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的快乐10
今年过年,我和爸爸妈妈一起去香港舅舅家,在那里我玩了海洋公园和别的景点,这两天我将图片发给大家看,和大家一起分享快乐!
2月7日,大年初一,我们来到了香港海洋公园,那里真的很美,风景很美。但最让我觉得好玩的是海狮和海豚的精彩表演。
第一张照片是在海底世界,那里面有各种各样的鱼,长得非常好看,可惜我都叫不上名字来,这张照片是我自己拍的,看到一个潜水员在给鱼喂食,鱼儿看到他来的时候都围了上来抢食物吃,鱼的食物就是小鱼和鱼块。
第二张照片是海豚在表演。海豚很聪明他们会随着音乐在水中跳舞,做各种姿势,会和游客打招呼,逗得大家开心拍手。
第三张照片是海狮在表演。海狮们一会儿在水中游泳一会儿到石头上来休息一下。海狮和海豚长得还挺像的呢?海狮们叫起来的声音很可怕,但他们表演的时候还是很可爱的,学人走路摇摇摆摆的样子特别有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