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生活中有许多种滋味,有幸福的滋味,痛苦的滋味,好奇的滋味……不过,我最喜欢享受读书的滋味。
读书与享受
每当我读到搞笑的内容时,享受的是幽默的滋味;每当我读到让人高兴的内容时,品尝的是喜悦的滋味;每当我读到让人伤心的内容时,体验的就是痛苦的滋味……
没事的时候,我就爱读读书!瞧!今天周末了,我在家里做作业。“哦!做完了!”我高兴地喊道。接下来该做什么呢?我灵机一动,想出个好主意——看书。我随手拿了一本书,便坐在书桌前看了起来。文中讲了一个笑话,我边看边笑。正当我看得津津有味的时候,妈妈叫我去拿包裹。我纳闷了,早不叫我,晚不叫我,偏偏这个时候叫我。我恋恋不舍地放下书,去拿包裹了。回来的时候,我发现妈妈正拿着我的书在看呢。我恍然大悟,怪不得妈妈叫我去拿包裹呢,原来她是想看看我的书啊!我从妈妈手里把书“抢”回来又接着看起来。《歪牙老师》《我的“忙里偷甜”》《喝喜酒》……都是搞笑篇,我肚子都笑疼了,幸亏没把我的大牙笑掉!
你喜欢看书吗?赶快打开书,和我一起去享受读书的乐趣吧。因为开卷有益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