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课铃一响,同学们就像水一样涌出教室,开展许多活动。
操场上瞬间就热闹起来了!有的在跳绳,有的在扔沙包,有的在玩双杠……操场的南部有一个穿着白裙子黑衬衫的小姑娘,她跳起来绳子的速度如飞燕,好像在翩翩起舞似的,跳起来很轻松。她的旁边有一个穿着蓝色衬衫的小男孩,他跳起绳来比那个小姑娘还要快,大家在观看,他们俩不分上下,“跳得好”“加油!”呐喊声响成一片。
操场的中间有一个小男孩在踢毽子,他踢得速度太快了,让人看不到毽子,只能听到毽子的声音,大家仔细观看,有人说:“他真是神速啊!”“踢得好快啊!”“这世上没有人能比过他吧?”
北部有些人在扔沙包,扔的可给力了,让人心里很爽快,有一个人用尽全身力气扔了过去,眼看就扔到人了,那人身轻如燕闪了过去,那速度时在太惊人了,全场有人说:“哇,好厉害啊!”“速度好惊人啊!”“真惊人啊!"
大课间时间过的很开心,让人不想上课了,大课间又热闹又快乐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