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课间活动5
近期为了丰富学生的课间活动,进一步克服小学生活动时间少、活动形式单调、枯燥乏味,活动效果不明显,达不到每天自由活动一小时的困难,提高和保证学生的活动兴趣、活动质量和活动时间,提高学生的身体素质,推进学校的素质教育,我校进行了一次以“阳光60分,快乐大课间”为主题的大型课间操活动,活动中以“我健康我快乐”为主旨,进一步调节了学生的身体、心理健康,培养了学 生的竞争意识、合作精神和坚强毅力,让所有学生真正体验到:快乐课间、快乐心情、快乐学习、快乐创造。
为当代小学生健康活泼,积极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创造了舒适的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