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人都说,母爱很伟大,但我却认为,父爱同样伟大。父亲的爱深藏不露,父亲的爱深沉执着。
我的爸爸不是什么伟大的人物,他没有影星有名,也没有歌星那么多的粉丝,但是,他有一个最忠实的粉丝,那就是我。
我爱爸爸,爱他那忧郁的眼神;我爱爸爸,爱他那双明亮的眸子;我爱爸爸,因为只有他,在默默的付出自己所有的爱。有人说,有妈的孩子像块宝,我说,有爸的孩子像块宝,因为,在我心中,父爱似乎更为大一些。
深藏不露的父爱
我喜欢父亲的那双眸子,他常常流露出威严的神情,虽然我很怕接触他的目光,但我从中领悟到的是坚持到底的原则:我喜欢父亲那双刚劲有力的手,它不会扶起因摔倒而哭泣的我,而会落在考前紧张的我的肩上。如果说父亲的眸子是茫茫的大海,那么我就是海里坚硬的珊瑚;如果说父亲的双手是连绵的青山,那么我就是山中挺拔的劲松。
深沉执着的父爱
父亲是个严厉的人,他精明能干,我很佩服他。我从小握笔姿势就不正确,他从我开始写字时一直说到我现在,不知过了多少个日夜,他总是不厌其烦的重复同一句话:“注意握笔姿势!”他还很注重我的全面发展,我学过写作,英语,书法,电脑,只可惜我不努力,只有写作稍有成绩。
我一生最大的幸福就是有一个好父亲,能够做他的女儿是我这辈子的福分。我从来不信有来世,但我期望,如果真的有来世,我还要做他的女儿,毕竟与他相守的时光太短暂,就算是能让陪伴他几十年我也会嫌少。父爱是如此平凡,如此简单,可我却感到了不平凡的意义。我想对父亲说:“爸爸,您的前半生我无法参与,您的后半生我奉陪到底。爸爸,父爱无言,我永远爱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