香蕉搅成泥,用这些香蕉泥包在草莓外边,做成丸子。
评委们经过商讨最后宣布比赛结果:“这几道水果拼盘各有各的特点,独有别致的美称,获得“内容丰富奖”的是俞琳琳,获得 “美观奖”是俞琳琳的妈妈,获得“美味奖”是俞琳琳的爸爸。
听到比赛结果,我高兴极了。现在我期待着下次的家庭活动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