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验成长12
今天早晨,老天爷似乎知道我们要为山区手拉手学校的同学们举行义卖活动,让调皮的雨宝宝停止了飞舞,太阳公公露出了笑脸,我满怀激动的心情早早地来到了美丽的校园。
哇,校园里彩旗飘扬,四处悬挂着商品有价爱心无价的字样,诺大的一个校园仿佛成了一个大大的爱心超市。
首先我们举行了一个简单而隆重的义卖活动启动仪式,你一百,我五十,老师们带头向爱心捐款箱捐款。随着周校长的一声:现在我宣布聚你我点滴温情义卖体验感恩成长主题活动现在开始!,同学们纷纷走进自己的教室,拿着自己的爱心卡开始购物了。
我先到我们班买了一支黄色的自动铅笔,真便宜才一元钱!我又到其它班级开始寻找自己需要的物品。很快半小时过去了,因为我是班级的第二批义卖售货员,所以我赶紧回到教室接班,开始了我的售货员工作。
我热情的接待着前来购物的同学们,向他们介绍一些物品的价格与特点,同时不停的喊着:大甩卖,大甩卖,惊爆价,惊爆价,走过路过千万不要错过!很快商品就卖得火热起来了,同学们挑着自己喜欢的物品排队前往收银台付款。
时间过得真快,义卖活动就要结束了,我把剩余的五元钱直接投入了爱心捐款箱。经过这次体验,我懂得了要节约用钱,不能乱花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