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书节10
“啊!”我伸了一个懒腰,从床上坐了起来,看了看床头柜上的钟,已经九时了,我不信,揉了揉我那双想惺忪的睡眼,又看了看真的、确实已经九点了。我连忙穿上了衣服,扎好了马尾辫,洗了脸刷了牙,把早饭吃了。吃完早饭,我又看了看钟,已经九点十七分了,我背上了包包和爸爸到了社区办公室,发现已经来了几个小朋友了,还没有出发,我只好坐在板凳上面等。
过了半个多小时,已经十点过了,我们参加活动的人员在社区门口合照了几张读书节活动的纪念照就出发了。我爸爸和另外一个姐姐骑着车先走了,我们徒步走到了社区文化中心,因为很少来这里,所以根本不知道图书馆在哪里!这可把我们好一番折腾。可一番折腾之后,我们还是找到了图书室。
我们的“找不到路的向导”对我们说:“大家开始挑选自己喜欢的那本书吧!”话还没说完,我们就已经开始找自己喜欢的书了。我们把图书室绕了一圈又一圈,看到许多著名的书,还有故事书,当然还有散文书,校园书、意林、读者……我估计了一下,应该有几千本书。
我没找到一本喜欢的书,爸爸找到了一本《经典散文》,但我不喜欢这本书,又去找了,过了一会儿,我找到了一本我喜欢的书,名字叫《小故事大智慧》,我给老爸,老爸看了看说还可以,好像说他的那本最好。我去登了记,盖了章。把喜欢这本书的理由贴在了爱心的中间,可爱极了。
十二点了,我和爸爸回家吃饭了,大家记住哦,每年的 八月十日 是读书节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