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是什么5
快乐是多么吸引人的词啊,然而有一些人感觉的到快乐在何处,而我却感觉不到。
有一天,母亲把我送进了南通市天星湖中学就读,当我踏进天星湖中学是,我感觉到拉天星湖中学给了我一种清新的感觉,可当我一听要住校是,我楞住拉,心想:“我住校的话我不就见不到我的爸爸妈妈拉吗?”当时我的心情糟透拉,整个人就跟从山峰上掉进拉万丈深渊,再也爬不起来了。可这也是没办法的事情。转眼,一星期过去了,我在姑姑家怀的悲伤的心情拿着电话准备打给妈妈,可就在这时我犹豫了,心想:“如果我打电话过去妈妈给我的态度不好怎么办,那我岂不是更伤心。”可我还是鼓起勇气打了过去。滴都,妈妈接起拉电话,我这时对妈妈说:“妈妈!我好想念您啊!您来看我吧。”没想到妈妈回答的竟然是:”你好好学习,妈妈会来看你的。”我听到这话后我崩溃拉,又从山峰上掉入了万丈深渊再也爬不上来了,我悲痛欲绝的对妈妈说道:“一个人不快乐怎么能好好学习,虽然有些人可以,但是我不可以。”说完,妈妈回答的是:“可以的”,别小看这几个字,在这几个字中蕴涵着深刻的含义,这次我彻底崩溃拉,我放下电话躺在了床上大哭一场。
这件事后,我想问大家快乐是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