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学骑车10
记得在我五岁生日那天,外婆给我买了一辆自行车,旁边还有两个小轮子。过了两年后,我七岁了。爸爸说:“我帮你把旁边那两个轮子拆了,座子调高点,你要学会骑自行车了。”于是,我就答应了 爸爸,说:“那我试试看吧!”
那天天气不错,阳光明媚、鸟语花香,我心想:呵呵,天气不错,看来是学骑自行车的好日子!于是,我便把我心爱的自行车推到了院子里。
爸爸用手扶着车后面让我骑。“加油!加油!加油!”妈妈在一旁鼓励着我。听了妈妈的话后,我点了点头。在骑之前,我心想:加油,保持平衡。
第一次试骑:
呀?诶哟!真疼!当时,爸爸一放手,我就保持不住平衡,向左偏了!我心中有了一丝恐惧,但更多的是信心!失败乃成功之母,努力吧,相信自己一定会成功的!
第二次试骑:
我的眼睛正视前方,努力让自己的身体保持平衡,不失控!冲啊!虽然这一次我还是摔跤了,可是我的平衡能力好了一点,可以保持平衡十秒钟了!随后,我上楼喝了点水然后继续学习,听爸爸教我的 方法,并努力。
第三次试骑快开始了,我心中可是满满的信心。
结果出来了,我可以从家门口骑到小路口了!
第一次学骑自行车后,让我悟出了一个道理:失败乃成功之母,只要有失败就一定有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