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学骑车11
“吱——!”瞧那个七八岁的小孩子又在骑车了。唉!人家那么小就会,我怎么还不会啊!难道我还比不上一个一年级的小同学吗?不行!我可不能连一个小孩子都不如。
“咚!咚!咚!”我用力地敲着爸爸修理部的门。门打开了,我急切地说:“爸爸!我要辆自行车,人家小孩子都会骑,我这么大了还不会呢。”“好!爸爸满足你。”
“咚!咚!”“吱!吱!”不到一分钟的时间,爸爸就把一辆大自行车变小了许多。
“太棒了!谢谢爸爸!”说完我便象飞似地把车子推走了。
到了家,我上了自行车,还没等坐上去,就“咚”地一声摔到了地上,不但受了伤,还被狠狠地“教训”了一顿。
唉!第一次就这么失败!我懊恼地想。
吃完饭后,我又出去了。
这次我可长记性了,我先坐上去,用一只脚支撑着地,然后再把另一只脚踩在左面的脚蹬上,一蹬,再迅速把另一脚放到另一只脚蹬上去,哈!我要成……
“咚——!”“啊呀!”只见我像只无头苍蝇似的,一头撞到了堆着的豆夹皮上。睁眼看时,感觉天怎么一下子黑了,嘿!还有“星星”和“小鸟”呢。我站起来摇了摇头,咦?天怎么忽然又亮了。哼!不管了,反正我学不会骑自行车决不进屋。
时间一分一秒地过去了,天真的黑下来了,我终于学会了。太棒了!我抑制不住内心的喜悦。不错哦
“失败是成功之母”,我永远都相信这句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