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光时光慢些吧!不要让你在变老了,我愿用我一切换你岁月长久”。伴随着音乐的响起,我不禁想起了和爸爸在一起的点点滴滴。
我从小就觉得我爸爸很厉害,特别能在同学面前夸我爸,夸完之后就感觉特别骄傲。放学之后看到我爸爸来接我回家,就会对同学大声喊:“看到没有,那是我爸”,之后就特别骄傲的向我爸爸跑去。现在想起,感觉自己真好玩。
有一种爱是无声的,有一种爱是严肃的。没错,每次在我做错事后,爸爸总会严厉的批评我,告诉我为什么不应该这样做,每当这时,我就感觉我好像喝了一杯咖啡,苦涩而醇香。
爸爸也是我的“知音桶”。
六年级的时候,宿舍发起了“战争”。我不愿参加战争,所以就和朋友充当了和事老,但是 ,我们竟成了众人的“攻击对象”。这让我们很苦恼,我给爸爸打了个电话,并告诉他事情的经过,爸爸听后对我说:“你是对的,不要在意别人,坚持自己的立场,等过几天,他们消了气之后,你在和她们说”。我将爸爸的话告诉了我的朋友,她听后点点头,说:“我爸爸也是这样说的”。
过了几天,她们的气消了,我和她们又将我们的观点说了一遍,果然,她们和我们道歉了,我们的宿舍又太平了。
父爱,它好像白酒,辛辣而又热烈,容易让人醉在其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