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验成长13
从哇哇落地开始,来到这个世界上,就已经注定要去体验成长的幸福、体验成长的味道
记得15岁那年的军训,虽然军训的日子并不多,只有一周时间,说长不长,说短不短,但最能让我体验的成长的幸福。
刚到军校的第一天我们要学习的就是站军姿,当时站在炎炎烈日下的我,
真的感觉到非常辛苦,看到面不改色的教官,更是让我害怕。好热好热,真的坚持不下去了,但是在坚持那么点时间,就不会被教官罚。所以我不断提醒地提醒自己要坚持下去。第二天学习踏步,踏步的姿势很严格,每个动作都尽量做到标准。练习的时候需要很认真地观察教官的每个动作,以防万一,不让自己做错。每到午觉时间,也就是我最快乐的时间,因为可以休息休息,回到宿舍看到那张床就已经很开心的了。
晚上睡觉时,看到窗外的月亮就特别想念父母,想念自己的床。平时父母对自己照顾的太周到,以至现在不能独立。想起在那时,每晚都难以入眠,这时我才体会到过去的我是在多么舒适的环境中生活,现在,我连一点苦都吃不得。
不知不觉中军训就在同学们的盼望中结束了,最后一天,我们与教官合影留念。坐上回家的车时,心理却有些依依不舍,或许是习惯了这样的训练,习惯了教官的口号,但这时的教官也一改往日的铁面无私,微笑着向我们告别,从他们眼中我也似乎找到了那份不舍……
就这样,我的第一次军营生活结束了,但我却受益匪浅,让我懂得了在一个集体中要有团结精神。
有人说,无数个“第一次”会促使你不断成长。的确,在我的第一次军营生活中我体验到成长的滋味,让我感觉到成长也是一种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