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节日作文5
我的爸爸妈妈都是小学老师。可是我不喜欢爸爸妈妈是老师。在我有记忆的时候,我的爸爸妈妈们都很忙,忙得看不到人影。从小我就是跟着爷爷奶奶长大,是在奶奶的怀抱里长大的,每次看到别的小朋友都躺在妈妈的怀里,我总是问奶奶:奶奶,爸爸妈妈去哪里了?奶奶总是摸着我的头说:囡囡,爸爸妈妈去上班了,赚钱给囡囡买糖。其实,我宁愿不要吃糖,我要爸爸妈妈陪我。
慢慢地我读幼儿园了。印象中,妈妈爸爸从来没有送我去幼儿园,也没有接我回家过。别的小朋友总问我:龚颜,你的妈妈呢?怎么没有来接送你过?我从来没有回答他们的问题,我讨厌他们这么问我。等周末的时候,我跟着爸爸到妈妈那里,哭着对妈妈说:妈妈,你不要上班了,跟我回新登吧!跟我回新登吧!而妈妈眼里含着泪水,头一扭,转身走了。我特别恨妈妈对我狠心,心里只有她的工作,没有我,她不爱我。
有一天,我正等着爷爷来接我回家,老师突然对我说:龚颜,你妈妈来接你了!妈妈!我蒙了。一抬头,果然从窗户里看到外面正是妈妈的身影,啊,真的是妈妈。我飞快地冲出教室门口,扑到妈妈怀里,然后连忙把妈妈拉倒教室里,对我的好朋友大声宣布:紫萱,这是我的妈妈。天天,这是我的妈妈。听到小朋友大声说:龚颜妈妈,您好。我的心情别提有多高兴了。
一路上,我开心地唱歌给妈妈听,还把幼儿园学到的故事《爱生气的小乌龟》讲给妈妈听,妈妈一直笑着夸我懂事了,我觉得妈妈是爱我的。晚上,我还能跟妈妈一起睡觉。妈妈告诉我,原来是六年级的哥哥姐姐们要考试了,所以妈妈放假一天了,妈妈才有时间陪我呢,我真希望六年级的哥哥姐姐们能天天考试,这样妈妈能天天陪我了。
今年,我从幼儿园升入小学读书,成了一名小学生了。看到老师因为教学我们知识而嗓子嘶哑;看到老师为了让我们能排好队伍而直不起腰来;看到老师为了让我们能有一个美丽舒适的环境而加班布置教室,我明白了妈妈不是爱我,而是更爱她的学生。妈妈,我想对您说:妈妈,我爱您,祝您节日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