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学骑车4
小时候,我最爱看别人骑自行车,每当看见人们骑着自行车风一般从我眼前掠过,内心总是激动不已,像是波涛汹涌的大海,久久难以平静。妈妈看出了我的心思,便给我买了一辆自行车,让我学着骑。
我推着自行车来到北区,可心中却产生了一丝丝恐惧感,害怕自己被摔得鼻青脸肿,但我的好奇心战胜了恐惧,我小心翼翼地上了车,”扑通“一声,我摔到了,眼冒金星,但我毫不气馁,又怀着恐惧的心理上了车,有是”扑通“一声,我又一次摔倒了,这次我气愤了,我坐在地上不起来,想:这骑车怎么就这么难啊!但我看到不远处的一堆砖头,灵机一动跑了过去搬了一次又一次,累得满头大汗,但我想到了马上就可以骑车子了,立刻充满了力气,我把车子扶了起来,用砖头架起来,我坐上去,空瞪起来,大喊一声:”我会骑车了。“过往的路人都好奇的看着我,我立刻停下来,突然,砖头散了,”轰,扑通“我又摔倒在地上,路人哈哈大笑,我惭愧地低下头,叹了一口气:”唉,失败了。“
那次次学骑车虽然没成功,但让我知道了一种学骑车的方法,直到后来更加努力练习,最后,终于会骑自行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