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个星期,我们的“读书节”活动刚刚落下了帷幕。在我的印象中,最有意思的就是静心阅读的活动了。
读书节
周一,是快乐活动日,每个同学都十分兴奋。早上,老师说下午要进行静心阅读的大型活动。“哈,太好了,平时学习太紧张,现在总要可以安安心心地坐下来读书了。”我高兴地想,恨不得快点到下午呢!
上午漫长的四节课终于结束了,好像过了一天似的。不过一会儿,广播响了,姚老师说道:“五年级各班可以按次序下来读书了。”同学们都兴高采烈地,可是我焦急起来:我们是第三个班级借书,要是我喜欢的书被别人先借走了,那可怎么办呢?我们排着队走了下去,真想赶紧跑下去呢!啊,终于到了楼下,一班和二班已经开始借书,我立马拿着借书纸,看准了借台,像离弦的箭一样冲了过去。“这本书还在吗?”我告诉老师书名,她便帮我找了起来。“这位同学,”老师笑了笑说:“你的书还好没有被借走,给!”我心中的大石头落了地。我接过书,像捧着宝贝一样,坐在垫子上津津有味地看了起来。
时间过得真快,两节课已经过去。广播又响了,可惜借书活动要结束了。我很失落:多么好看的书哇,我还没看完呢!不过,老师十分了解我们,允许我们吧没看完的书带回家!今天没有作业,我可以在家中好好地读书了!终于,一年一度的读书节圆满结束了。
这次的读书节不仅丰富了我们的知识,又让我放松了自己。真希望学校能多办几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