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的快乐6
生活像个五味瓶,快乐便如冰糖,悄悄地在瓶里积攒着,等你向外倒时,它们又多又甜。一份快乐如果乘以十三亿,就是更大的快乐。一份悲伤如果除以十三亿,就是渺小的悲伤。这就是分享的真蒂!分享是一种神奇的东西,它使快乐增大,它使悲伤减小。分享快乐很简单,也很难。主要是你愿意分享,如果你连这也做不到,那么你就永远也不会得到真正的快乐,永远交不到知心的朋友!你奉献了一份快乐,便等于多了一个人与你分享快乐。在生活中,你可以奉献之后再分享:比如,捐书活动中,你捐出了一本书,你奉献了知识,此后,便有更多的人与你一起分享知识。或者在抗震救灾中,你捐出了一件棉衣,奉献了温暖,那么灾区的小朋友们便和你一起分享温暖。无论你奉献了什么,分享的什么。在这之后,你也会感受到快乐。所以,分享和快乐也是好朋友。你与他人分享了知识后,填满了精神的苍库,得到了快乐。在朋友需要帮助的时候,我们给予了他帮助,我和他也都得到了快乐。一个人的快乐分享开来,别的朋友也能得到快乐。老师们把自己的知识分享给我们,我们也以最好成绩去回报老师。分享是奉献的果实。分享是快乐的前提。从今天起,从现在起,让我们与他人分享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