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感谢的人9
我们每个人都会感谢别人,我觉得,我们每一个人都要感谢医生。
医生为我们治好了千病万病,我们却没有说一声谢谢,医生帮我们治了各种各样的病,不管病是轻病还是重病,医生都会尽全力把病治好。有一些人等医生把他们病治好了给了钱就走了,但我觉得医生更想要的只是一声谢谢,光是谢谢这两个字里面就包含着你对医生这件工作的喜爱、和你对医生的尊敬。
我觉得,我们每个人都被医生治过病,所以我们都要去感谢。在很有钱的人眼里,医生只是一个很穷的人,但在我们眼里,医生是可以让别人健健康康、快快乐乐成长的人。妈妈说:“医生就像天使一样,他(她)让我们知道了生命只有一次,所以我们要珍惜生命,爱护生命。”
医生,我们一生都要感谢的人,他(她)们为我们带来了新的希望,不管是新来的医生,还是已经在这上了好多年的医生,他(她)都是我们心中的英雄。医生让我们从病魔的手掌跑了出来,这让我们感激万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