忆读书10
听妈妈说,我一周岁的时候,爷爷奶奶给我办了一个抓周,桌子上面放了尺子、笔、书……我第一个就抓了书,周围的人都说:“这小姑娘长大后肯定学习好,爱看书!”这虽然只是迷信的说法,但我长大后真的爱看书呢!
上学以后,每年的暑假和寒假,妈妈总会带我去新华书店。那一天,我总是早早的起床,和妈妈一起去书店门口等候。书店一开门,我就第一个冲进去,直奔三楼,妈妈把吃的喝的给我,就去办自己的事情了。我就在这琳琅满目的书的海洋里漫游整整一天。从古今贤文到现代童话,从中国名著到外国经典,有《论语》、《安徒生童话》、《红楼梦》、……我都阅读过了呢!
书,是开心的天使,给了我们甜和快乐,给了我们美好的生活。
书,是动听的音乐,给了我们乐和欢笑,给了我们快乐的心情。
书,是精神的粮食,是进步的阶梯,是永恒的希望!
读书破万卷,下笔如有神。我想这句话大家一定很熟悉。书读多了,肚子里的“墨水”也就多了,写起文章就觉得思路流畅,会写得很好。
我爱读书,快乐读书,我永远爱读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