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感谢的人2
我最要感谢的一个人,就是我的启蒙老师——万老师。他,在别人眼里非常严厉,当然,在那件事之前,我也不例外。在六年级下学期,我那时正是青春叛逆期,我竟然早恋了,那3时候我以为只要我们小心点,老师就不会发现,谁知,最后老师还是发现了,那3时候,我以为你会很严厉很严厉的批评我一顿,但您并没有,而是很慈祥很慈祥的教育我,慈祥到我都不认识你了,你知道,我一直很怕你,虽然我是学习委员,学习不错,但我就是怕你,还就是在特殊时期,快小考的时候早恋了。还记得当时你对我说:“你虽然学习一直不错,但这种事似乎在你们这种时期早了点,你们现在最重要的任务就是好好学习,小考考一个好成绩,你们这样是会影响学习的,好了,你们自己想清楚,回去吧!”我知道老师是为我们好,想清楚之后,我们彻底崩了,是啊!现在是学习的高峰时期,怎么能早恋呢?我陷入深深的沉思。老师,谢谢你,是你让我懂得了这个道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