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游泳2
人的一生有很多第一次,第一次做饭,第一次炒菜,第一次滑滑板,第一次……第一次就意味着一件事的开始,而我的第一次游泳令我终身难忘。
第一次游泳
那是去年十一月的一个快乐日子,我们一家人去海南旅游。海南,一座美丽的海边城市。对于我这个从没见过海的孩子来说,海是那么的神奇,那么充满诱惑。大海,我来了!
十一月的海南,太阳火辣辣的,令人激动不已的是:我,居然有机会下海游泳。海,一片湛蓝,辽阔无边,海天相接。面对这样神秘莫测的游泳池,我敢下去吗?更何况是第一次!先开始我有一点怕,总是下去了又上来,下去了又上来。爸爸见此情景,那是火冒三丈“你还是不是男子汉,啊,这点胆量都没有,快下来。”看见爸爸愤怒的表情,我不管三七二十一就向下跳。扑通,咕噜咕噜咕噜咕噜,哇,这海水好咸,好难喝呀!我死死抱住游泳圈,紧紧闭着双眼,只听见游人的欢笑声,心想:别人都不怕,我怕什么?慢慢的,我的心情放松下来。哇哦,好舒服哦。“不能光玩,要学游泳!”爸爸说。“玩一会儿嘛,爸爸。”“好吧,就一会儿哦。”耶!
我玩了两个多小时,爸爸就要走了,我还不想走。“再玩一会儿嘛,爸爸。”“不行”我用可怜的眼神看着爸爸“再玩一会儿嘛,爸爸。”“好……”耶!爸爸还是敌不过我的可怜眼神神功,哈哈哈“好才怪。”什么“爸爸……”“不要再说了,走!”5555555
我亲爱的大海游泳池啊,88啦。
第一次游泳,让我兴奋让我急,兴奋的是在大海里实现了我的游泳梦,急的是没过够瘾就匆匆离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