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学骑车13
人的一生中有许许多多的第一次,而第一次所做的事又是令我们难忘的,有第一次磕磕绊绊的学走路,有第一次咿咿呀呀的学唱歌,有第一次交到自己的知心朋友,有第一次学煎鸡蛋,还有第一次 动手包香喷喷的饺子、、、
以前,我总是看见妈妈骑自行车出门,可以很快的到达目的地,十分的方便,并且可以锻炼身体。于是,我就下决心要学骑自行车。
不久,妈妈知道了我的心思,于是,我就对妈妈说:“我要骑自行车,你能不能给我买一个小的自行车。”妈妈十分爽快的就答应了我的要求,很快就买来了。
看着崭新的自行车,我迫不及待的做了上去,开始骑了,我踩着脚蹬,小心翼翼的往下踩,生怕一不小心摔下去,整个车子晃晃悠悠的向前 缓慢前进,终于,一个不留神就摔倒了。我却没有放弃 ,继续练习。这次,我让妈妈帮我扶着车子,而我骑在上面,有了妈妈的帮助,比上一次顺利多了,这一次,骑了很远一段路。之后,我让妈妈多扶了我一会儿,不知不觉中已经转了好多圈,我回头一 看,:“妈妈怎么不见了,当我又回过头时,眼前突然多了一个小孩子,让我措手不及,连车带人,与地面来了一次亲密的接触,今天的练习就到此为止了。
过了几天,我又开始练习了,说起那天,到现在,那惊险的一幕,还是让我记忆犹新。我差一点就要放弃了,可是想起当初的心愿和决心,终于坚持了下来。慢慢的我从慢到快,学会了拐弯,上坡 下坡,骑行技术越来越好,也越来越自信了,终于我学会了骑自行车。
第一次学骑自行车,让我懂得了干什么事情都要坚持,只要坚持,就一定会取得最后的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