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读书作文300字「优秀」13
书是一位好伙伴,一位知己,是一位在你不开心时,无聊时可以安慰你、陪伴你的好伙伴。
在一、二年级的时候我并不爱读书,在那时,书只不过是我不想学习,妈妈又逼我学习的借口。后来,班里有人开始看漫画书了。放学回到家,我让妈妈给我买了漫画书,不知不觉间,我发现我已经喜欢上了漫画书。
过了几天,妈妈把一本漫画书递给我,我开心极了。每次下课时,我都会把这本漫画书一遍又一遍的读着。
直到三年级,我开始看故事书了,我看的第一本故事书是《米小圈上学记》,这本书让我看的津津有味,后来,我越来越喜欢看故事书,只要别人递给我一本故事书,我都会看得入迷。于是,回家的时候就让妈妈给我买了故事书,妈妈给我买了《查理九世》第一季,它有二十七册,讲的是一只小狗叫查理九世和几个小朋友一起冒险的故事
到后来,老师给我们发了《狼王梦》这本书,我一看全是字,只有一小部分的图画,就觉得这本书一定不好看,就不看了。直到后来,同桌说《狼王梦》这本书很好看、很有趣,我才半信半疑的看了《狼王梦》这本书,果真很好看,于是,我对自己说:“不管是什么书,故事和情节才是最重要的”
我喜欢读书,书是我在这个世界上最好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