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读书作文300字「优秀」11
我爱读书。因为书几乎占据了我房间一半的空间,书架上,床头、枕头下。我爱读书,因为书总是伴我进入梦乡,当我在书的海洋中遨游时,我非常快乐。
有一次,晚上我睡觉时正在看《三国演义》,妈妈进来了说:“太晚了,快睡吧,明天还要上学呢?”之后妈妈走了。我接着又继续看,过了一会我听见有脚步声,我赶快把书叠好角,放在枕头下。妈妈进来了,看见我熟睡的样子,便走了。等妈妈走后我急切拿出书来津津有味的看起来。不知是妈妈听见翻页声还是怎么?一下子进来,把我抓了个正着,严厉地训斥了我一顿。之后我一晚上都没睡好。结果第二天上课无精打采,一整天都没有精神。
这件事让我懂得了要合理安排时间,不过我每晚还都看一会儿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