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节日作文4
耶!终于可以去北山公园玩了!
今天是六一儿童节,为了庆祝,我从妈妈那里申请到了北山公园半日游的费用。
到了公园,真是人山人海,路边所有的商贩都十分兴奋,大声吆喝着,那声音简直会冲破你的耳膜。拉着和我一起来的小伙伴们的手,就开始使用螃蟹走法,挤出了人群。
到游乐场了,我们第一个来到“时空隧道”,据说可以在太空上行走,还可以看见违反自然规律的小球,那我当然要试试看。先从一扇门走进去,里面黑洞洞,我们几个都有一种地球在旋转的感觉,站都站不稳。在我们以蜗牛速度到了下一个门时,总感觉自己走得有些不由自主,一直在下滑。再向下一看,原来是一条长长的下坡路。“小球呢?不会是骗人的吧?”旁边的焦淑雅心急了,不过在她转身时,就看见了两条长长的高高的台子,一个里面放着小铁球,把上面的铁球放到下面,小铁球会自己转上去。真是太神奇了!而另一个台子上是水,不过那些水都往高处流,低处则空空如也。有趣,有趣!
下一个项目就是“高空揽月”,我抬头看见上面那么高,真是要了我的小命!“恐高症、心脏病患者禁止游戏。”“我恐高,我不上了。”看见这条广告,我高兴地说,最后大家都一通推辞,只有焦淑雅自己走上去了,她坐好后,工作人员为她扣好安全杠。启动了,在高空先是狠狠地转,再到360度大旋转,真是太吓人了,可她竟在上面从容地看着我们。真是一个我们不敢想象的狠人呢!服了,服了。
最后一个也是最吓人的一个项目——鬼屋。我们一走进去,就听见了一阵可怕的声音,还有几具“死尸”,再往里走,就传来一阵阵哭声,原来是车宇,“咦,我们女孩子都不害怕,你个男孩子,真是的!”“就是,就是。”我们几个女生数落他。到后面的时候,牛头马面黑白无常,一具具“死尸”全出来了,最后还有一个房间里有四个鬼在打麻将,朱萱还调皮地问了一句:“你们谁胡了?”真是女中豪杰!
最后,我们依依不舍地离开了北山公园,但这份快乐的记忆会永远留在我心里。
你们的生命刚刚翻开了第一页,愿初升的太阳照耀你们诗一般美丽的岁月。明天属于你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