痛苦与快乐3
这个假期我用了短短几天去完成作业,留半个月补课,剩半个月放纵自己。
我不由的养成了昼伏夜出的习惯,大白天横在床上死活不起来,下午2点半准时上网,和一些熟悉的陌生人谈天说地,不亦乐乎,晚上,扑在电视机前,听他们一口一个“为什么抛弃我?我恨你!”然后开始笑,笑的放肆,眼泪都被笑了出来。终于吵醒了爸妈,被狠狠地骂了句:“神经病。”接着乖乖滚回床上,一天并没有结束,塞上耳机,随便在复读机里插盘摇滚磁带,跟着疯狂的音乐摇头晃脑,一直晃到凌晨2点,再翻开《郭敬明全集》,读一些早已烂熟于心的悲伤文字,读到泪眼朦胧,读到泣不成声。
我知道这个假期一结束,我会变回安静的自己,没有人会自己我有过这样疯狂的事迹。
有一次上网的时候,一位未曾谋面的网友发来一句话:“快要上学了,尽情地玩,狂玩吧!但不要让爱你的人看到心疼。”我回了一句话然后就下了,我的话是:“我只是想留一点快乐在痛苦之前。”我跑到镜子前,发现镜中的自己很颓废,短发翘起,双眼肿得厉害,脸色惨白,像个厉鬼。我被自己吓了一跳,然后蹲在地上开始哭。
我想这个月我是否留下了快乐,也许吧!但我为什么再不敢面对自己?床,背好书包,对着熟睡的爸妈说声;“走了啊!”便乖乖来到学校。第一天上学让我感到不知所措,也让我感到分外充实。
我开始怀疑,放纵自己的那半个月是否真实地存在过。
已经开学了,第一天上学让我的生活恢复秩序,我又像原来一样,早上6点起床,背好书包,对着熟睡的爸妈说声;“走了啊!”便乖乖来到学校。第一天上
学让我感到不知所措,也让我感到分外充实。
我开始怀疑,放纵自己的那半个月是否真实地存在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