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十分钟2
“叮铃铃”下课了,同学们飞快的来到操场上玩游戏,有的玩石头剪刀布,踢毽子,过家家……
我和有些同学玩捉迷藏,我们先石头剪刀布,到最后的同学当找的人,我真怨我手气不好,当上了找的人。
我数了60秒,开始找人,我东摸摸,西瞧瞧,终于找到了两个同学,我继续找,又在角落里找到两个,又过了好长时间,找到了全部的人,我们又开始玩老鹰捉小鸡,我很愿意当上老鹰。因为以前,有几个女同学都说我一下就把小鸡抓住了。这次,我又一下就抓住了几只小鸡,当妈妈的同学,更加认真地保护小鸡们,不让我抓住。
我也在脑子里想,怎样才能抓住小鸡,于是我用我想的办法,成功的又抓到了,几只小鸡,我真开心,只剩下最后一只小鸡了!我看看鸡妈妈,正死死地保护着那只小鸡,我便努力地把小鸡抓住,可妈妈死死的保护着小鸡,过了一会,我终于获得了胜利。
这时,“叮铃铃”上课了,我和同学们回到了教室,而我的脑海里还有那快乐的课间10分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