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书节15
12月27日中午,我们高高兴兴地来到上海图书馆,举行20xx学年高安路第一小学三、四年级第一学期“诵读经典 相伴童年”的展示活动。虽然馆外阴雨绵绵,但是馆内同学们热情高涨、兴致勃勃。为了这一天,我们已经辛辛苦苦地准备了很久,终于盼来了今天。
活动由两位小主持人拉开了帷幕。活动分为八个篇章,首先是叙景之作,分别由三(1)、三(2)、三(6)班的同学带来古诗三首,我听了以后不经感叹:“大自然的风光真美啊!”同学们唱得有声有色。然后是思念之情、感叹人生、古文观赏、文化之旅等几个部分,接着是宋词经典,终于轮到我们上场了,同学们是又紧张又兴奋。紧张的是表演的时候会不会出洋相,兴奋的是终于以上场表演了。
我们整齐地走上舞台,清清嗓子,开始了表演。 “念奴娇·赤壁怀古,大江东去,浪淘尽,千古风流人物...... 人生如梦,一尊还酹江月”。我们把手做成酒杯的样子,整齐、有利地把手挥到头顶,我们的同学个个都很投入,转眼间表演结束了,观众们掌声雷动。
20xx学年高安路第一小学第一学期三、四年级“诵读经典 相伴童年”读书节活动圆满结束!这次的读书节活动,让我们更加深刻的体会到了中国古代英雄人物的智慧和勇敢!从中也鞭策着我们更要博览群书,才能使自己的知识面更丰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