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信作文500字18
在我的记忆长河中,有许多可亲可敬的人其中,我最崇敬的是我的爸爸。
他今年三十多岁了,高高的个子,一张黑黝黝的脸,一头乌黑的头发光滑油亮。一双灵活又炯炯有神的眼睛下有一个高高的鼻梁,微笑时总能露出一排整齐的牙齿。
你们能从他那炯炯有神的眼睛中可以看出他非常讲诚信。
记得有一天晚上,我把闹钟定到了六点钟,可当凌晨四点的时候,它突然“叮铃铃”地响起来了。
我跑去询问爸爸,爸爸说:“这个闹钟也该退休了,所以一大早就‘神志不清’地‘狼嚎鬼叫’起来了”。说完就“扑嗵”一声躺下睡了。起初,爸爸只是三言两语,后来,嘴里仿佛再嘟哝什么似的,像是在说梦话一样。突然,他又猛地一抬头,神不知鬼不觉地说着:“算了,明天老爸在给你买个新的。”说完,又“扑嗵”一声躺在床上睡了起来。
我以为爸爸说的是梦话,所以我也就没太在意。就去睡了。第二天醒来,我已把这事抛到九霄云之外了。
下午我放学回家后,爸爸拿出一个神秘的盒子,说:“你又有一个新个小伙伴了。”我迷惑不解地问:“今天又不是我的生日,也不是什么特殊的节日,干嘛送我礼物?”
“打开看看。”爸爸说。
哇,原来是一个可爱小巧的闹钟。
爸爸真是个讲诚信的人,我永远不会忘记这个闹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