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游泳7
张涵熠不愧是我的好朋友,每次有好事总会叫上我。
一天下午,张涵熠的妈妈带着我们两个去城东体育馆游泳。我一向都怕水,所以也不会游泳,也从来没去过游泳馆,但是跟着她们去我很放心。
到了游泳馆,我们先换上泳衣,戴上泳帽,为下水做准备。我们先坐在泳池边上,然后把脚伸进水里,等伸到水底的时候,我感到很奇怪:咦,脚上都没有游泳圈怎么也会浮起来呢?于是我加大力气把脚往下顶,终于站住了。涵熠她比我有经验多了,然后她叫我怎么走路,在水里走来走去觉得也挺有意思的。接着,我们玩起了打水仗。我们拼命往对方脸上、身上泼水,打得脸上都是水,眼睛都睁不开了,直到双方都受不了了才罢休。涵熠开始教我游泳了,我戴上了游泳圈。她教我的是蛙泳,手一拨一拨的,脚一蹬一蹬,很像青蛙的四条腿,难怪叫蛙泳。我在水里游了好几圈,感觉太好玩了,我一下子感觉自己那么厉害,这可是我第一次下水游泳呢!嘻嘻!但是我的头还是不能放在水里,这样很容易喝到水,所以也喝了几口水。
时间过得好快,还想继续玩呢,可是我们得回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