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读书作文300字「优秀」14
我爱书,更爱读书。从小时候的图画书到现在读的世界名著,我都爱看。每隔一段时间,我就和妈妈一起到新华书店去买一些我喜爱的书。自从我有了第一本书起,爸爸就把书架的一层让给了我。后来,我的书越来越多,几乎占了书架的一半。我经常想:我什么时候能拥有一排自己的书橱,里面装满了书,那该多好啊!因为我爱看书,所以家里随处可见书。写字台上有我爱看的书,当我做完功课想休息时,我就随手翻开书看了起来;在餐桌上也有我喜爱的读物,在我茶余饭后,我就悠闲地欣赏着里面精彩的内容;在我的枕头边,总是放着一本名著,临睡前,我习惯地拿起名著,看上几页,一直到上下眼皮打架了,我才放下书,进入甜美的梦乡。每当我读到精彩的书,就爱不释手,一口气就能读完它。我的理想是:“发奋识遍天下字,立志读尽人间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