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书与享受14
一本书,一把椅子,一张桌子可以让人在生活中感受万千。读书,也许没有看电视有趣;也许没有踢足球快乐,但是读书可以陶冶你的情操,不再让你无知,不再让你没有学识。
一杯茶,一把椅子,一本书,一张桌子;抿一口茶,静静的阅读,消磨去半天的时光,却让人常有会意,欣然忘食。读书,是一种享受。
坐于凳,翻开书,让心灵与嘈杂的世界隔开,尽情的畅游于文学的海洋,贪婪的呼吸着充满着知识的空气,让人无比愉悦,岂不快哉!读书,是一种享受。
三国时期的诸葛亮、周瑜、司马懿以及无数的文人,哪一个不是读书至废寝忘食。读书,可以增长知识;读书,可以获得一种心灵的静谧;读书,可以让你洗去心灵的污迹;读书,可以修补你心中的伤痕。所以说,读书,是一种享受。
看吧,古时武将冲锋,如果只靠兵力绝对不可取胜,而有了文臣的帮助,便能以万人而敌百万雄狮。而文臣运筹帷幄,决胜于千里之外的学识从何而来?从书中而来!书中自有黄金屋,此话确为真理,有了知识,才可以为自己创造财富!所以,读书,是一种享受!
书中包容百事,读书让你成功,读书让你拥有你想拥有的一切!
不要惊叹李白的诗句,不要惊叹苏轼的词句,也不要惊叹诸葛亮的学识渊博,更不要羡慕周恩来的地位!他们的一切都因读书而来!
请读书吧!因为读书是一种享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