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读书作文300字「优秀」2
有一个女孩,很爱读书。她养了一条狗,叫乐乐。每天,女孩都会给乐乐读故事。可是,有一天,女孩病了。乐乐想:今天,我来给你读故事吧。
它找到了一副玩具眼镜,女孩看到它带着眼镜的样子,哭笑不得,说:“乐乐,你现在的样子真是太有意思了。”乐乐听后,摇着尾巴“汪汪汪”地叫了一会儿就去找书了,找了很久,才找到自己心仪的书。可是,书找到了,眼镜却不知放哪儿了,等找到眼镜戴上时,却老爱掉。
“我来帮你戴吧,乐乐。”女孩帮它戴上时,就把那本书拿上了床,耐心等着乐乐读故事。乐乐准备好后,就读起故事来。读着读着,女孩和乐乐就睡着了,之后每天都是如此。
一星期后,女孩的病好了。她带着乐乐去公园玩,去动物园看熊猫、老虎、狮子和袋鼠。而且每天都会给乐乐讲故事,他们的关系变得更加亲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