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生关于我爱读书作文(选登)3
我长着一头黑瀑布似的长发,每天都扎着几个小辫儿,我的脸黑黑的,有一双亮晶晶的大眼睛,还有一张能说会道的樱桃小嘴。正所谓萝卜青菜各有所爱,我最喜欢的是就是看书了。
每天晚上只有在妈妈叫我上床睡觉时,我才会依依不舍的放下手中的书,回到房间。躺在床上,我从枕头下拿出事先准备好的书便津津有味地看了起来。心里正想着这本书太有趣了,就在这时我听到了妈妈的脚步声,于是我立即把书藏进被子里,同时我也立马躺下,然后闭上了眼睛,假装我已经睡着了。妈妈,如果看我很久,我心里就想:妈妈怎么还不走呀?我这本书最好最好看的地方还没看呢!我还会睁眼看看妈妈到底有没有走,如果走了,我会立刻从被子里拿出书继续读书。
每天早上我醒来叠好被子,穿完衣服,第一件事就是找一本书坐在椅子上看书,我看看表,如果时间还早,我心里会高兴的想:也太好了,今天有很多时间可以看书了。如果时间不早了,我会想:今天晚了赶紧看书。
吃饭时,我还是手里拿着一本书看。妈妈会严厉地对我说:“吃饭不准看书,看吃完饭再看吧。”我只好放下书吃饭,吃完饭后我又抱了一本书,看了起来。
我就是这么爱读书。书是通向知识殿堂的金钥匙,如果经常读书,那么你一定可以收获许许多多的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