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书节3
今天早上,我一来到学校,就有人扮演书中的人物给同学们发书签,还多了一个版报。你一定会想问我今天是什么节日?下面让我来慢慢给你说。
今天是我们学校举行的读书节,同学们一直期盼已久了。这一次有一个特别的节目,就是每班画一面大旗,旗上画的是自己班读书中的人物。上午我们来到操场上,校长刚说完读书节开幕,随后四十几面大旗伴着歌声飘扬在我们面前。每一面旗上画的都是栩栩如生,犹如真的一样。开幕后我们回到班级,别急还没说完,后面还有更精彩的呢!
我们带着昨天登记好的书,到学校的操作上举行一个淘书会,我是负责收钱和推销的。我和樊佳鑫她们把书刚摆好,就有人来了,我卖出的第一本书是炫读,卖了5元钱,不错,我很满意。第二本是苏柳元的书,她要10元,人家觉得太贵了,正打算走,我把她留住了说:“小妹妹我们卖书还送书签和糖果噢!已经便宜了。”这时我又跟苏柳元说:“这书看过了,放家里也没什么用,不如少一点给卖了,她同意了,最后以8元钱成交,后来我们接二连三的卖啊,大声吆喝着,嗓子都喊哑了,从这次读书拍卖会中,感觉到做生意真的不容易。
怎么样,读书节好玩吧?期待下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