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课间活动4
“铛……铛……”伴随着下课的铃声,同学们秩序井然地排好队,来到了操场上做早操,做完早操就到了最让人兴奋的时刻——大课间活动。
大课间活动真是丰富多彩。操场上的同学们,这儿一群,那儿一堆,分散在各个区域。同学们有的在跳长绳,远远望去宛如一只只蝴蝶在翩翩起舞。有的在跳短绳比赛,而且是男女队比赛,男生队输了不服气,大声喊着:“再来一局。”还有的同学在练习花式……。这儿还有一群同学在踢毽子呢,毽子仿佛听了人在使唤,在同学们的脚上轻快地,不停地上下飞舞着,像是一只只蜻蜓在脚上飞上飞下。
看着我们玩得热火朝天,老师们也加入进来。你瞧,数学老师身手敏捷地钻进长绳里,上下穿梭,如音符跳跃在长绳的五线谱上,真是让我们羡慕不已。这时候同学们的欢呼声,吵闹声响遍整个操场,操场顿时成了欢乐的海洋。
大课间的活动可真短暂,正当我们玩的开心时,“叮……叮……”上课铃声响了起来,我们不得不依依不舍地离开了操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