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课间活动10
今天上午,老师给我们说下午要进行“阳光课间活动”。让我们每人带一根跳绳,周末再准备一个毽子,下周的课间活动要用。
我们都好长时间没有举行“阳光课间活动”了。听到这个消息大家都很兴奋。期待的时刻终于来了,大家都带着跳绳高兴的来到教室外面。刚开始时,大家都先练习一会儿。练习时,我发现有的同学在单脚跳、有的同学跑着跳、有的同学跳大绳,还有的俩人同时跳······
过了一会儿,老师让我们男女生一对一的排成两行,进行比赛:看谁一分钟跳的多。开始是女生先跳,男生给女生数。我和徐清悦是一组,她跳了六十多个,我跳了一百零六个。比赛完后,我们又跳大绳了。刚开始我以为我自己跳不过去,我试了一下,没想到我跳过去了。心里想:挺简单的么。但后来,我又跳了几次,有的跳过去了,有的没跳过去。课间活动结束了,大家都很开心。
虽然我跳的不是最多,但我会多多练习,争取下次有大的进步。我还知道了,干什么都要自己去试,不然永远都不知道自己是否能做好,或者回答对(比如上课回答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