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爱如灯10
父爱,如山。在最软弱的时候为你支起最坚强的后盾。
父爱,如水。在你最疲惫的时候为你送来阵阵清凉。
父爱,如画。诗情画意,如朱,如黛。父爱是一个变化莫测的东西。
我的爸爸戴着眼镜,理着寸头,脸上笑盈盈的,和蔼可亲。
爸爸对我的爱是不可估量,妈妈总是告诉我:小时候你还上幼儿园的时候一放学就让爸爸带你去吃面,你爹就蹬着小洋车,把你放后面,一直骑到闸口吃饱了以后再蹬回来,有时候都七八点了。听到这里的我目瞪口呆,爸爸对我原来这么好啊!
到了现在马上就要考初中了,学习压力越来越大,负担越来越大,我总是担心考不上自己心仪的初中,前几天爸爸告诉我:‘你不用担心考不考得上,只要你好好努力,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去拼,去闯,若干年后回忆起自己的学习生涯能做到无怨无悔,这就够了’这话爸爸说了很多次了,让我不禁安心了许多。
父爱,如平静的湖面,偶尔也会泛起阵阵涟漪。爸爸从小就告诉我,‘你一定要好好学习,要不然就对不起我,’每次说这句话的时候,爸爸总是跟开玩笑一样,我也回应‘知道了,’爸爸已经三十七了,头上竟不经意间长出根根白发,手上也长出了些许皱纹。爸爸一定不会老的。你一定要永驻青春啊。
父爱如山,如水,如画,在我心里我爸就最伟大的。
梧桐兼细雨,到黄昏点点滴滴。父爱如试卷,如长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