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课间活动6
“叮铃铃……”下课铃响了,同学们像快乐的小鸟飞出教室,即刻又化做一条小鱼,跃进了欢乐的海洋,各自做起了自己喜爱的游戏活动。
瞧,草地上同学们在玩“切西瓜”、“丢手帕”游戏。操场上同学们有的在跳绳,有的在踢毽子。篮球场上大同学们正在激烈地进行篮球比赛。
快看!操场东边的我们班的跳绳能手吴丹正在跳绳呢!只见绳子在她手里飞快地摇动,在她脚下轻轻滑过,在她头顶呼呼闪过,显得十分轻松自如。一旁的同学看了不服气,和她比赛,但都一一败下阵 来。她不但跳得快,而且跳姿变化无穷,十分优美。一会儿前跳,一会儿后跳,一会儿又交叉跳;有时单脚跳,有时双脚跳……只看得人眼花缭乱,万分佩服。
“二十一、二十二、二十三……”!那边几个女生踢毽子踢得多起劲啊!只见一个同学一脚踢一脚接,轻盈自如,一次都没有掉落,看来是个高手。不一会儿,她们改成了三人传毽子。仍旧是那个高手 带头。她将毽子抛向空中,然后腾空一跃,把毽子踢给了另一个女同学。那个女同学像个新手,失败了好几次,才将毽子传给最后一个同学。最后那个同学轻如飞燕般地一跃,立即将毽子踢给那个高手 。就这样来回几次,她们配合得越来越好,成了最亲密的搭档。
同学们的阵阵欢声笑语在操场上空回荡,课间活动真快乐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