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的快乐9
一直不接受群居生活的我,认为这样会让自己发晕的。看来,这真是大错特错,一群人一起出发,把心底深处的快乐都翻出来了。走路不累,快乐相伴。
集体就餐结束后,小仓奇迹般地从口袋里抓出一把糖,我们哄笑着、兴高采烈地抢过糖,迫不及待地塞到口中,咦,怎么这么甜?
只有三站路,连跑带走,散步到目的地,如何?首长提出建议,赢得一片赞赏。
笑着,跑着,我们说说笑笑,分享着快乐,分担着学习中的疑惑。平时搭公交车,这一路塞车让我头疼,而今天它却成了一条快乐之路。
今天晚上的集体之旅,让我发现了融入集体的快乐。一份快乐,与朋友分享,就会产生多份快乐,使快乐加倍,原来真谛就在这里。老师把知识与我们分享,才有丰富的课堂。
一直独来独往的我变了,独自藏着一份快乐、一份心情,还不如与大家分享,快乐不会减少,反而增添了许多美妙的色彩,拥有更广阔的天空与胸襟。
如此美好,何乐而不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