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爸爸妈妈7
今天,天气很好,我们一家也很高兴。因为我们准备去买一辆新车。
我们来到株洲汽车城雪佛兰4s店。那里的车子真多,每一台都既漂亮又有个性,看得我们眼花缭乱。妈妈想买一辆小巧的科鲁兹,而我和爸爸最爱大气的雪佛兰迈锐宝。销售员叔叔分别给我们介绍了这两种车,他说各有千秋,不过迈锐宝大气,性价比更高。销售员叔叔热心地带我们来到展车前,迈锐宝可神气了。叔叔说它的好不光在外形,更主要是在配置,这款车有许多高科技装置,例如安智新防盗、卫星导航、全景天窗等。它的座椅很舒服,是真皮的,还可以按摩,看得妈妈也心动了,在我和爸爸的鼓动下,妈妈终于出手订了一台黑色的迈锐宝。
订完车,我们就开开心心地回家了。