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感谢的人6
感谢伤害过我的人,因为他磨练了我的心态。感谢欺骗过我的人,因为他增进了我的见识。 感谢鞭打过我的人,因为他消除了我的业障。 感谢绊倒过我的人,因为他强化了我的能力。感谢引导过我的人,因为他教导了我要自立。 感谢帮助过我的人,因为他使我理解了爱的意义。感谢理解过我的人,因为他是我勇敢前进的动力。感谢和我耕耘的人,因为分享是生命的主要旋律。 感谢生养我的父母,因为他们给了我生命的权利。感谢我亲爱的伙伴,因为是你们才使我自强不息。 我要感谢,感谢所有使我能与坚定牵手的人。我要感谢,感谢所有使我能与成功拥抱的人。 我要感谢,感谢所有使我能与今天同步的人。我要感谢,感谢所有使我敢与明天赛跑的人。因为只有生活在感恩的世界里,我才会拥有一颗欢快、平和、积极、向上的心。 我才会成为一个满足、快乐、奋进、不倒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