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感谢的人8
病愈的人要感谢医生,金榜题名的人要感谢老师,而我要感谢我平凡朴素的爸爸。
记得有一天,我早晨起来有些迟,我一看时间快迟到了,不禁埋怨起爸爸来:“怎么不早点叫我,我都要迟到了!”“你快一点,我在楼下等你。”爸爸早饭没吃一边说一边背着我的书包急匆匆走出门。我慢吞吞的刷牙、洗脸、吃饭,下楼一看爸爸早已在楼下等我了,北风呼呼的往我脸上刮着,像一把把刀子割在脸上,冻得我瑟瑟发抖。爸爸见了把他的大衣脱下来穿在我的身上。我在电动自行车后面催促爸爸骑快点,寒风一直在我耳边呼啸,刮得我耳朵生疼。到了学校门口,我飞速跑到教室,正好上课铃响了,真险!一个上午过去了,中午回来听妈妈说爸爸早上穿的太少,冻得感冒了。我听了心里很不是滋味,想着爸爸无论工作多忙,晚上加班到多晚,天气无论是风和日丽还是刮风下雨,他每天早上都坚持送我上学,看我走进校门才放心离开。他为我付出那么多,关心我、爱护我,我怎么能不感谢他呢?
我要感谢我亲爱的爸爸,少让爸爸操点心,永远做他贴身的小棉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