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是什么2
快乐,对有些人来说,是数也数不完的钞票;是试卷上那鲜红的一百分;是同学之间的一句关怀的话语;是及时善后的满足和他人对你的感激……
快乐是什么
对我来说,快乐就是试卷上那鲜红的一百分。记得有一次,刚上课,数学老师捧着一大堆试卷进来,生气地说:“这次全班考得很差,只有一个一百分!”我紧张极了。老师让组长去发试卷,发到我的时,我拿着试卷,惊讶极了。这真的是我的试卷吗?我兴高采烈地拿着试卷,心中有说不出来的快乐,就像一只小熊掉进蜜罐里,全身上下都感觉好甜。我望着窗外,感觉今天天空特别的蓝,白云也无比的白,小鸟在枝头叽叽喳喳地叫着,好像在说:“你考得真好,继续加油哦!”我看着这鲜红的一百分,不禁想到爸爸妈妈看到试卷后,会不会笑得连眼睛都没了呢!回到家后,我给爸爸妈妈看这张试卷。他们一看,脸像开了一朵花,我的心里也美滋滋的!
对我来说,快乐也是课间和同学们一起玩耍。“叮铃铃”下课了,我们在操场玩一个新游戏,要蒙着眼睛。有些人在后面一直打她,可她怎么也抓不到我们。我们得意洋洋地对她说:“我就在你的身后,你怎么就抓不到我啊,来抓我啊……”不知不觉我们还唱起了歌,可她就是抓不到我,还傻乎乎地撞到了墙,逗得我们哄堂大笑,仿佛学习的疲倦都抛得无影无踪了。
对我来说,快乐更是在别人需要帮助时,给予他们帮助。有一次,在公交车上,一位瘦弱的老奶奶上了车,可车上刚好没有空位。我站了起来,给老奶奶让了座,老奶奶连忙道谢,笑着说:“好孩子,你可真善良啊,总有一天,你会有好报的。”旁边的叔叔阿姨也跟着点了点头,我心里美滋滋的。
快乐是什么?一直以来。我都在寻找快乐。其实快乐并不需要我们去寻找,因为它就在我们身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