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十分钟4
盼着盼着,下课铃声终于响了。让我们去看看4A班的小朋友在干什么吧。
镜头一:
首先让我们看一看吃棒冰的人吧。他们买好了一支支各式各样,五颜六色的棒冰,就坐在自己的座位上津津有味地吃着自己买的棒冰。有一位同学吃起棒冰来可讲究了。她弄着兰花指的手势吃着棒冰,用力地吮着棒冰的汁,还闭上眼睛享受着棒冰汁的凉爽。
镜头二:
那边一堆人围在那里干嘛呢,让我们去看看吧!哦那里在玩弹球的游戏,旁边的人目不转睛地看着他们玩。有一个人好玩极了,他深呼一口气,对准了他的敌人猛地一吹,球像一个不听话的小孩把他的队友吹了下去,而他的敌人却一动不动地停在那里,弄得大家都忍不住哈哈大笑,连他自己也忍不住笑了起来。之后的几局,他每次输掉,他一直在旁边叹气着,赢的人在一边偷笑。
镜头三:
虽然旁边非常吵闹,但有些人,一直坐在一边静静地看着书,仿佛不当他们一回事。那个女生捧着一本书,她进入了书的海洋。她一会儿皱着眉头,一会儿露出了洁白的牙齿,她随着故事的情节,反复的变换着心情,她的身影印在了洁白的墙上。
这就是我们班快乐的十分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