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是什么4
快乐是什么?有人会回答:快乐,就是当一个亿万富翁,住豪宅,吃大餐,穿名牌,有专车接送,有保镖保护。让自己的生活变得悠闲自在!快乐真的是这样吗
当我帮父母分担家务活,父母夸我长大了时,我感受到了快乐!
当我取得好成绩,被老师评为三好学生时,我感受到了快乐!
当我捡起被别人乱丢的垃圾,把垃圾放入垃圾桶,清洁工们夸奖我时,我感受到了快乐!
当我在公交车上给老人让座,周围的人夸奖我时,我感受到了快乐!
当我教会同学一道难题,同学对我说谢谢!时,我感受到了快乐!
当我为一位低年级的同学佩戴上鲜艳的红领巾,那位同学对我说谢谢!时,我感受到了快乐!
哦!我明白了!快乐是帮助他人,回报他人,与他人分享!而不是只顾一己之私。我喜欢用帮助,回报,分享的渠道来获得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