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十分钟15
课间10分钟虽然短暂,但是我们也能玩得尽情、玩得愉快。
就拿踢键子来说吧。
每节下课,我会和好朋友一起比赛踢毽子,看谁一次踢得最多,谁就是获胜者。毽子在我们脚上轻快地上下飞舞着,犹如一个个彩色的小精灵。而男生就站在旁边,目不转睛地看着毽子上下飞舞。
“1个、2个……6个。哈哈,我第一!”我满脸笑容地欢呼着。玩得不亦乐乎时,可能是因为我刚刚那股高兴劲儿还没过去,用力太猛,把毽子踢到一个男生脚边。他迅速捡起来,试着踢了几个。我正要去拿,这个男生手脚麻利地把毽子传给了离他最近的一个男生,而那个男生又扔给了另一个男生……毽子不停地被他们扔来扔去,我的目光也随着毽子一会儿左、一会儿右,被他们弄得团团转。看来,我这一课间别想玩了。男生们见我没有再去抢,便不再传来传去,开始有模有样地踢了起来。
“丁零——”上课铃声响起,一个男生满脸坏笑地把毽子扔给我,溜进教室,毽子终于回到了我的身边。
课间10分钟虽然短暂,但是我们都很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