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书节8
一年一度的读书节,已在上周举办完毕,但是我们每天读书的香气却弥漫在校园里。
我们学校全体师生都尽心尽力做好自己的任务。那既是最辛苦的一周,又是最快乐的一周。
读书节是在“噼哩——啪啦”的鞭炮声响中开幕的,也是在冯校长的郑重宣布下与孩子们活灵活现的表演下闭幕的。
那周,我有幸参加了读书笔记评比活动,因为我的读书笔记平时不做,加上写的读后感很少,这会儿,我要补写了。老师通知的那天下午,我把读书笔记本落在教室里,里面才做几篇,我重新拿一个本子全神贯注地做读书笔记。最后,在老师检查时补好了。虽然这次我没被评得什么证书,但是我从中找到快乐,从书这座喷泉里找到了泉眼。并且学会了如何写好读后感。看到老师在本上批了那么多优秀,我心里甜丝丝、美滋滋的。
这只是第二届读书节,还有第三届、第四届......东坎实小还可以举办许多读书节。所以这届读书节闭幕了,结束了,并不是代表书香也结束了,消失了,而是我们读书开始了,我们可以读万卷书,升万层级,一直读到老,一直升到老。
通过这届读书节,我又对读书充满了好感,我把读书当作乐趣,我从书中找到快乐。书不愧是我们的精神食粮,不愧是我们的“良师益友”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