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感谢的人4
在生活中肯定会有人曾去帮助你,有可能他全心全意帮助你办点小事,也有可能他尽他所能帮助了你一件十分大的大事难道这些人就不应该感谢、感恩、回报吗?我第一感谢的人是我尊敬的老师。
我的老师黄老师他含辛茹苦的把我从一个愚昧无知的小男孩提拔到一个一本正经的好学生,过程很漫长,当中,老师就像一片一望无际的湛蓝大海,包容了我的酸甜苦辣。
有人说老师是一盏挺拔黑夜中的照明灯,为我们照亮着前进的方向;也有人说老师是一朵花儿,传播了许许多多知识的种子;又有人说老师是园丁,为祖国培育了一朵又一朵美丽的鲜花。而我却认为,老师是一根火柴,在寒冷中给予了我温暖。当我遇到困难时,他总是第一时间在我身旁鼓励我勇于面对,克服它;当我遇到了误解时,他总能及时出现帮我化解。黄老师好像时时刻刻都关注着我,准备帮助我化解危机。
黄老师啊,您是多么神圣,您对我的付出,不计其数,您就像我的再生父母,我不知如何报答,也许我一辈子也还不清,但在此,我还是要跟您简简单单的说一句:谢谢您,黄老师,我爱您!
心,是我们自己的生命之源,而感恩的心,更是一个美好世界的根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