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生关于我爱读书作文(选登)8
我喜欢美术、体育、钢笔字和科学等,但我最喜欢的是读书。什么,你不信?
有一天,我在屋里面看格林童话,正看得津津有味的时候,听见妈妈大吼:“郭佳骏,过来吃饭啦!”,而我却把妈妈的话当做耳旁风,左耳进,右耳出。就算是上厕所,都要拿着一本书;吃饭的时候都会想起书,饭都快凉啦;每天睡觉前我都要看一两本。
就是因为读书,妈妈给我起了个外号,叫做“小小啃书虫”,俗话说得好,热爱书吧——这是知识的源泉!高尔基别再白写这句话呀!
读书有什么不好的。每天妈妈下班我都要让他买四五本,我家的书都快堆成山了。
这年头,学生多读点儿书家长都不让。
是书,让我了解了中外灿烂的文化;
是书,为我拓宽了走向世界的道路。
我爱生活,
我爱读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