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验成长8
人生的路,需要自己走。
古人云,大人不华,君子务实。“实”是一种责任,也是一种能力。许多。如聚沙成塔,得亲身体验嘴上说,再好的显得无力作为新时代的少年,不仅要学会知识,更要培养能力。
母亲是一名教师,有先进的理念。记得小时候,我刚会便是很快便遇到了我人生中第一次摔跤。那是在姥姥家,姥爷刚要去扶我,妈妈拦住了。她对我为什么?!我只好,。摔倒了,就自然地马上爬起来,拍拍身上的土,伸出双手给看,嘴里还不停地说:“妈妈,你看没受伤,没出血,没事吧!”现如今,。在治国理政上,要实干,不能空谈。治国如此,个人也一样。
我是一名学生,我深知学生的努力学习,就是“敬业”。我父亲是一名军人,无论是抗洪救灾的英雄,还是抗震抢险的战士,都让我们想到他们。特别是他对待工作的一丝不苟,对国家的耿耿忠心,对事业的不懈追求,无不证明他无愧于一个军人。也正因为父亲的一言一行,让我学会了坚持,学会了奉献,更学会了努力。高中,许多人都愿意珍惜这段父母能够照顾的时光,我却选择了离开父母,到外地求学。因为我深知父母不能帮我们一辈子,我深知早晚我们要独立生活,我们人生的道路要自己去走,自己去闯,自己去努力。
我们有理想,但,我们要传承的优秀传统文化。
弃华而不实,践行于脚下。我们青少年就要做一个言行一致的有志青年,向着我们的理想,勇往前行!
人生的路,只能自己走!人人走好自己成长路,共同实现祖国“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