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书节7
一年一度的读书节开始了。
上周,老师就让同学们选好自己最喜欢的书中的角色,准备好书中人物特别的服装,集体参加为4月23日世界读书日而举办的“cosplay我是书中人”的活动。
活动当天上午,同学们都在激烈地讨论着自己将要扮演的角色,有的同学还迫不及待地换上了服装,激动地等待着下午活动的开始。大家猜猜看,我扮演的是什么呢?哈哈!老师让我当我们班的主持人呢。
盼望已久的表演开始了,操场上虽然烈日当头,但是大家都很有耐心地等待着每个班的表演。有的在表演《红楼梦》;有的在表演《时代广场的蟋蟀》;有的在表演《长袜子皮皮》,而我们班表演的是《绿野仙踪》。
轮到我们班的时候,我十分紧张,也很激动,怕自己会失误,真是“汗流直下三千尺”啊!当我看到同学们自信地走在红地毯上的时候,我也变得自信起来!周围响起了热烈的掌声,表演结束了,我感到非常的自豪。
当所有的表演完成后,广播响起了《明日歌》的音乐,那首歌让我变得轻松起来,我拿着书,开心地哼着歌儿。
最后,我们到了安静阅读的时候,我拿着那本心爱的《福尔摩斯》阅读,福尔摩斯的观察力可真强啊!
通过这次阅读活动,让我更加爱上阅读,让我更加了解书中的人物,让我感受到了读书的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