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游泳6
今年暑假最让我难忘的是第一次游泳。
那天天气炎热,晚上,爸爸妈妈带我去游泳池游泳,我的身高还不到一米三,所以我就在儿童游泳池游泳。她还给我买了游泳裤。我从没下过水,跟“旱鸭子”一样,心里有些紧张。妈妈有些担心,就在游泳池旁边看我。
到了游泳池,我换上游泳裤,我走进游泳池中,我们来到游泳池时,里面的水很热,也有很多小朋友,刚开始我没游好,结果喝了几口水,把我呛的两眼泪水。这时我说:“不游了,不游了!等妈妈把游泳圈买回来再游。”妈妈地说:“不行,做事情不能半途而废,一定要学会。”我听了妈妈的话继续游了起来,爸爸也表扬了我,夸我学的好。
虽然我第一次没学会游泳,但我想以后还有游泳的机会,我就高高兴兴地和爸爸妈妈一起回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