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感谢终日辛苦的妈妈,因为有她的付出,我才能吃得饱穿得暖睡得香甜;因为有她的努力教导,我才能好壮壮;因为有她的耐心陪伴,我才能学习各种才艺,感受幸福的甜蜜好滋味!
我要感谢学问渊博的爸爸,因为有他的用心的计划,我才能拓展视野,了解科学的乐趣,体会大自然的奇妙,体验各国的风土与民情。
我要细心的老师指导我,让我一天一天增长智慧,学会读书和写字,画出一张张有趣的图画,锻炼出一个强壮的身体,弹出一页页悠扬的乐章。
我要感谢上帝恩待我,让我平安的度过每一天,享受大自然的恩赐,拥有爱我的家人。
总之我要凡事感谢,为我所有的一切幸福感谢,因为这我是白白获得的幸福;我要时时感谢,为我所有经历的挫折感谢;因为这是磨练我的时候;我要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