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感谢的人3
一生之中,我要感谢的人实在太多了,感谢老师们对我的教导、感谢朋友们对我的支持、感谢同学们对我的照顾,我尤其要感谢爸爸妈妈,他们对我的栽培是
无微不至的,我是永远不会忘记他们的恩情的。
首先我要感谢的人是我爸爸,他每天出去工作,赚钱来供我读书。在我读幼稚园的时候,爸爸常常教我写字,哪一个字我不明白他都会解释给我听。爸爸有时候也会骂我,不过我知道他是为我好才骂我的。爸爸对我的期望很大,他希望我将来可以成为一个出色的人,可以为社会服务。有一次考试,我的成绩不是太好,只是刚刚及格,爸爸不但没有骂我还对我说:「这一次考不好不要紧,下一次再考好一点也可以。下一次考试的成绩果然比上次的好了很多。我实在要感谢爸爸对我的鼓励,如果没有他就没有现在的我。
当然,妈妈也很重要,她每天要煮饭、洗衣服和扫地等。每天我放学会家的时候,妈妈总是替我收拾书包和看看我刚学的课文。每逢星期六,妈妈就去市场买些菜、水果、肉和鱼类来煮一些好菜给我们吃。妈妈对我非常好,她希望我能用功都书,将来可以成为一位教师。
最后要感谢的是教过我的老师们,他们用他们所学过的东西教给我们,让我们对中国文化、地理和历史有所认识。除了老师以外,同学们和朋友们都是很重要的,他们对我非常的照顾。我不知道如何感谢他们。
爸爸妈妈都很爱我,我想买什么东西,他们都会买给我,我满怀感谢他们,真希望有报答的一天,所以我要更加的努力,不会忘记饮水思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