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保作文
我家门前左、右边本来是一大片橘林,丰富的果实吸引着川流不息的客人,我和亲戚不时地会在橘林里捉迷藏,玩耍着,嬉戏着。门前是农民伯伯的田,一年四季都有不同的、美丽的变化,可是,现在……
人们剥夺了地球美丽的衣裳――树,它无私无畏的工作将受到的是被人们的砍伐,做木凳,做筷子……这一片橘林变成了高楼大厦,在也不能捉迷藏,不能玩耍,不能嬉戏……
再也看不到那景色了,怀念,因为它也被石头“淹没”了,人们会利用资源,可是我倒觉得这是可怕的一件事,人们充分地利用资源,只会让生命走到尽头,看不见的枯竭,慢慢地垂下了头……
人们利用资源,污染了空气。我们和资源是缺一不可,但是生命在诞生,资源在减少。
地球逐渐地沙漠化,因为什么,是因为我们剥夺了地球的衣裳。
地球缺水,因为什么,是因为我们喝了地球的血。
……
我在这里提醒叔叔阿姨们,金钱在这个时候已经是微不足道了。我们也到过一些姹紫嫣红的花园,本来叫人赏心悦目的地方却突然钻出一块扎眼的牌子:“践踏绿地,后果自负”、“摘花一朵,罚款5元”,这些字写得老大,禁令却形同虚设。
千万别被金钱迷惑,绿色地球是我们共同的心愿。
环保
我很喜欢看科教频道,广告很短,但是都会有一个环保的广告。我看的时间长了,也就想做一个环保小卫士!
我对妈妈说:“妈妈去买些节能灯吧!”妈妈不解的看着我说:“是我家的灯坏了吗?”“没有啊,我就是觉得我们也应该对环保做些我们能做的啊!”我说。妈妈看着我笑着对我说:“好啊!可是不也要等到我们用的坏了再换啊!要不然好好的就换了,那不也是一种浪费吗?”我挠了挠头想想妈妈说的也对啊。
我除了让妈妈把家里的灯换成节能的,还提了很多的建议,塑料瓶是可以回收的,所以不要乱扔,玻璃瓶可以用来装别的东西……我家的环保还不止这些,我们不用空调,少开车多走路和骑自行车……
我家的环保还在继续深入中,我也要为我们的地球家园做我力所能及的贡献。
环保
由于环境污染日益严重,甚至恶化,我一直梦想要发明一种能改善环境的环保机器人,我给她起名叫环保卫士。环保卫士用太阳能充电,具有强大的环保功能。
环保卫士能够处理垃圾,变废为宝。她把垃圾吃进肚子里,通过内部消化处理,再把垃圾变成有用的、无污染的东西等等,然后分类排放出来,有的可以继续供人类使用。
环保卫士能够处理污水、平衡生态。她可以把污水通过特殊管道喝到肚里,处理成泉水,排入池塘里,供小鱼、小虾生活。变成矿泉水,供人类直接饮用。
环保卫士能够净化空气、制造能源。她可以把空气中的有毒气体二氧化硫、空气、粉尘吸进去,通过压缩、分解等程序,把有毒气体变成人类可以使用的洁净的空气能源供人类烧火、做饭、发电等等。
环保卫士是个机器人,只要我好好学习,多研究科学,这个梦想一定会变成现实。
环保
今天我们到普化善堂那边清扫街道,老师说是因为村委正在搞一个环保宣传活动,要小学生佩戴红领巾,拿着崭新的扫帚,到新公路那里的整条路清扫,人数也不多,40人。我们甭提有多高兴了!大家的愉快心情都写在脸上,也印在心里。
拿着崭新的扫帚,一路扫啊扫,平时大家也都是在书面上提到要为地球母亲做什么事,保护环境这些事情很少有实践的机会,今天终于能亲身为保护环境做出贡献,能不高兴吗?几十分钟后,公路被我们清扫得干干净净,闪光闪光的,地面上印出40个胜利的笑脸。我们又随着那些保安叔叔们一起到海边捡垃圾,大家齐心协力,把海边打扫得干干净净。风儿在吹,海边涌无数雪白的浪花,像是在为我们的行为表示赞赏,又像是在唱着一首首动听的歌曲,使我们忘记旅途的劳倦……
一路上,红领巾在胸前飘扬;一路上,又唱不尽的欢乐的歌。哈哈~我们多幸福,能为地球母亲献出我们的一份微薄的力量,我们感到十分荣幸,我们是环保小卫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