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零零”下课了,同学们有的直奔操场,有的却在教室里安静地坐着。
不知哪位同学提出要来玩“扳手腕”,于是,同学们就玩起了“扳手腕”。大家围在了一张桌子前,两位选手已坐定。王浩天坚定的眼神,散发出腾腾气势。对面的王朔也不带赖,当场就放出了狠话。开始了,周围一圈都被同学们围得密不透缝,两位同学手抬了起来,又把胳膊用力地压在桌子上,把全身的劲都使了出来,两只手臂像被胶水黏住了,牢牢贴在一起,又像被施了定身术,纹丝不动。王朔的脸已涨得通红,而王浩天却依然面不改色。到底是谁会赢呢?同学们十分好奇,在一旁大喊:“加油!加油!”王朔赢了!真让人意想不到啊!因为,王朔平常看起来非常弱。但是,大家很容易就发现了王朔的脸通红通红的。原来,他是用尽了全身的力气呀!他的小脸此刻像苹果一样红。
又一对选手刚坐定,上课铃声就响了。同学们约定好了,这节课下课后继续玩。我猜这节课听课时,有同学应该还在想着扳手腕的事情吧,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