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我回来了!”每当父亲听到这句话时便会急忙转过身来,脸上绽放出灿烂的笑容,说道“回来啦!”一句普普通通的话,一个平平凡凡的微笑就给了我极大地安慰,在学校的半个月里所有的委屈与不快都随之而烟消云散了。
爸爸十分疼爱她的女儿,特别是我这个小丫头。
记得上次开家长会之前,学校为了迎接母亲节,要求我们给自己的父母写一封信,刚开始我真的不知道该写什么才好,这毕竟是第一次给爸妈写信啊,再者是,万一说错话惹爸妈怎么办呢?结果还是硬着头皮写下了自己的心里话,“让爸爸不要再吸烟了,而且还要少喝点酒”等到家长会那天,老师把我们写的都发了下来,要我们拿回家给爸妈看,由于不好意思,所以直到我去学校的那天才把它拿出来,放在了桌子上。我无法想象得出爸妈看到这封信时的心情如何?我也不敢去想。直到星期回到家,妈妈告诉我说,“你爸爸戒烟了”天哪!我真的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几次戒烟都没成功的爸爸现在戒烟了,而且还是我的功劳。而且爸爸不光把烟戒了,酒也不再喝那么多了。爸爸啊爸爸,您知不知道女儿此刻的心情是多么的激动和开心啊!我知道也懂得,这就是所谓的父爱吧!
现在我才感受到,其实父爱无处不在,它体现在生活中的方方面面,父亲总是不善言辞,所以那就需要你去探寻。
严厉也是父爱的一种表达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