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游泳8
夏天,我最喜欢的地方就是游泳池,那里碧波荡漾,既能消暑降温,又能嬉戏玩乐,是个非常好玩的地方,至今我还记得第一次去游泳的情景。
那是去年暑假的一天,天气非常炎热,阳光烤得大地都快透不过气来了。正好爸爸刚出差回来在家休息,爸爸看我在家百无聊赖,就对我说:“宝贝,我带你去游泳吧?”“游泳?”我感觉一定很好玩,连忙说:“好!好!”我们来到了香港城泳池,这里池子不大,但水是循环的,爸爸说循环水相对比较干净一些。换好了泳衣,来到了泳池旁边,我看见泳池里已经有好多的小朋友了,他们都带着五颜六色的游泳圈在水里嬉戏。我从来都没下过泳池,爸爸先让我在浅水池里感觉一些,我忐忑不安地下到浅水池,水不深还暖暖的,我紧紧得抱着游泳圈,生怕自己会掉下去。这时爸爸说:“宝贝,没事的,这里的水还没你高呢。”我试了试,果然可以站到水里,于是我放心大胆地玩了起来。过了一会儿,我有点不满足这小小的浅水池了,于是我央求着爸爸带我到中水池玩。
到了中水池,爸爸先下到水里,然后抱紧我,慢慢地把我放到水里,哇!这里的水好深啊!先前在浅水池的胆量顿时没有了,吓得我紧紧地搂着爸爸的脖子,任凭爸爸怎么说,我就是不松手。就这样爸爸带着我,在水里走了一圈,我看到有很多和我一样的小朋友,都抱着游泳圈自由自在地在水里游来游去,于是我放松了紧张的心情,让爸爸托着我,带着游泳圈,两手不停地划着,两只脚也像小青蛙一样不停地蹬着,小心翼翼地游了起来。可能是水深的缘故,我就像到了大海,其他人带起的波浪,让我忽高忽低,偶尔一些浪花打在我的脸上,凉凉的、润润的,舒服极了。渐渐地,我完全融入的水的游戏当中,紧张的心情一扫而光,我和爸爸打水仗、玩水球、比游泳,开心极了。
不知不觉的两个多小时过去了,也到了该走的时候了,虽然第一次游泳我游得不怎么样,但我却感觉到无比的快乐,爸爸说:“只要不怕苦,坚持努力,你一定能学会游泳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